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各段位玩家有什麼區別,《王者榮耀》進遊戲後怎麼看對方是什麼段位?

2021-04-17 00:20:16 字數 3640 閱讀 6331

1樓:love金少

當你到了永恆鑽石和最強王者這個段位,你的排位賽都是以徵召模式進行的,不再是之前的盲選,雙方玩家不再能夠選擇對方選完的英雄,而且開局都會ban掉英雄。所以到了這個段位從遊戲的最開始就一直在進行對抗,這個段位的玩家英雄池還要深,你並不知道對面是否會碰巧ban掉你的拿手英雄。大家的意識和支援都變得很快,本來的下路對決很可能瞬間變成一場5v5團戰。

這個分段的上分車隊也變的很多,所以如果想上王者,還是需要四個強勢而且懂的配合的隊友。

《王者榮耀》進遊戲後怎麼看對方是什麼段位?

2樓:夏娃的夏天

想要知道自己匹配的隊友段位是什麼只能夠在進入遊戲之後的載入頁面中可以檢視,而檢視隊友段位的方式主要就是通過玩家框框來進行區別。段位不同,框框顏色也是不同的。

載入進入遊戲時會有框框,**色的就**,**色的就**,白金的框有點淺藍,鑽石是白框四角有個藍稜角,王者是**框周圍有紅色,看下圖就明白,除了魯班七號是**段位以外,其他隊友都是鉑金段位!

擴充套件資料:

通過排位賽挑戰提升段位,參與規則:

當你的等級達到6級,即可開啟排位聯賽,但只有擁有5個及5個以上英雄時,才可參加排位賽,所有參加排位賽的選手,都只能以個人名義參與比賽,系統將會根據大家的實力情況,匹配到合適的隊友及對手進行對局。

排位賽週期(賽季)

每屆排位賽的時間為三個月,當賽季結束時將對排位賽成績進行結算,所有參與排位賽的玩家將根據本賽季所達到的最高段位獲得對應的鑽石獎勵。

段位規則

排位賽一共分為六大段位,分別為倔強青銅、秩序**、榮耀**、尊貴鉑金、永恆鑽石、最強王者6個段位。其中前5個段位均有1至4,4個小段位。而所有進入最強王者的玩家,將會根據實力情況進行全服排名。

結算獎勵

最強王者:3000鑽

永恆鑽石:2000鑽

尊貴鉑金:1500鑽

榮耀**:1000鑽

秩序**:500鑽

倔強青銅:300鑽

關於晉級,降級,進段,降段

滿星狀態下觸發對應的晉級或者晉段賽,勝利後晉級或者進段且得到一星;零星狀態下觸發降級賽或者降段賽,失敗後降級或者降段。升入最強王者段位後不會降級;青銅段位不會掉星。

王者榮耀段位:

青銅③——青銅①,三顆星升一段,失敗不會掉星;

**③——**①,三顆星升一段;

**④——**①,四顆星升一段;

鉑金④——鉑金①,四顆星升一段;

鑽石⑤——鑽石①,五顆星升一段;

至尊星耀⑤——至尊星耀①,五顆星升一段;

最強王者。

榮耀王者為該區全區排名前200玩家。

王者榮耀王者段位與鉑金段位有什麼區別?

3樓:善良的增哥

金段位的玩家不會根據敵我雙方的陣營選擇英雄,一般都是選擇那些操作簡單無腦型的。團戰的時候也是各打各的,技能亂放命中率很低,肉盾經常亂跑不懂得保護後排。

《王者榮耀》最高段位是什麼,段位等級怎麼分?

4樓:阿呆胖胖豬

王者榮耀中最高段位是榮耀王者。

排位聯賽一共分為7大段位,分別是:倔強青銅、秩序**、榮耀**、尊貴鉑金、永恆鑽石、至尊星耀、最強王者,其中倔強青銅、秩序**具有i-iii,3個小段位。

榮耀**、尊貴鉑金具有i-iv,4個小段位。永恆鑽石、至尊星耀具有i-v,5個小段位。而所有進入最強王者的玩家,將會根據實力情況進行全服排名(榮耀王者)。

此外,在王者段位中每二十五星視為一個大段位。

5樓:傷殤

最高段位是榮耀王者。

段位等級一共分為7大段位,倔強青銅、秩序**、榮耀**、尊重鉑金、永恆鑽石、最強王者,榮耀王者。

王者榮耀各段位獎勵:

最強王者:3000鑽

永恆鑽石:2000鑽

尊貴鉑金:1500鑽

榮耀**:1000鑽

秩序**:500鑽

倔強青銅:300鑽

6樓:嗯婷兒丶

《王者榮耀》的最高段位是:最強王者

王者榮耀排位賽的段位從低到高分為6個大段,分別是:

倔強青銅、秩序**、榮耀**、尊貴鉑金、永恆鑽石、最強王者其中前5段每段還劃分為1-3三個小段。進入最強王者的玩家會根據實力進行全服排名。

王者榮耀裡面的匹配和排位有什麼區別?

