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警2中怎樣利用複製中心掙錢,紅色警戒共和國之輝中複製中心怎麼賺錢

2021-04-16 23:14:11 字數 4501 閱讀 7141

1樓:匿名使用者

蘇聯 再去佔個中 國的 造解放軍 算上覆制中心100 出兩個 賣到複製中心裡去= = 不知道是2000一個還是2500一個

2樓:匿名使用者

建間諜然後進入複製中心

紅色警戒共和國之輝中複製中心怎麼賺錢

3樓:秋風體育

1、首先bai,遊戲版本為共和國之輝du,所選國家zhi為蘇俄,需要有dao

兵營,作戰實驗內室,還有一個複製中心

容。2、猛造1000塊錢的間諜,這時兵營出一個,同時複製中心出一個。然後把兩個間諜都拖進複製中心。嫌間諜出的太慢可以多造幾個兵營,這就可以賺錢了。

賺錢的其他方法:

用間諜偷對手的礦場,如果用的是盟軍陣營,可以空投一組小兵到對方狗附近,利用小狗去咬人的間隙,間諜迅速插上。

4樓:女寢門後賣香蕉

複製中心抄賺錢方法:花一bai個兵的錢,再利用複製中心du造出兩個兵,然後送給複製中心賣掉zhi賺錢,dao不過大部分兵賺不回本錢,只有間諜、譚雅、中國解放軍可以賺錢,其中中國解放軍最賺錢。需要把每一個兵營用牆圍起來,然後造什麼兵都是免費的,就所有兵都是白賺的,賣的錢也是白賺的。

只有三個兵是因為容量不足,需要賣掉才會產生新的兵。

5樓:禹和藹圭旻

選中國,然後搶個蘇聯基地造出重製中心狂出解放軍,解放軍才一百塊,賣進複製中心得一千,最好不要把兵營圍起來,因為兵營跟複製中心各出一個就可以賣兩千,兵的本錢算起來只有五十,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所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多造兵!不停的買。兵營會出來一個兵,而複製中心也會出來,把出來的兵送到複製中心就可以賺到許多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花一個bai

兵的錢。然du後有複製中心zhi就可以造出兩個兵了。dao

再然回後送給複製中心賣答掉賺錢。不過大部分兵賺不回本錢的。只有間諜。

譚雅,中國解放軍可以賺錢。其中中國解放軍最賺錢。如果你把每一個兵營用牆圍起來。

那麼造什麼兵都是免費的。然後賣掉。就所有兵都是白賺的。

賣的所以錢也是白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讓兵出來,然後讓他們再全部回到複製中心裡

9樓:匿名使用者

先造複製中心 狂買間諜 再全部送回到複製中心 間諜最賺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麼麻煩,你只要把造出來的人和狗在全部送回到複製中心就行了。個人感覺還是在地圖上賺錢來的快,或者用間諜偷。

11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那個來教程應該是有問題的...用圍

自牆把兵bai營圍起來應du該是隻花錢不出兵。至於複製zhi中心原版好像是dao沒有**機這等神器的,共輝的步兵是沒辦法賺錢的。只有到了尤里復仇之後才出現**機。

所以共輝的複製器只能多加一倍的步兵,沒什麼卵用

紅警中怎麼用複製中心刷錢

12樓:j**i丶溈鉨

紅警中用複製中bai心刷錢du的方法:

1、選擇,蘇俄,伊拉克zhi,利比亞,三個國家dao其中版一個

2、建造複製中心。權

3、生產出間諜或譚雅。

4、把這兩個間諜圈中點進複製中心即可。

注:必須是紅色警戒2,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紅色警戒2:共和國之輝,才能用複製中心刷錢。一般大兵是1000,間諜譚雅等會多一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停的製造n多間諜或譚雅,然後全部選中賣掉。不斷重複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能有中國大兵就讓大兵進入複製中心,要是沒有大兵就炒間諜掙錢快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佔領輕型國家主機地 然後複製譚雅

16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是蘇俄陣營的bai

造複製中心du

然後造間諜

zhi一下出兩個再讓dao間諜進自己的複製中心錢就專多了多造幾屬個兵營 造間諜的速度快

造潭雅也可以 不過先要奪敵人的總部

有一次我一下造了n多潭雅

結果資料溢位 錢不停的漲

請問各位,我聽很多人說紅色警戒2共和國之輝可以賺錢,要造什麼複製中心的,什麼是複製中心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賺錢

1必須造出

一個複製中心的建築物 前提是你要造出作戰實驗室 才會專出現複製中心然後建造屬 當然有些國家有 有些國家沒有

蘇俄是有的,但比如美國,德國的那些資本注意國家沒有,你可以用間諜去偷別人的作戰實驗室,然後你就有了

2狂造間諜 然後讓他們進複製中心 你就看到你的錢猛漲 要想刷錢間諜必須狂造

還不明白?

