今年25歲了,相親好幾次了,這次這個各方面條件都還不錯,包括他父母也都很喜歡我,可是我不喜歡這個人

2021-05-31 22:33:03 字數 6081 閱讀 6639

1樓:匿名使用者

奉勸你一句。像bai

你這樣的。自du己沒啥本事竟然要zhi求還不dao小。還看專

不上別人,人家沒看不屬上你就偷著樂吧。我給你的建議是要麼改掉你的不知所謂的驕傲和臭毛病。這個男生可以不在一起,但是你要有明確的認知,別總好高騖遠又想找什麼帥的,什麼有錢的。

自己啥水平自己要清楚。如果對自己沒有一個準確定位那麼你以後一定非常悽慘。要麼就是你壓根就別結婚。

以你的條件要是不改掉自己好高騖遠的毛病。到最後嫁人了還看不上人家。不跟人家**。

人家花錢娶你幹嘛。到最後無非兩種情況一是性子好的讓你淨身出戶。到最後你變成二婚。

性格不好的一天打你八遍還可能殺了你。我覺得如果像你現在這樣的情況還是不要考慮結婚,你們把話說開,也不要免強,我想他們會諒解的,作為你來說年齡也不是很大,現在很多年輕人都30多歲才結婚,你一定會碰上有緣分的另一半。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年齡25是一個分水線,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但既然已經到了結婚的年齡,又找不著合適的就不如給自己和給對方一個機會。

萬一你們兩個接觸接觸,就會覺得他也許很不錯呢。很多人是在日久生情中。

3樓:匿名使用者

多相處一段時間再看看,如果沒有感情再和他說清楚,畢竟如果真的只是為了結婚而結婚,這種沒有感情的婚姻也持續不了多久

4樓:匿名使用者

25歲的年齡也不是很大,畢竟結婚是兩個人一起過一輩子的,不能將就,實在不行你可以先從普通朋友做起看看會不會來電。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要bai找一個你

喜歡的du,各方面條件不錯的人,zhi那你這輩子dao單身的機率專會很大。如果你單屬身也無所謂就是要找一個你喜歡的人,那就算了。如果覺得這個人條件還不錯,你能和不太喜歡的他相處一輩子。

那就相處一段時間瞭解一下吧。

6樓:2016大家庭

婚姻和愛情有時不在同一軌道上,有的過一輩子也不交集,這就是生活。你可以選擇,別委屈自己。

7樓:輕酌天蠍

遵從自己的內心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aqui te amo。

8樓:張小妍

你要看看他對你怎麼樣,相處一段時間看看,到底合適不合適,真的不合適也不要勉強自己,跟著自己的心走

9樓:我要

如果你不喜歡這個人,以後萬一要是結婚了的話,那會很尷尬的。那他喜歡你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來回答你提出的問題。我認為人這一生找對像應該講緣份,不能免強,這樣你一輩子是不會幸福的,也害了女方,因此,我認為你應該不喜歡就不相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自己的幸福,

如果你沒有發自內心的喜歡她,跟她在一起的話對她而言是不負責任,對你自己以及對你以後的孩子都不會很有愛,你沒有喜歡她的話,你跟她成立的家庭也不會充滿愛跟溫暖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試著接觸一段時間。

看看能不能接受他。

如果還是沒有感覺。

就要看,他對你好不好啦。

如果,他是一個深情有當擔,愛你,對你好。

你就要看,你的婚姻選擇愛情,還是生活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女孩子吧?其實我覺得你可以暗示他,告訴他你覺得誰誰誰還不錯,同事

專問一下他的屬感覺「你覺得呢?」他肯定不會說那誰好話。那你可以很得意的表情給他看看,其實在這個時候男孩子心理也應該有想法了,也算是一個暗示了。

以前我也嘗試過比較大膽的方法,嘿嘿,也許你可以試一下,反正你們都說有感覺了,不如大方的給他發個簡訊「我喜歡你」。這樣也挺好的!給予規勸,慢慢接觸,相親就是要了解對方。

他的脾氣,他的過去,他的一切。而不是吃吃玩玩樂樂,就結束的。或者直白一點,有什麼疑惑就直接問。

這樣比胡猜更可靠。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條件很不錯,

那就交往相處著!

第一印象不靠譜,

日久生情先例多!

因緣千里一線牽,

只因未遇心儀人。

二十五歲正當季,

多相多看多機遇!

