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很多女人都很隨便,現在的女生都很隨便嗎?

2021-04-17 01:19:44 字數 3462 閱讀 5202

1樓:貓狗七六

因為現代的人比較開放

不是過去那種

不過不排除有些女孩子誤入歧途

但是大多數人還是保守的e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社會風氣在變化呢。

3樓:武世聲飛

原來也有很多女人很隨便,區別在於原來遮遮掩掩,現在死不要臉。

現在的女生都很隨便嗎?

4樓:墨銘門窗

每個人想法不一樣,就算是古代你看看女孩子十幾歲就結婚生孩子的大有人在,現在年輕人思想開放,而且也是你情我願的事,也不要計較什麼貞潔不貞潔的了,有的人可能結婚前很守規矩,可是結婚後還有可能找小三出軌離婚呢,所以平常心看待這些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保持貞潔是對自己負責,更是尊重自己,尊重對方的一種做法。無論社會怎樣發展,社會怎樣進步,保持貞潔,自尊自愛,都是中華民族的一種美德。所以做好自己,做一個守規矩,懂道德的好女性。

6樓:晏丶泠

現在我們周圍確實多了一種新風氣,同居。這在過去可是一件很丟人的事情,不知從什麼時候起,人們見多不怪了。

文藝是時代前進的號角,最能代表一個時代的風貌。可是現在電影電視裡的愛情故事,也把同居當做一個正常現象,這會直接影響現代年輕人的價值觀。

我們國家是一個有著上下五千年歷史的文明古國,有著自己的文化傳統,有些女生盲目的追崇一些西方人的生活方式,這樣並不能為你的生活加分,還有可能對自己造成傷害。

戀愛中的男女,談的是感情。一個矜持的女孩子,更容易找到真正的愛情。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不一定吧,什麼都不是決對的,我也和你一樣比較介意婚前就同居,這一點我是拒絕的,就像你說的,現在的都說感情,愛情什麼的,都愛的死去活來的,但我覺得如果是真愛,就該把最好的自己給他,而不是都不是淨身了,嘴上還說怎麼怎麼愛的,想想有點可笑

8樓:小壁虎借名字

還是封建一點好。感覺現在男女像在原始社會一樣,隨時可以交配。

9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所有的女生都很隨便啊,也有不少女生懂得自重懂得矜持的。只不過現在社會環境影響,資訊有太發達,什麼知識的傳播都很快。而且因為年齡不夠,對待很多事物的理解都有很多不足和片面性,導致現在的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在很多時候對很多事都只有一部分認識。

就比如性,年輕男女除了好奇慾望本能外,很少有認識到性還應該有責任尊重和剋制。他們只認識到性是人的本能,就不知道,人的本能是完全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的,什麼時候該放開什麼時候該剋制,他們都沒有一個很好的認識。這不僅僅只是教育的問題,與成長環境,家庭教育,父母的言傳聲教,還有生活周圍接觸的人的品行教養都有關係。

一個放縱自己本能不會剋制的人,缺少了作為人的理性,和不是高等動物的畜牲沒有區別了。所以交女朋友不能只看外表,更多的要看她的品性家教和自身的教養德行。

10樓:平底鍋飛拍

現在00後都很隨便,也不知道在想什麼?別管他們,別理他們,做好自己就行了,女生在外要保護好自己,不要跟陌生人搭話,他們隨便,只要自己不隨便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也不完全對。有一部分女生還是比較尊重自己的第一次。唉!現在社會都這個風氣。在一起先試試婚姻。行就繼續。不行就拉倒。

12樓:風景依舊

肯定不是所有女生都很隨便的,只是可能你遇到的那個人是樣的,可能他的家庭教養方式的問題,但大部分女生還是很矜持懂得自尊自愛的,不要把其中一個案例當作典型,只是你沒遇到正確的人而已。

13樓:尉運南華榮

不全是!

一部分而已!