18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中國佔領蘇俄,然後生產中國解放軍賣到複製中心,製造一個100除兩個士兵,賣掉一個1000兩個賺1900

1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用社會主義國家,然後偷資本主義國家的科技廠,就會出現一個複製內中心,你造容一個人,複製中心就會出一個,等於你找一個人的錢出了兩個兵,在把兵們塞複製中心,一聲聲慘叫之後,你會發現你的銀子在猛漲,建議造間諜,不過,這個一般用在後期,畢竟,科技廠都出來的時候,戰爭也快結束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蘇俄聯盟的。

升級高科技

就有複製中心了

可以複製小兵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隻有共和國智慧,每個版本都可以。我們以前玩一般都是**聯盟,然後出複製中心,大量出譚雅,最後複製中心**,就可以刷錢了。

紅警2共和國之輝裡怎麼造錢啊,間諜 複製中心我都不懂,說的具體點

22樓:註定搗蛋

紅警2共和國來之輝裡造錢辦

源法:採礦車:戰

bai爭需要資金,資金**礦石du,而礦zhi產就是採集礦石的工具車

dao,生產礦車,礦車會自動尋找礦點進行採礦,獲得資金。

2.油田: 建造工程師進入油田可以源源不斷生產資金。

3.間諜:生產間諜,模仿敵人士兵,進入敵人採礦收集廠,可以偷錢。

4.工程師:進入敵人建築,可以賣掉賺錢,不可以進入敵人防禦建築。

23樓:隨影

造個間諜偷遊戲進行5分鐘的某一個國家,+錢大概是9000—20000之間¥

24樓:匿名使用者

先開基地(雙擊)造電廠後再造碘石成精廠 會自動出一輛礦車,它會自動採礦,9ok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錢要採礦車,車在採礦場裡。間諜要兵營和冒險工程實驗室。複製中心我沒聽說過。

26樓:

建這些東西:1、基地來 2、發電廠 3、兵源營 4、礦場 5、雷達 6、戰

bai車工廠 7、作戰實du驗室 8、複製中心zhi。先把兵營dao用圍牆圍的一點空隙也不剩,然後再造間諜,造出來再放進複製中心,就可以不用錢造間諜然後還賺1000元。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建造1個間諜bai需du1000,賣掉1個大概是700吧(zhi資料無考證)

其次複製中心dao是蘇系國家特

回有的建答築(特有的只有建造實驗室之後才有的),複製中心能複製你對兵營的操作,即買1送1啦!

最後把間諜選中,再點複製中心賣掉!!!這個明白吧?

28樓:問答萬

有個金屬車,一直往金子裡走。你看見了就是。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採礦車採礦,也可以用工程師佔領野外建築(科技打油井),或者用間諜進別人的礦內廠。複製中心是

容用來賣部隊的(只能賣小兵),但賣價會比造價少。你要真想作弊就直接用修改器算了。礦廠必須要有發電廠才能造,工程師要有礦廠和兵營,間諜要造作戰實驗室後才能在步兵生產選項中看到,複製中心必須選蘇軍,等造了作戰實驗室後就能造了。

如果你是盟軍的話,在造完作戰實驗室後還能造一個礦石精練廠,它可以讓你的礦車一次拉回來的錢更多(好像是加25%)。

30樓:蘭卡

既然bai你說了不懂,那我du

就不講原理什麼的了,就將簡zhi單操作。首先dao,你內選擇的國家

必須是蘇俄,伊容拉克,利比亞這三個國家之一,然後,你必須擁有以下建築:(順序就是我給你列出來的順序)1、基地 2、發電廠 3、兵營 4、礦場 5、雷達 6、戰車工廠 7、作戰實驗室 8、複製中心。有了這些建築,你就可以生產間諜來刷錢了。

生產一個間諜,會從兵營裡面出來一個,還會從複製中心出來一個。這樣,你把這兩個間諜圈中,點複製中心這個建築。這就是刷錢的步驟。

不過提示一下,這個是屬於作弊的範圍的,在網上和別人對戰的時候請素質遊戲,不要使用

紅色警戒2共和國之輝天氣控制中心怎麼用

直接點防禦 第二行 那一欄,底下有個閃電的圖示,如果就緒就點一下,對準敵人基地又點一下如果點的好敵人基地就報銷了,你去下個紅警2編輯器把閃電風暴等待時間改為1的話,一下就就緒了。望採納。防禦選單中有個叫閃電風暴的東西,就緒的時候,用它打你想打的地方就行了 建了天氣控制中心之後,會有閃電風暴,等閃電風...

紅色警戒2怎麼調盟友,紅警共和國之輝怎樣設定盟友

紅警2原版沒有盟友系統 紅色警戒2資料片尤里復仇可以設定盟友 在遭遇戰選擇電腦玩家的最右面會有盟友設定 特定的遊戲模式不可設定盟友 右上角有兩個按鈕,第一個,出現所有玩家和電腦,把你要選擇的盟友前面的圓燈點亮,點一下,系統會提示你和誰誰結盟。第二下,系統會提示和誰解除結盟。只有 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

紅警2共和國之輝區域網怎麼聯機,紅色警戒2共和國之輝區域網聯機怎麼設定??

1 必須安裝ipx spx協議。玩遊戲進紅警主選單裡面的 網路 不要進 網際網路 2 選擇卡號。在紅警的主選單裡面,點選 選項 網路 選擇網路卡號。看不到別人的時候,一般都存在幾個卡號,點選一個卡號,然後確定,返回主選單,再進入大廳看看。如果不行,再換個卡號試試。應該能解決問題。區域網一般不用第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