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學威海分校可以不出國留學嗎

2021-05-23 16:21:57 字數 1241 閱讀 4278

1樓:曲鳴好難

北交大威海校區2023年單獨招生,標準與北京校區一樣。中外合作院校為美國羅徹斯特理工學院。

北京交通大學威海校區到底怎麼樣

2樓:六紅紙

北京交通大學是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211工程」、「985工程優專勢學科創新平臺」專案屬

建設高校和具有研究生院的全國首批博士、碩士學位授予高校。我校牽頭的「2011計劃」「軌道交通安全協同創新中心」是國家首批14個認定的協同創新中心之一。北京校區位於海淀區,毗鄰中國「矽谷」中關村。

2023年9月,威海校區也將正式投入使用。北京交通大學作為交通大學的三個源頭之一,歷史淵源追溯到2023年創辦的北京鐵路管理傳習所,是中國第一所專門培養管理人才的高等學校,是中國近代鐵路管理、電信教育的發祥地。

北京交通大學威海校區到底怎麼樣?

3樓:即便崇高激盪

北京交通bai大學威海校區以du國際合作辦學zhi專案為主

,重點建設dao智慧交通類、新回

能源與智慧製造答類、智慧服務與技術類和國際商務類四大學科群,16個左右的專業方向。目前只有一個學院:北京交通大學蘭卡斯特大學學院,招收專業是通訊工程、環境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和數字**藝術。

4樓:夜曦魘

剛剛瞭解到的資訊,這個學校的學費非常貴。

信管四萬五每年,其他6萬每年,普通家庭根本承擔不起。

地理位置太差了,畢業證上還有「中外合資」這四個字,與本部不一樣。

選擇北京交通大學威海校區好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交通大學威海校區非常好,環境好,學風正,很棒的211,985重點院校?

6樓:成都騰策

北交威校風很好,第一屆升造率近80%,全球top50名校21人,包括哥倫比亞大學,南洋理工大學,版紐約大權學,卡內基梅隆大學,香港中文大學等,國內包括清華大學,同濟大學,對外經濟大學等。這裡讀大三象高三,學業抓的緊,更重要的是教材原版引進,直接國外最新課程,理論先進,知識先進。就業同學包括阿里巴巴,網易,工行總,招行總等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課程安排,學風都不好,食堂就一個,半夜孩子在玩遊戲。我同事的孩子後悔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可以的師資很好 但是學校距離市區偏遠一些

北京交通大學威海校區學費是多少,北京交通大學威海校區高收費是多少?謝謝回答

北京交通大學威海校區學費是60000.2020年北京交通大學學費收費標準 根據國家有關檔案精神,學校本部本科各專業除藝術類 中外合作辦學專業外,學費標準一般為每學年5000元或5500元,軟體工程專業 三 四年級學費為每學年16000元 設計學類專業每學年10000元。奈米材料與技術 中外合作辦學 ...

北京交通大學主校區收發室在哪,北京交通大學主校區有哪些自習室

收發室 跟郵局是不是在一起 如果是郵政的話 那就應該是在進南門左邊的郵局收哦 北京交通大學主校區有哪些自習室 大學內的思源bai棟樓的du205室可以自習,還有zhi圖書館二層dao的兩個大自習室,不過這兩版個地方權是 考研大軍 的必爭之地,每年都會被考研的同學佔滿,不過有一些同學經常不在那裡,如果...

北京交通大學研究生院,北京交通大學研究生院有什麼專業

北京交大研究生獎學金設定 等級劃分 比例及獎勵金額 第一學年 注 第一年空缺一等獎學金 等級 百分比 學 費 生活津貼 業務費 總 額 二等 40 8000 3000 1200 12200 三等 20 8000 0 1200 9200 四等 20 4000 0 1200 5200 第二學年 等級 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