14樓:蝴蝶

首先我也同意你的觀點,因為現在是改革開放,外國的一些事物不斷地引入我國,所以思想上也進行改革開放。那麼有一些女孩子不像以前那麼封建了,有的婚前試婚的男女,他們很少有走進結婚殿堂的,那麼我覺得這樣的男生和女生在未來的婚姻生活裡,都會留下一些陰影。我覺得男女在沒有確定婚姻關係的前提下,不應該同居。

1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傳統的女孩子還是有的,現在有些女生是不如以前的女孩保守了,贊同你的觀點。

16樓:檸頭

不是好事,但是,也很難扭轉。為什麼會形成這種局面?確實是道德的缺失,是教育的缺失。

沒有人能拿出好的辦法來解決這個問題。但也有一部分女生還是很潔身自好。那些自認為開放跟潮流的。

以後會有後悔的時候。自己量的苦果只能自己吃。但是也有一些人做一些違背道德的事,那只是個別人的現象,她代表不了廣大的女性朋友,絕大部分女生都是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是女生隨便,只是,現在的人在思想上比較放得開,對於兩性關係看得很開,特別是很多身體成熟,思想卻不夠成熟的人,自以為自己很開放,很潮,是走在時代前沿的人!

而你的想法雖然傳統,但是這也是對你自己負責,這樣很好!沒必要去在意別人的看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也有一部分女生還是比較傳統,潔身自好。不過確實有一部分女生迷失了自己,不自尊自愛,她們生活隨意,愛慕虛榮,好吃好玩卻不好好工作。無論在什麼時候,還是希望所有女生都應該潔身自好,自尊自愛,踏踏實實做人,做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現在的社會開放了,但是女生一定要記住潔身自好,尤其是婚前性行為,作為女孩子不能太隨便,一是讓人看不起,二是千萬要記住採取避孕措施,以免一次次的**藥流對子宮造成傷害,到時候真結婚了,子宮受傷害了,懷不上孩了,後悔也晚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的一些不好的習慣傳入了中國,所以現在無論男女,在性方面兒都比較開放。但也有一部分女生還是很潔身自好。那些自認為開放跟潮流的。

以後會有後悔的時候。自己量的苦果只能自己吃。無論在任何時代,都應該當潔身自好的好。

踏踏實實做人。做事。

21樓:萌孩子

也不能說現在的女生都很隨便,你不能把你遇到的個別女生當成全部,這樣以偏概全是不對的。再有就是有些事情發生是順其自然,畢竟都是成年人了,男女朋友只要要是要發生什麼應該也是你情我願的,你的想法對,但也不一定要以此來否定別人哈。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因人而異。大多有修養的女孩,思想還是保守的,不會很隨便。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所有的女生都隨便了。其實在現在的社會裡,雖然有很多隨便的女孩子,但是還是有很多好女孩的。也不能說現在的女生都很隨便,你不能把你遇到的個別女生當成全部,這樣以偏概全是不對的。

再有就是有些事情發生是順其自然,畢竟都是成年人了,男女朋友只要要是要發生什麼應該也是你情我願的,你的想法對,但也不一定要以此來否定別人哈。因為社會的影響,確實很多女生都比較隨便,也有很多女孩子把男女之事當成了炫耀的資本,只是因為她們還年輕,沒有把自己的身體當回事,可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她們總有一天會為她們的放縱付出代價的。女生還是要自尊自重些好。

為什麼現在的女人都很現實,現在的女人為什麼都很現實呢,

自私自利的表現誰願意吃苦耐勞呀?有經濟基礎的生活和沒有經濟基礎的生活能一樣嗎?所以應該現實吧。我認為更多的是和性格有關 和成長的環境 以及周圍環境的影響 有直接關係 當然這種情況的確分人 但不管怎樣一定要適度 因為現在的社會讓人沒有安全感,像感情這件隨時會變的東西讓人覺得還是物質最有用,所以女人大部...

現在人都很自私嗎,為什麼現在人都很自私?

不是啊,我就有很多沒有分的回答,主要是看自己能不能回答,當然囉,有分的話,動力更大,況且分只是提等級,又換不了錢,滿足一下虛榮,還有就是獲得別人的感謝也是一種享受,呵呵 什麼分不分的,無關緊要,主要是看你有沒有這個能力回答,因為畢竟要對提問者負責嘛,肯定不能瞎回答的!至少我是這麼做的,難道分多了就能...

為什麼現在的女人都很貪財,甚至喜歡找男人圖新鮮感

問得好,現在的女人都很貪財,為什麼?因為男人靠不住,所以女人就要為自己攢點積蓄,有錢就不怕被甩,男人有錢就變壞,社會太現實,離婚就像家常便飯,男人到了四十離婚還是一朵花,還可以找到年輕漂亮的妹子,而女人就不同,女人到了三十五以上就開始變老,還會有年輕人願意娶自己嗎?女人到了三十五以上就不好嫁人,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