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卡里面的錢怎麼查詢,怎樣查詢社保卡里有多少錢

2021-05-14 19:58:15 字數 4356 閱讀 8057

1樓:保德全

如何查詢社保卡里有多少錢

2樓:二姐聊保險

查詢醫保卡餘抄額的方襲

法有很多,可以

怎樣查詢社保卡里有多少錢

3樓:中老年大講堂

如何查詢社保卡里還剩多少錢?小月月有4種方法,叔叔阿姨們趕緊來學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查我的社保卡里有多少錢啊

5樓:法律快車

1、登陸當地的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或者社會保障卡服務平臺,找到「個人社保查詢」或者「社保卡餘額查詢」相關的工具,按要求輸入查詢條件,即可網上查詢社保卡有多少錢。

2、持卡在各社保服務網點的自助終端機電子觸控式螢幕上自助查詢。

3、怎麼查社保卡里有多少錢,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攜帶自己的有效身份證、社保卡或社保卡號,去當地社保中心營業大廳,找相關工作人員進行查詢。

4、撥打「當地區號+12333」即社保中心統一查詢**進行查詢。

5、如果您持社保卡去藥店刷卡買藥,就可以直接查詢到您社保卡內的餘額,非常方便。

6樓:賣完菜就來上網

1、撥打當地社保局**查詢

,(區號)12333;

2、登入中國社會保障網查詢

3、帶齊證件到版當地社保權局視窗查詢。

這幾種方式都是可以查詢到個人社保卡餘額的。

7樓:鄺菲賈惜夢

1、攜帶身份來證,到繳納社會保險的當地源社會保險bai中心查詢(在人力資

du源和社會保障局zhi內);

2、個別地區**dao了網路查詢功能,登陸當地社會保險中心**,可以自主查詢;

3、也可以選擇撥打12333全國統一社會保障諮詢**諮詢。

8樓:以銘所香天

社保卡是那個地區的,當地社保**上,輸入卡號,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社保卡里有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有官網,登陸即可查詢

社保卡里錢怎麼查

11樓:似海

1、網上查詢

查詢步驟:

持卡人憑社保卡先進行網路註冊,註冊成功後可以進行社會保障卡業務辦理,每次操作需輸入社會保障卡密碼。

3、**查詢

查詢內容:諮詢社保卡定點醫院、醫療保險辦理、醫療保險補繳(補交)、醫療保險轉移等問題的查詢。

4、視窗查詢

持本人身份證或社保卡號直接到成都市醫療保險事務管理中心醫療保險處查詢。

擴充套件資料

辦理條件

符合申領條件的人員可以通過**向申領網點預約或直接前往街道(鎮)社會保障卡申領服務網點申請辦理社會保障卡(包括學籍卡)。

申領時需攜帶身份證、戶口簿、申領表(集體戶口市民需要攜帶戶籍所在地警署或派出所開具的戶籍證明)等相關資料。

諮詢**12333。

12樓:匿名使用者

1、網上查詢方式:以北京、上海為例

北京參保人員可登入北京市社會保險網上服務平臺(

13樓:保德全

如何查詢社保卡里有多少錢

14樓:夕攸能曼衍

找到當地社保**,登入後,進入社保頁面,輸入電腦號,密碼即可進入查詢。

怎麼檢視自己的社保卡里面有多少錢

15樓:木子果

可以在查詢服務視窗看到。社保支付記錄是根據我們的實際支付情況確定的,與社保卡無關

。關於社會保障卡,即使我們不支付社會保障,我們也可以做到。目前,我們任何人都可以申請社會保障卡,但是如果我們不參加社會保障,我們將無法享受相應的社會保障福利。

當前的社會保險卡實質上是具有金融帳戶功能的第二代社會保險卡。只要我們去銀行申請,我們就能做到。如果社會保障系統沒有我們的資訊,銀行工作人員將根據公共安全系統資訊進入社會保障系統以生成我們的社會保障帳號。

另外,可以在當地保障機構還設有查詢服務視窗和自助查詢視窗。這些服務不需要密碼,只需刷卡id密碼或社會保險卡,還提供服務密碼重置功能。在查詢社會保障時,您可以確認個人帳戶的累計月度數,每月支付標準和累計額度。

靈活的員工,在找不到錢的情況下,大部分付款都存入一個統一的帳戶。彈性員工支付的金額與個人帳戶不一致。

16樓:妹子都不好看

社保卡全稱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保障卡,是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進行統一規範和制定,再由各個地方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面向全社會發行,用於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各項業務領域的積體電路卡,更是勞動者在勞動保障領域辦理個人業務的電子憑證。

社保卡涵蓋個人社會保險、就業服務和部門銀行卡的功能,可以說是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的「一**」。社保卡一般涵蓋有持卡人姓名、身份證號碼、性別、區域等卡面基本資訊,以及持卡人的社會保險繳納情況、個人就業狀態(就業、失業或退休等)、個人醫療保險賬戶資訊、個人養老保險賬戶資訊、就業經歷、職業資格和技能、職業病及工傷傷殘程度等卡內資訊。有了如此方便的「一**」,我們怎麼查詢社保卡里的究竟有多少錢呢?

