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性用英文怎麼說 名詞,「原創性」用英文怎麼說

2021-04-17 03:07:33 字數 2111 閱讀 3068

1樓:匿名使用者

expertise

professionali**

2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性

來 [zhuān yè自 xìng]

基本bai翻譯du

professional

expertise

speciality

網路釋義

zhi專業性dao:professional | expertise | specialization

3樓:匿名使用者

professional

4樓:似智臧新穎

adj.challenging

n.challenge

「原創性」用英文怎麼說

5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originality

英 [əˌrɪdʒəˈnæləti] 美 [əˌrɪdʒəˈnælɪti]

n.獨創性,創造性;匠心;獨到之處;新穎

例句:he displayed an originality amounting almost to genius.

他顯示出近乎天才的創造力。

「希望」的名詞,用英文怎麼說?

6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的名詞:hope

釋義:1、n. 希望;期望;信心

2、n. (hope)人名;(印)霍普;(法)奧普;(西)奧佩

3、vt. 希望;期望

4、vi. 希望;期待;信賴

讀法:英 [həʊp] 美 [hop]

短語project hope 希望工程

hope to do 希望做某事

in hope of 懷著……的希望

hope project 希望工程

good hope 良好願望;美好的希望

例句:1、i hope not, but i think so.

我不希望這樣,但我認為這樣。

2、this should be "you "the true hope. !

這應該才是「你」真正希望的吧。!

擴充套件資料

hope的用法

hope用作名詞的基本意思是有可能實現的「希望」或「期望」,也可表示「有希望的人或事物」。作「希望,期望」解時,既可用作可數名詞,也可用作不可數名詞; 作「有希望的人或事物」解時是可數名詞,常用於單數形式。

hope常與介詞of或for連用,其後可接名詞、動名詞或動名詞的複合結構。其後還常接由that引導的同位語從句。

be beyond〔past〕 hope的意思是「(成功、痊癒等)毫無希望」; build up〔raise〕 sb's hopes的意思是「使某人抱有希望」; hold out hope的意思是「(對…)抱有(…)希望」; in the hope of sth/ v -ing/that-clause的意思是「懷著…的希望」; live in hope(s)的意思是「希望事情會成功」或「樂觀地尋求改進」; some hope則用於反語,意思是「毫無指望」。

7樓:收拾收拾個幹活

翻譯結果

希望(名詞)的英文怎麼說.要名詞

hope english how to say (noun). a noun

請教幾個專業性的英文單詞(商科)

8樓:快樂的鐵匠

財務報表出現這些詞彙的話,這應該是一個生產性的公司,比方說製造業。

inward是「向自己的公司」,outward是「從自己的公司向別人」。

carriage inward :運入貨物時的運費,進貨運費

carriage outward:運出貨物時的運費,售貨(送貨)運費

returns inward:(注意這裡的returns不是指「收入」) 指我方售出之後,又因故被退回的貨物的價值。

returns outward:指我方購買之後,又因故退回給賣家的貨物。

(之所以生產性公司財務報表要有這項,是因為製造類企業上下游之間的買賣一般都是賒賬的,先取貨記賬,後付錢。)

職業名詞用英語怎麼說,職業名詞用英語怎麼說

職業名詞 professional term 職業 名詞 profession 或 occupation profession vocation habiliment profession occupation occupation noun occupation 關於職業的英語單詞有哪些 acco...

「不可譯性」這個詞用日語怎麼說,不可譯性用英語怎麼說

翻訳不能 翻訳不能 性質 翻訳不能 側面 翻訳不能性 翻訳困難性 不可翻訳性 翻訳不能 untranslatable from 英和辭典 其他的解釋 翻訳 表現 文字回通 答 逐語的 翻訳不可能 翻訳 言 換 単語 from 英辭郎.com 日語中本來就有 不可譯性 這個詞 不可訳性 翻訳不可的 翻...

針對性訓練英文怎麼說謝謝,針對性英語怎麼說

special training.target training是定向培訓的意思,應該針對有特定的目標群。針對性訓練 pointed training work on that area.special drill purposeful practice 針對性英語怎麼說 針對性 targe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