15樓:群眾路線

你要想好,時間長了是否會慢慢喜歡上他,如果不會,就不要耽誤彼此。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一來定要現在

立刻就答應自他呀!你可以探探他的口風,看他看上你沒有。如果他也沒有看上你,那你就不必糾結了,直接明說沒感覺就是了。

如果他對你印象還不錯,你可以和他明說,你說你現在對他還沒有感覺,但是你願意先接觸一下,等接觸一段時間了,如果你還是對他沒感覺,那你們兩個就和平結束,這樣對你們兩個來說都好,給你們雙方父母也可以有一個交代。你們相處一段時間了,不合適,父母也沒什麼好說的,是吧!二十五歲,其實年齡並不大呀,三十歲沒結婚的也很多呀!

不必為了滿足父母委屈自己。畢竟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對方也喜歡自己的,這才是對自己的人生負責。以上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喜歡就不要勉強自己,主要是一輩子的事,自己拿定主意,

18樓:美麗的夢

那就試著接觸,父母多半比你會看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呢?需要先了解你需要什麼,還有你要和對方相處才知道合不合適呢

20樓:凰鳳兒

25歲不晚吧!bai用不著這麼急啊!這du

樣急zhi急忙忙把自己嫁出去很吃dao

21樓:一絲新綠

感情不能勉強,25歲不算大,實在感覺不如意就算了

25歲了,該不該接受父母安排的相親?

22樓:如娰說

可以接受啊。現代人因為工作的原因,平時幾乎沒有什麼時間出去交際,也沒有機會認識新的朋友,於是找物件就只能靠親戚、朋友介紹了。父母給你安排相親,至少說明,這個人已經過了父母這一關了,這對你來說,也是省事不少,你當然可以欣然接受啦。

相親,對於很多年齡稍微偏大還沒有解決個人問題的年輕人來說,的確是一件煩心事,因為有些人,天生討厭這樣的安排,他們更願意相信緣份天定。對父母安排的相親,總是想要拒絕,卻不知道該怎麼拒絕,有時候,就只能「硬著頭皮」去。面對這樣的情況,的確是很尷尬。

身邊有個女性朋友,29歲了,月薪9k,自己首付買了房子,總體來說還算不錯。在父母的安排下,相過幾次親,說實話那些男人,其實實力都不錯。學歷都可以,要麼是自己創業,要麼就是家庭條件還可以,都算是優質男吧,但她一個都沒看上,因為嫌他們太木訥了,很無趣。

因為我這個朋友屬於比較文藝的型別,一般的男人,她真的看不上。她需要的是和她聊得來的人,能跟她吟詩作對、風花雪月的那種。只要能達到這個標準,經濟條件可以適當放寬,甚至賺得比她少都行,只要思想上要合得來,志同道合,有共同語言就可以了。

當然,如果你真的非常不想參加父母安排的相親,那也可以好好地跟他們溝通一下,相信他們是可以理解的,但你自己也要積極的結交新朋友才行,以免他們擔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接受吧,網上把相親描的太黑,其實相親也是一種認識異性的手段,能找到另一半就好,為什麼要拘禮於形式。

24樓:註定修行

父母安排相親也是好意,可以去看看,遇到合適的物件是最好的。就算不合適也可以拒絕,也不是一定要接受。

25樓:泡芙在等你

我覺得也可以接受。如果你想要談戀愛,那不妨去試試通過相親來認識更多的可能性,成不成就另說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25歲這個年紀,是人生剛起步的年紀。建議先穩定一下工作,再談婚假。25歲還沒到相親的年紀。

27樓:砍柴郎

可以接受啊。相親嘛,又不一定非要成功,當然,如果相親的物件確實很不錯,那也是可以考慮的呀。

28樓:有情面包王

我覺得可以接受,父母介紹的相親物件一般都比較靠譜的,當然能否對上眼就看你們的緣分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接受試試,父母給你安排的,應該是覺得和你比較合適的,你可以去接觸一下,或者兩個人合得來。

30樓:知足常樂

我覺得不應該,至少我自己是接受不了25歲就去相親,不過你父母也是為你好,見見也不是壞事。

31樓:hql7758258樂園

應該接受,為父母為了你著急的心去試一試,說不定能找個你的命中註定的那個人,就算不成也能做個朋友,也不是什麼壞事。

32樓:獅子

可以試一試,你現在還沒找到男朋友父母是很著急的,為了安一下父母的心也該去看看。

33樓:李曉林

可以接受父母安排的相親。

我和男友談了兩個月,他是個退伍軍人,我們相親認識的,我今年24歲,他25歲,我以前沒談過戀愛,他也 10

34樓:c晨風之劍

這種事情問別人沒用的 還是捫心自問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對你只是在演戲,他已經找到更好的了。所以,你沒必要捨不得,還是去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36樓:若水星如陌

當事人是你和他,如果他對你還是一如既往的好,你也捨不得他,建議你們倆還是在努力試試吧,他爸對你什麼看法不是很重要,又不是不和他爸結婚,大不了以後你們搬出來住;如果他動搖了,另結新歡,那你也不用傷心了,也不值得你傷心,找一個真正對自己好的戀愛結婚

