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華強夫婦請不動的大牌明星究竟是誰

2021-05-28 15:04:23 字數 705 閱讀 4791

1樓:那些繁花落幕

按照他們夫婦倆的名氣,實在是想不到他們會請不動哪位大牌明星。

2樓:慕名與您共悲傷

沒什麼請不動的,只是有時候恰好別人有事而已。

3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他們請不動大牌明星的,我覺得首先就有這個周潤發吧。

4樓:人魚雅雅

應該是有一些的,比如周星馳,他們肯定就是請不動了。

5樓:給我服務費傳奇

周星馳就是他們永遠請不動的大牌明星,原因你們應該知道。

6樓:遊歷萬載

如果香港還bai能被向氏一族另眼du相看的那也就真的zhi寥寥無幾了。

dao首先你專

必須知道向氏一族的發家史屬。向氏本來是國民黨的將領逃亡香港發家。首先人肯定不少。

錢肯定不差。那香港本地也肯定有硬骨頭。誰呢,鄧光榮算是一個。

其他演藝界不過是向氏培養的搖錢樹與手下而已。

7樓:假蘇更生

李連杰,確實是請不動,當時還找了關係還是不行。

8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好像聽說是李連杰,連他們夫婦都請不動。

9樓:個非凡哥

應該都能請得動吧,就是從面子上也會來的。

在香港向華強和成龍誰的勢力更大,向華強成龍,在香港,向華強和成龍誰的勢力更大

都沒有勢力,別被大陸網上的這些娛樂花邊 八卦訊息給忽悠了。不然讓香港人看了笑話。成龍也就影視圈的人脈和資源 向華強多少次都澄清了,他的父親向前少將生有十多個兒子,他排行倒數,根本就不是大陸網上八卦的新義安黑幫老大,就算真和向家有關係,也應該是向前的長子向華炎,向華強太太都多次拜託中國大陸網上的這些娛...

老大真的老了嗎,向華強真是老大嗎

不老啊 他現在在火箭沒什麼上場的機會是因為他不符合教練的普林斯頓進攻體系 30多歲了還不老?那你說幾歲算老呢?40?50?60?聽說阿德爾曼和弗老大在鬧矛盾,相信矛盾化解以後,阿德爾曼會讓他出場的.目前火箭的整體配合已經相當默契,接球王也成熟了,弗老大要想得到主力很難啊 他不老,但現在火箭強手如林啊...

洪金寶和向華強,在香港他倆誰的地位更高?

都高。金寶乃演員,且會武功,甚有名氣,而華強則是總裁,老大,也甚出名。應該是洪金寶的地位是更高的,因為他演過很多的電影,並且上過很多的綜藝,很多明星也都和他交好。我認為向華強的地位更高,因為他的經濟實力很強大,而且有著很大的家庭背景,所以如果說比較經濟的話,他的地位會更高一些,如果是論才華,那麼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