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人租房子複習準備考研期間做點什麼好?人在長春。(沒

2021-06-01 00:15:11 字數 4501 閱讀 7815

1樓:匿名使用者

1、可bai根據你所學專業du特長,開個補習班zhi,能交流還能賺錢。dao

2、你要是回錢多,不在乎,可以參加答

那些體育俱樂部,辦個會員,長春有不少,鍛鍊身體還能緩解壓力。

3、就是你可以給我打**交流啊, 哈哈, 祝你考研成功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恩,那是復

曾經的經歷,制可能我也有資bai

格可以說幾句吧。

如果要考du研,要

zhi先了解一下自己的狀況,這dao個很重要,因為考研不容易,這個過程比較苦,也長。請問自己的心理,智力,身體,經濟,周圍環境,情況都是怎樣的,如果可以承受,那可以去試,這是最早要考慮的。時間不要浪費了,以後你就知道了。

看你的情況,感覺不是那種決心很大的人,這種比較容易放棄,當然了,如果你天賦很高,那就另當別論了。

我的建議還是去學校旁租,因為有操場,運動場,健身房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保安的工抄作,很有時bai間的,可以充分的備考學習,站du崗的時候zhi可以走

神會議考試知識,工dao作要求不高,壓力不大,還時常有體能訓練,打個擒敵拳,做個俯臥撐,應該對您過度來說是很到的職業,這樣的工作只要你想找,可以說一天就可以上班,找工作也沒有困難。

4樓:想貓的魚

做家教啊 或者你就copy到附近的大學裡轉一圈,就能看到很多招聘的兼職,看看有合適的自己感興趣的就去做啊,現在幹想也不行啊,想好了找不著也不沒用嗎

其實我覺得不一定要找事做,你想啊,賺錢哪有輕鬆地,累了一上午回來了就光想睡覺休息,再學習肯定效率不高。建議你找個研友,在大學附近貼個小廣告,很容易找到研友的,倆個人說說話相互交流和鼓勵一下不是挺好的嗎。總之,要是經濟不困難的話,還是別找事做啦,專心複習,不要著急,每天按計劃完成自己的學習任務,幾個月的時間很快就過去啦。

或者開始的時候做做兼職,後期就安心學習,其實考研不用開始的太早,太早的話,很容易疲憊不堪,到後來就使不上勁啦,不想看書,只想著快點結束。不過學習嗎,都是有個週期,一個週期內有那麼幾天學不進,到時候就找人聊聊,熬過去就好啦。

5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浪費青春,如果你無法把自己的未來定格在基礎學科的研究上(做學問),那麼請別讀研。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是要明年一月考啊 時間可不多了,時間多寶貴啊,我同學考研只是中午開機半小時的版,洗頭都在圖書館解決權的,那可真是頭懸梁錐刺股的,要考好的學校好的專業就是得把自己豁出去。沒那麼誇張,關鍵是你能不能進入狀態,可別讓自己太豐富了,時間不等人的,以你的這個時間按排 應該開始看書了。累了就上網得了,別折騰自己了 有同學也是考研的就聯絡一個 別是考一個的學校的就行,這就行了。加油吧

7樓:逍遙_青春

做家教吧,時間自己安排,比較自由。而且,能複習下基礎知識。

也可以,利用節假日做短促,很鍛鍊人的語言表達能力。

8樓:霏雨蘇寒

我覺得考研就靜心學習 沒有必要做什麼 偶爾約同學朋友逛逛吃飯之類的

或者每天跑跑步 好多考研的都堅持不到最後就放棄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當家教吧 即可以培養自己交際能力的培養 同時也可以賺點錢 也不是很累 其餘時間看你心情 不要勉強自己做什麼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點兼職吧。增加社會閱歷

廣大的研友們,你們二戰考研的時候都是在**複習的啊?發現在外面租房子複習效果很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bai二戰,剛剛脫離苦海,經驗du之談是,考研一定zhi要集

dao中精力備考,邊工作邊考研真專的是效率不高呀屬,我二戰是全職備考考研的,一年都沒有工作,當時複習的時候好像有包住宿的考研班,聽研友說有個一帆跨考考研什麼的,總之,決定考研了就全力備考,也祝你考研成功。

南京郵電大學女生考研一枚,有沒有在附近租房子的女生研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在天道考研上copy課認識的一姐妹,她bai是南京師範大du

學中北學院的。

吃飯的zhi時候閒聊過,宿dao舍就她一個想考研的,學習環境不太好,想在外面住來著。

就是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研友。

回頭上課的時候幫你問問,或者晚上回去幫你,如果她想的話。就成。同是大三考研,考研不容易,努力加油吧

爭取一年後都考上自己的理想院校和專業,加油!

請問大家,考研輔導班有必要報嗎?