1.12333查詢

使用者可以通過登入12333社保查詢**,選擇所屬省市區域,選擇需要查詢的具體保險種類,輸入個人社保卡號及密碼資訊進行查詢;或者撥打12333社保服務**進行查詢。

3.支付寶查詢

同樣的方法,熟悉支付寶的朋友也可以開啟個人支付寶,搜尋「城市服務」,也可以獲得個人電子社保卡中的詳細資訊。

4.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查詢

可以在當地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大廳的自助機上,通過輸入社保卡的個人賬號密碼進行查詢或列印相關資訊憑證,也是一種十分便捷快速的查詢方法。

5.銀行查詢

部分地區的社保卡還兼具銀聯功能,可以作為銀行卡使用,具有現金的存取、轉賬、消費等金融功能。使用者不僅可以通過這種性質的社保卡查詢個人的各項社會保險的繳納情況、報銷醫療費用、業務辦理等功能,還可以查詢個人社保繳費詳細金額流水和餘額。

6.藥店查詢

社保一**作為最為全面的社會保險整合裝置,兼併了醫療保險、失業保險、工傷保險、生育保險和養老保險。我們在日常買藥的時候,就可以通過藥店的消費小票知曉卡內醫療費用的詳細金額,至於養老保險,等到正式退休,進行養老金領取時,有金額入賬的時候才可以進行費用的查詢。

這些小技巧,你都get到了麼~

17樓:保德全

如何查詢社保卡里有多少錢

18樓:中老年大講堂

如何查詢社保卡里還剩多少錢?小月月有4種方法,叔叔阿姨們趕緊來學一下。

19樓:蔥油幹豆腐絲

你好,社保卡是什麼銀行的就到什麼銀行去查於一下就可以。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查詢醫療費用的話,那個進當地「醫保網」,「使用者查詢」裡查(你如果有設定醫保密碼的話進「密碼使用者」,沒有就直接是「普通使用者)。輸入身份證號點查詢就可以了)

如果你說的是查詢交費月分的話就進勞動保障網,不過那得預先到社保中心去設定一個密碼才能查詢的。

21樓:法律快車

1、登陸當地的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或者社會保障卡服務平臺,找到「個人社保查詢」或者「社保卡餘額查詢」相關的工具,按要求輸入查詢條件,即可網上查詢社保卡有多少錢。

2、持卡在各社保服務網點的自助終端機電子觸控式螢幕上自助查詢。

3、怎麼查社保卡里有多少錢,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攜帶自己的有效身份證、社保卡或社保卡號,去當地社保中心營業大廳,找相關工作人員進行查詢。

4、撥打「當地區號+12333」即社保中心統一查詢**進行查詢。

5、如果您持社保卡去藥店刷卡買藥,就可以直接查詢到您社保卡內的餘額,非常方便。

22樓:康波財經

社保卡查詢餘額怎麼查

23樓:仙祿貊千易

去社保中心的**諮詢

,不行就打總部的**

1、你的醫保卡在

本省所有的聯網點都可以用。

2、在聯網點或者醫保中心都可以查詢,也可以**查詢。

3、大病在1萬元以上,這個也根據各地的規定來定。

4、報銷的數量根據你醫治的病情,**的費用來定。

5、可以的,如果不給報銷,可以到消協或者司法機關去投訴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社保卡里錢怎麼查,怎樣查詢社保卡里有多少錢

1 網上查詢 查詢步驟 持卡人憑社保卡先進行網路註冊,註冊成功後可以進行社會保障卡業務辦理,每次操作需輸入社會保障卡密碼。3 查詢 查詢內容 諮詢社保卡定點醫院 醫療保險辦理 醫療保險補繳 補交 醫療保險轉移等問題的查詢。4 視窗查詢 持本人身份證或社保卡號直接到成都市醫療保險事務管理中心醫療保險處...

社保卡查詢公積金賬戶,社保卡怎麼查公積金賬號

你好!沒有社保卡嗎,你可以到之前繳納的社保中心查詢你的資訊,社保和公積金不是一個賬號的,公積金到公積金中心查詢。希望能幫到你!謝謝!怎麼查社保賬號和公積金賬戶 住房公積金查詢方式 撥打住房公積金服務 12329進行賬戶查詢 前往各地公積金中心或銀行網點直接進行櫃檯查詢 前往銀行或社保中心自助終端機查...

怎麼檢視自己的社保卡里面有多少錢

可以在查詢服務視窗看到。社保支付記錄是根據我們的實際支付情況確定的,與社保卡無關 關於社會保障卡,即使我們不支付社會保障,我們也可以做到。目前,我們任何人都可以申請社會保障卡,但是如果我們不參加社會保障,我們將無法享受相應的社會保障福利。當前的社會保險卡實質上是具有金融帳戶功能的第二代社會保險卡。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