7樓:哆啦a夢沒鈴鐺

1、段位不同

排位賽是根據玩家的不同段位進行匹配的,如果是自動匹配通常都是和玩家段位相差不多的其他玩家;匹配賽對段位要求不是那麼多,有時候會出現高階匹配到低段位選手的情況。

2、獎勵不同

排位賽獲得勝利會在段位上加一顆星星還有經驗獎勵和金幣獎勵;匹配模式只是有經驗獎勵和金幣獎勵,無法在段位上得到提高。

3、賽季結算不同

排位賽到賽季末結算後,會有鑽石、**等獎勵;匹配賽沒有其他獎勵,除了日常活動的獎勵除外。

擴充套件資料

在手遊中,揹包系統中包括道具、禮包、符文三類,玩家獲得這三類物品都會在揹包中顯示,道具有活動材料、英雄碎片、**碎片、限時英雄體驗卡、限時**體驗卡、多倍經驗和金幣卡、喇叭等。

符文中有一到五級的符文,符文等級越高,屬性越強,玩家可以根據英雄的定位選擇相應的符文搭配,符文可增加英雄相應屬性。

8樓:金牛座的性格

1、等級不一樣

排位賽是實力的象徵,在普通的匹配模式中熟練英雄積累經驗並且達到一定等級和相應數量的英雄即可進行排位賽來證明自己的實力,並且獲得排名,而匹配不會獲得排名。

2、獎勵不一樣

每個賽季結束是,所有參與排位賽的玩家將根據本賽季所達到的最高段位獲得對應的鑽石獎勵。而排位賽沒有這些獎勵。

3、參與規則不一樣

當等級達到6級,即可開啟排位聯賽,只有擁有5個及5個以上英雄時,才可以參加排位聯賽,所有參與排位聯賽的選手,都只能以個人名義參與比賽,系統將會根據大家的實力情況,匹配到合適的隊友以及對手進行對局。而匹配賽無需獲得六個英雄,就可以進行遊戲。

9樓:度娘已經註冊

第一、選英雄的不同

在匹配賽中基本都是用不會的英雄練練手,但是在排位賽中用的都是使用比較厲害的英雄。(為了段位的提升這個是肯定要這麼做的,如果不這麼做那肯定就是「坑」)。匹配賽中基本都不看自己什麼陣容,就算是5射手陣容都不會換英雄,但是在排位賽中基本都會看陣容選則自己的英雄!

第二、輸贏感覺的不同

匹配賽輸了感覺真的沒什麼(不痛不癢),但是排位賽輸了就跟輸了幾百萬一樣(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匹配賽贏了也沒有什麼感覺(感覺對手都不厲害),但是排位賽贏了就像贏得了全世界(怎一個爽字了得)!

第三、匹配機制的不同

匹配賽永遠都是隨機匹配段位比較相似的玩家(說實話這種匹配機制還是比較好),排位賽中匹配機制比較複雜一般是匹配相似的段位玩家,還要根據玩家的是不是評分、勝率、mvp率來匹配的!也就有了這麼多段位一樣,實力差距比較大情況發生了。建議還是吧排位賽的匹配機制換成篇匹配賽的機制,水平不行就掉段就這麼簡單!

10樓:福州郭炳飛

王者榮耀,連輸十幾場,就是告訴你,該充錢了,不充錢或很久沒充錢,一般給你匹配三或四頭豬,充完錢一般對面都是豬,遊戲大資料都是圈錢的套路,平民玩家就別玩排位了,沒意義。

上王者有什麼技巧可以上分,王者榮耀各段位上分有什麼技巧?

王榮耀新賽季就這麼來臨了,相信有很多小夥伴都感覺到新賽季來得有點太突然,不過也沒有辦法,畢竟這賽季的來臨不是我們玩家安排的,也並不是我們能夠說的算的。在眾多玩家看來,王者榮耀新賽季剛來臨的時候是打排位賽最難的時候,因為在這個時候,排位賽中的玩家魚龍混雜,你永遠不知道你匹配到的是什麼實力的隊友以及什麼...

王者榮耀便宜的面板和貴的面板有什麼區別

史詩 帶不同配音 特效 勇者 有特效 普通 只是模型不一樣 它們加的屬性都一樣!限定之類的有動態,貴的好看且很好的起到裝逼作用!貴的有特效,便宜的只加屬性,望採納 只是單純的帥或者漂亮而已 沒有區別,屬性加成是一樣的。王者榮耀 史詩 和勇者 有什麼區別?王者榮耀 史詩 和勇者 只在 特效兩個方面有區...

王者榮耀中法術強度與法術攻擊有什麼區別?還有法術穿透與毀滅強

法強就是一個英雄或裝備所擁有的法術強度,法術攻擊可以理解為一個英雄使用技能所造成的傷害值,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王者榮耀中法術強度與法術攻擊有什麼區別?具體表現是什麼 法術強度與法術攻擊不同 法術攻擊是一種特性傷害,就比如,妲己的一技能,能造成大約500以上的傷害,傷害就是指這裡的500,法術特性是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