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上的和聲伴唱歌手具體起什麼作用

2021-04-17 04:47:45 字數 1235 閱讀 2531

1樓:花雨丨散盡

增加空間感,讓人聲立體起來。這跟做人聲混音的時候加個齊唱效果器是基本上是一樣的道理。和聲是為了讓聲部更加豐滿。

為什麼開演唱會的時候歌手後面會有和聲的人,有什麼作用?

2樓:管婉瀅

歌曲中都有和聲部分 有的是歌手自己和的 但演唱會明星只能唱主旋律 這時候就要有專門的人來唱和聲部分 也可以說是伴唱

歌手演唱會唱歌時後面通常也會有好幾個人也在一起唱,他們主要是幹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沒錯,但準確一點的說法叫做和聲。

和聲其實不止是在演唱會中才有,其實每張**每首歌裡也有和聲,只是那是通過後期製作將和聲和原聲進行了合成,而演唱會中就只有邀請和聲前來幫助完善整個演出了。

相對於有和聲的演唱,還有無和聲也就是單唱,但是對於大多數歌手來說和聲可以濾過他歌聲裡的缺陷或是唱不上去的地方,基本都會用。

希望我的答案讓你滿意。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叫和音。會增加歌曲的完整度

演唱會的和聲團是幹什麼的

5樓:麻瓜魔法師

幫忙合聲音的,拜託

來只有三個人,自2個女,一個男的,他們分別是馬毓芬、黃怡(男)、還

有一個是李寶琦。在奇幻樂園演唱會裡面介紹過他們,叫合音天使寶寶。如果你仔細看的話,在移動城堡演唱會的《我愛你》的後面那部分,s.

h.e從升降臺降下去,還在唱,那就是合音天使寶寶唱的。當然還有許多地方都是合音天使寶寶唱的。

6樓:阿波羅的光芒

一般來講歌手在錄製新專集的時候都會有專門和聲的人,我想大概是為了渲染歌曲的力度與意義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幫忙合聲音的,很多背景聲音就是很小的聲音就是他們合出來的.

很多歌手在唱歌的時候鏡頭偶爾會出現旁邊一排人在唱,服裝都很統一,那是幹嘛的?叫什麼?

8樓:水霧清萍

那些人是合音。

有合音,歌曲會更好聽,更飽滿。

仔細聽的話,很多歌手的唱片中,也有合音的存在。

9樓:陶小餓

那叫和聲伴唱 一般演唱會上面都會有 還有就是你聽那些cd裡的歌裡面的那些不是主旋律的咿咿呀呀的那些都是伴唱們的功勞

為什麼歌手在演唱會上唱歌,要帶耳機,耳機是放的歌嗎?它們是跟著耳機的歌曲唱嗎

首先,演來唱會上的 歌手佩戴的那個源 不叫耳機,叫耳返。發聲的原理跟我們平時聽歌用的耳機差別很大,對歌手來說,耳返的作用就是聽伴奏或者鑑定自己有沒有走音。其次,耳返在主持行業的一種行話,主持人在主持節目時在耳朵上戴個耳機,編導可以通過耳機來引導主持人用來安排節目,比如安排廣告,嘉賓入場,主持人口誤等...

張敬軒在演唱會上唱的後來,結束前說的粵語是什麼

童鞋,是結束後吧?是unplugged 會?恩,大概是這樣的 多謝 大家 專!會來到最屬後一首歌,既然我們是用這一首歌開始的,那就用這一首歌歌去結束今晚的 會吧,但我有一個請求,因為我相信大家坐了兩個鍾,腳都有點麻痺了,不如站起來吧,嗯,年紀大的可以不用站,哈哈,先尖叫一下吧 每次碰到這種問題都讓人...

為什麼韓國的演唱會上好多明星都有很明顯的假唱,而在中國假唱是犯法的嗎

在中國假唱犯法,因為欺騙觀眾。文化部文化市場司演出處起草了 營業性演出管理條例實施細則 徵求意見稿 以下簡稱 細則 面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細則 中明確表示,營業性演出不得以假唱 假演奏等手段欺騙觀眾,否則將予以處罰。韓星一般都是以度度舞蹈很大的為主。如果又唱又跳即使唱歌功底再好。唱出來也不會好聽。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