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碩士應屆生,請問冶金設計院的工資三五年後會增長嗎?大概是個什麼範圍

2021-04-17 01:58:02 字數 1208 閱讀 4081

1樓:寂寞老田

冶金設計院的工資三五年後會增長,漲是一定漲的,就是幅度大小的問題,你研究生的學歷在冶金設計院上班,工資是工資有很多私活兒可以接的,到時候你就知道了,私活的收入比工資多多了,呵呵。不用擔心錢途大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可能不大,冶金方面作為高能耗,國家逐步限制建設,同時設計院也沒有市場,設計院沒有收入工資就不會漲!

請問你能具體的說說山東省冶金設計院碩士待遇情況和個人的發展嗎,多謝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山冶設計的,今年才來研究生學歷,校招都是6500,試用期到手4800左右,但是公積金與社保繳納比例很高,總共有3200左右吧,如果算上這筆收入我還比較滿意。不過我是做翻譯的,有專案提成。還有駐外補助,研究生每天220 ,吃住等合理範圍內都給報銷,幹2年左右基本在15萬左右,當然駐外比較辛苦。

今年設計院已經不同以前了,公司改制準備上市,17年簽約30億18年60億19年現在也有80億了,今年的目標是100億。而且我們不只能做鋼鐵行業,目前也在大力進軍市政。

4樓:一拳撂倒泰森

山冶以前不怎麼樣,本科就能進。去年和今年才開始招聘比較火的。現在山冶形式不容樂觀,河南一個專案 山冶連公司都壓上了,60個億的工程,並且此專案前景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規劃職業,打算做技術類工作,去設計院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畢竟設計院設計一般還是很規範,不會像外邊公司的野路子設計一樣。待上10年出來到企業也是香餑餑,可以帶一個團隊。

您好,想問您一下山東冶金設計院碩士去的話一般一個月能拿到手多少?專案少的時候是不是拿到手的很少?

6樓:匿名使用者

4000-5000元,現在該院專案比較多年底會有獎金,估計年收入應該在10萬元。如果能去應該不錯啊。不知道你去哪個室啊,土建,電氣,礦山,鍊鐵,鍊鋼,熱風爐等還不錯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專業?樓上的請問是哪個科室的啊?我怎麼沒有聽說過有年終獎啊?

山東冶金設計院 結構工程專業碩士待遇、發展怎樣?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碩士不怎麼清楚 反正本科的待遇很一般,我的一個同事就是那邊跳過來的,好像轉正後一個月拿到手的大概四千,他2023年本科畢業進去的

應屆生檔案 報到證問題。我是2023年的應屆畢業生,唐山人,在保定上的大學,畢業後檔案存放在學校,距今

1 算是 2 不用改派 直接取走交上即可 3 是的 回答1 檔案要存放在人才市場的前提是你必須簽了三方協議,也就是說你必須找到工作,如果實在沒找到工作,找個熟人的公司幫你蓋個章或者直接去外面科一個章自己蓋上,一般沒人會查。你的報到證上應該寫的是你的單位地址。回答2 在同一市區應該不牽扯改派問題,非同...

本人應屆生,學的是平面設計,想轉UI方向,但是又沒有接觸過,會有公司招這樣的畢業生嗎

有,但應該不太多,這個就看自己的本事去找了,你也可以先在勤學網上學下ui,打一些基礎,不存在什麼都不懂,然後學了一些皮毛了再去工作,再邊學邊工作,這樣可行性和效果會更好一些。平面設計師轉ui設計可以嗎?應屆畢業生到現在沒找到工作怎麼辦?你學過平面設計的話都有軟體基礎了,轉ui的話是沒問題的,我以前轉...

我想考香港大學的研究生,但是不是應屆生,請問有影響嗎?有哪位大蝦一下能指導我一下,不甚感激

是不是應屆生是沒有影響的,香港的學校反倒是比較喜歡要工作過的學生,因為,這樣的學生比較知道自己求學的目的,經歷過職業的訓練,出於補充工作技能的目的來讀書,是國外院校比較認可的。申請時最重要的一點是你的推薦人,因為香港沿用了英式教育的傳統,採用誠信機制,如果你找到兩名在專業和行業內比較出名的人員或學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