37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爸也對對方家裡不大滿意了,你條件不錯,也真沒有必要非得嫁給他。只不過他是你的初戀,所以你對他太痴迷。說你有點矮,就不贊成讓你們訂婚,這樣做顯得很無情,再說你也不算很矮。

建議你想開點,無所謂,沒有必要勉強。如果雙方家長相處不好,以後的日子也很彆扭的。

38樓:奇妙的四葉草

如果婚前就對你不好,婚後你的日子還能過嗎,就在地獄裡面一樣,愛你的男人不會傷害你,不愛你的男人才會不顧及你的情感

39樓:鮮花島

既然已經如此。個人建議是:對父母毫無保留的告訴你們的事情。父母的意見是最值得參考和尊重。因為外人是無法感受和了解的。父母姐妹看你看你們是最清楚的。祝好運!

40樓:金牛冰石

他爸若是**型的,就先不要急,做通他的工作。如果不是,還是挺隨和的人,就讓你男友決定訂不訂婚。我想,你男友如果跟他家人表示非你不娶,他家人也不會堅決反對。

41樓:清氣球

主要看他什麼態度,根據你說的,我看不必勉強了,他不會讓你幸福,是個沒有擔當的東西,放下吧!他家父母更無知了,你們不是一路人,不要難過了

42樓:tanmyb雙魚

雙方父母各有自己的要求很正常,作為旁觀者,南方父親有點過分,第一他要求荒唐,第二他不尊重自己的兒子,雙方結婚,老人不和很影響感情生活,你男友應該很愛你,看的出來,但是他根本搞不定他父親,你是個女孩子,以後還要去外地,第一次戀愛經驗方面肯定沒有多少,萬一有任何意外,說實話,很狼狽都是輕的,我不瞭解你們的風俗是什麼樣的,在我們這27-8結婚都算早,你還年輕,不是勸你分手,畢竟你們彼此相愛,但是再處個2-3年吧,如果有可能,畢竟一輩子的事,看輕出一個人,和他的家庭很有必要,不然最後受傷的永遠都是女孩子...

43樓:沒錢**

要是未來大部分時間和他爸媽生活的話,那就有必要先解決他家裡人對你的偏見,抬頭不見低頭見的,要是他們老排擠你怎麼辦,像個傻子一樣被欺負嗎?那是隻有蠢人才做的。第二,你多愛他?

別管是不是第一次談戀愛,這是個非常蒼白的藉口,重要的是你們的感情。還有,他是更看重哪個?他是個愚孝的人嗎?

雖然沒碰到過,但是愚孝的人感覺都是少腦子的人。就這些亂七八糟的參考意見了,隨便看看就行,最重要的還是你自己的意願,一切都要三思後行啊。

44樓:我是一你是丨

其實你找到那個男的,和他正面好好談談,問問他的想法,和說說你的想法!要是他逃避你就分了吧。必須當面談!!!

25歲了,長相貧庸相親也有幾次了,幾乎都是見女孩都是一面之緣是不是現在去相親的絕大部分都是眼緣動物

男人長相是次要的。因為都是華夏人種,都一個模樣。重要的是你是否有特長。能否在今後的人生中堅持和不斷髮揮你的特長。所以今後跟女孩聊時,特長就是話題。如果你沒特長的話,那就白活了,這輩子做啥了呢。沒競爭力的自然娶不上媳婦,因為中國男多女不夠。外表只是小問題,但外表不行還格外重視外表那就讓人覺得囧囧有神了...

我今年30歲,談過好幾次戀愛,都分手了,因為我覺得人需要努力,越努力找到的人越好,所以我並不想

從你之前的幾次分手的結局來看,你所謂的努力或許只是自己潛意識的藉口。這種事情沒有好的辦法,只有結婚了,才可以解決。努力沒有錯,人只要努力,多少會有所成長以及認識到更多層次高的人!但是年紀是硬傷,努力卻沒有止境,至少給家人一個期限,努力達到什麼樣的水平或者到了哪個年紀之後就一定會成家了!這樣家人心裡也...

老公打我已經好幾次了這次他下了狠手我跟他

1你先了解你老公為什麼打你 2你要清楚你老公愛你嗎?3你愛你老公嗎?4他作為老公,不是應該疼愛妻子的嗎?出手打你,不管怎麼樣他都不對,你這樣回去了,你能保證他下次不打你嗎?5作為一個女人,要疼愛自己,不能因為一時心軟,就縱容6你可以回去,不過你得和他溝通,你得告訴他,你再打我,我就不回去,認真和他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