擇天記最後結局是什麼,擇天記小說最終結局是什麼?男女主角在一起沒?求原著解答。

2021-05-15 23:30:51 字數 988 閱讀 5419

1樓:月兒彎彎

對於bai長生會和誰在一起這個問題,

du也許很多小zhi夥伴們都認為,老貓dao早已鋪設好結局版,而陳長生生命中的女主

權肯定不出意料就是徐有容。要告訴大家的是:沒有寫定的結局,就一定有令人驚喜的其他可能。

陳長生到底會和誰在一起?這個問題只有長生自己知道。當然,左右這一結局的可不僅僅是老貓一人哦~~要相信所有書迷都掌控著故事的方向!

除了徐有容,書中還有很多才貌雙全的女孩:莫雨、落落、龍女…… (七間就不提了,已心有所屬)她們有的天賦過人,年紀輕輕已是聚星境強者;有的清新大方,天生擁有高貴的皇族血統;有的桀驁不馴,擁有藐視一切人類的力量。對於長生來說,這些女孩都與他有著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

要說沾花惹草的能力,迄今為止,長生可不遜於楊過、張無忌。

擇天記**最終結局是什麼?男女主角在一起沒?求原著解答。

2樓:宅壞的魚

都沒寫完,哪來結局,還有就是漫畫和原著有很大差別的,建議你只看一個就好了

擇天記陳長生最後結局是什麼 擇天記最後結局確定版

3樓:小石頭pk小雨花

自小身世迷離,被**計道人在溪中拾到並撫養長大。通讀道藏三千專。體質特異,20歲將會全屬身經脈斷裂而亡。

十九歲時,得知自己只剩一年生命,決定下山尋找救命之法。計道人指點他必須取得大朝試榜首才能逆天改命,並告知了陳長生他有一門親事在身。陳長生帶著一紙婚書隻身來到神都,開啟了一個逆天強者的崛起征程。

擇天記大結局是什麼意思,擇天記陳長生最後結局是什麼

4樓:完美假知己

該劇改編自貓膩的同名網路**,講述了在人妖魔共存的架空世界裡,陳長生為了逆天改命,帶著一紙婚書來到神都,結識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小夥伴,在國教學院開啟一片新天地的故事。

擇天記結局是什麼,擇天記原著**結局是什麼

擇天記商行舟是最後的boss麼,擇天記中的商行舟是好人還是壞人

又名商行舟,大陸道來尊,前 源國教學院院長。無比俊美,更流露出一種高山 般的氣質。從聖境,主角師傅,醫術高超,可與 巨龍交戰,通曉龍語。與塵兒關係微妙,對她評價刻薄卻又惺惺相惜,兩人不共戴天卻又隱隱呼應數百年。是教宗大人的同門師兄,與唐經天 王之策 白行夜是故交。活了約千年。心狠手辣,以自己養了十幾...

擇天記軒轅破最後變壞了嗎軒轅破結局怎麼樣

擇天記中,軒轅破並沒有變壞,最後結局是回到了蠻族,做上了蠻族族長的位置。軒轅破真元沛 力大是熊族重點培養的未來,國教學院第三個學生,青雲榜一百四十八位。落落的徒弟,老實憨厚,性情有些木訥卻不笨。是個很簡單的人,不會想太複雜的事。皮糙肉厚身材極魁梧,滿臉鬍鬚,長生等人平時喜歡打趣他,也很疼他。無窮碧要...

擇天記手遊坐騎怎麼的坐騎獲得途徑介紹

境界丹的獲取方式 1.花費金幣購買。2.金葉子購買。3.日常活動有一定機率產出。4.師門轉盤有小几率會出現。5.副本任務 擇天記手遊坐騎怎麼獲得 坐騎獲取技巧 1 聲望值購買抄 遊戲中的坐騎種襲類很多,各種拉風的坐騎也有很多,品質高的坐騎雖然稀少,但是還是有一定的機會可以獲得的,在戰鬥的時候,玩家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