13樓:北京啟航考研總部

到底報班還是不報班,報班好還是不好,其實這都需要因人而異,但有一點可以肯定,考研培訓機構的老師無論是經驗還是把握重點都會比學生強,報班肯定是有意的,至於有很多同學說報班無用,這不可全信,因為可以肯定,這部分同學要麼就是沒考上要麼就是人家本來基礎就好的,所以並不能以偏概全,說明不了什麼。

關於考研報班,學生報班應重點注意以下幾點。

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名氣大的考研培訓機構機構在**上可能看上去貴些,但可以肯定,無論是信譽還是教學資質都是***的。

有信譽不敢隨便糊弄學生。現在社會上有些培訓機構,打著培訓培訓的幌子,到處招生,學生出於便宜,就報了,但結果,培訓機構根本不具備考研培訓機構資格,就連品牌註冊都沒有,學生上當後,更是申述無門。但大的考研機構就不一樣,它們一般很注重聲譽,不敢糊弄學生,即使有後續原因而無法兌現承諾也會如數退款。

所以考研的大家在選擇考研輔導班時一定要擦亮眼睛。

一個好的培訓機構,重要是有好的培訓老師,但好的培訓老師一般都需要花大價錢,這是小的培訓機構能力所不具備的,所以考生在選擇考研培訓機構機構時,應儘量選擇名氣大的,大公司的資質一般不會太差。

考研培訓機構,只選對的,不選貴的。考研培訓機構的種類很多,但是究竟哪種才適合自己,需要根據個人的實際情況來決定。要注意的是大家在報班的時候必須預先算好自己可支配的時間和大致上要花費的費用,在對眾多培訓班進行全方面的對比以後,才能安心填報。

其實各種培訓班的大徑相同,若有考生在中途想換班退班的話,應該謹慎思考後再做決定。

2020考研的同學可以官網檢視了解下啟航考研五一體驗營

14樓:陝西文都考研

現在,考研到底有沒有必要報班,還是根據自身的學習情況或者遵從自己內心吧,考研報班與否都有各自的好處。

這些年考研輔導班的市場也在迅速擴大,很多學生對輔導班抱有很大的希望,報一個輔導班會有更多的信心和動力,但是要知道凡事都有雙面性的。

輔導班的優勢也不少,畢竟輔導班裡的老師的工作就是常年研究各種考研體系的基礎,具備專業的知識能力,能夠快速的幫助學習梳理考研重點,準確高效的梳理知識結構,這樣會比自己一個人複習更節省時間,而且對於重點能夠把握得更準確。

但是,輔導班的學習進度都是按照固定的節奏進行的,每個人的接受能力不同,所以很可能出現有些學生跟不上進度的情況。還有費用也是一大問題,所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適當報班就可以了。

至於費用目前面授班的**都是比較高的,以全科為例,至少都是2~3萬**了,當然只報單科的話還是能少很多的,還有vip班型**肯定更高一點。

所以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決定是否報班。

15樓:恩波考研

恩波聶老師:輔導班的優勢是有問題不懂可以直接問老師,也會給你很多有用的複習資料,幫你制定合理的考研計劃,可以認識更多盆友,各專業交流,為了同一個目標努力。當然考研還是主觀因素影響最大,報不報考研班還的看你對考研持什麼樣的心態。

如果你是堅決要考研,建議抱一個考研班;如果你一直猶豫不決,考研並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建議還是不要抱班。

16樓:時光似我

首先,你要先審視自身的問題。如果你有以下問題,那麼報班無疑是正確的選擇。一是你心裡對自己能否考上沒有底;二是你知識基礎底子薄或者是跨專業,需要系統全面地補充知識;三是你對獨自複習感到枯燥或者依賴性強自律性差,需要一個集體學習的氛圍或者有人來督促你。

我在這篇文章有詳細的回答,可以去看一下網頁連結

17樓:敏山靈雷荃

跨地區考試還是報班比較好,有人帶著系統複習效果會好很多,條件允許的話,最好能到北京學習,北師大的專業課批改的還是比較嚴格的,自己學習抓不住重點,得分會很低,一般老師比較人性化,會讓過底線,不影響調劑。建議找個專業的老師帶著學習,北京海文這方面還是做的不錯的,建議考慮。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還是有必要報的。 畢竟老師的複習驚訝要高很多,他們畢竟是研究考研的專門的老師,能幫你少走很多的彎路的。

不過不建議報太貴的,一般的考研班就足夠了, 我是在天道考研報的網校的課程,感覺就挺好的,也可以瞭解下,畢竟多對比下沒壞處。

廣西有帶住宿的考研學校嗎,或者有研友一起租房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租房子不太明智,有很多事情需要自己操心,去找個寄宿的比較好,什麼都不用管,自己學習就行

20樓:小子之戰

都是自己租房,沒有這種的吧,不過租房還不如在家學呢,就看你自己適合什麼方式了

考研英語用什麼書複習好啊準備考研,考研英語一用什麼書好?

jjq老師的baipt其實就是考點歸納,du一定要熟悉 可以拍下來zhi反覆看 這樣考前復dao習專只要過一遍pt就基本可以回屬憶起講課內容。我整理了相關資料,希望能幫到你 你需要的,我剛好有,還是今年最新的,需要的話可關注 gong眾浩 易思課考研 東西很全的 淮陰屠中少年有侮信者,曰 若雖長大,...

準備考研要從什麼時候開始複習,什麼時候開始準備考研是比較好的?

2021考研複習大致分為五個重要階段 一 基礎階段 2020.3 6 1 這個時期大家平時的課程挺多的。在這裡要叮囑大家 當下課程學習是更重要的啊,對於複習考研,我們則在不上課的時候打個堅實的基礎吧 2.此階段要做到對各科基礎知識有整體印象,全面細緻的瞭解知識點。3.這個時期做模擬題都是無意義的,不...

準備跟女朋友出去租房子生活,大概月消費多少

第一,你分析的很細了,消費得起 第二,現在國內的用工狀況,找工作還是沒問題的,只要勤快專。屬 第三,趁著年輕,勇敢活,活出自己的空間。不要瞻前顧後了,很多事情,不可能都在計劃之內,只要勤勞,認真,生活不會虧待你。兩個人每月也就1500 2500吧 這個得看你們怎麼生活了 實際上很多地方基本生活開銷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