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本單位已上了十二年了,實際給我交了六年社保,我馬上就到五

2021-04-17 07:12:25 字數 2180 閱讀 6220

1樓:匿名使用者

男60,女55算退休,現在國家不是又有變化男65女60退休,你怎麼50就開始算退休?

我是女性,我在單位交了十二年社保,中間斷了十三年已經補上了,還有三年退休,我五十週歲能退休嗎?

2樓:戚廣利

女性在單位交了十二年社保,中間斷了十三年已經補上了,這樣就是25年的工齡,還有三年就五十週歲,就能退休。只要女性年滿50週歲,勞動保險超過15年就可以退休。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實際繳費年限滿十五年,達到法定退休年齡就可以亨受養老金待遇!

4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五十歲辦理退休是有條件限制的。

首先必須是工人崗位,且累計參保繳費15年以上。

其次必須是隨單位參保人員,以個人身份參保和私企員工女性是55歲退休。

再次是必須要提供本人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50歲了,自己交了19年的職工養老保險,一直沒有單位,現在我幹4050公益崗,幹三年,我就51歲,請問51歲能退休嗎?

6樓:ok我來看看哦

你自己交靈活就業的社保,要到五十五歲才可以辦理退休手續,你可以去當地社保中心詢問

7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補繳方式:以個人名義參保的,如果漏繳不能夠進行補繳,只有是單位原因造成的漏繳才能夠進行補繳,並且補繳五險;如果單位沒有做申報(沒有給開戶)的只能補繳養老;繳納一段時間後,中斷想補繳地可..

我以前自己繳納了六年社保,後面公司又幫忙繳納了12年的社保,今年我有五十歲,我現在可以辦退休嗎?

8樓:毛秀才嗎

要看你社保性質,一般退休前連續兩年繳納職工養老保險的,那麼按照女職工身份可以50歲辦理退休。如果現在之前連續兩年繳納居民社保,那麼就是按照居民養老身份55歲退休。按照你的情況,現在一直是企業交,那麼是職工養老保險,可以50辦理退休。

9樓:多米

要交滿20年,要是公務員就有45,50這個

我是大連的女性,在單位累計交了十二年的社保,中間斷了十三年已經補上了,請問我能在五十週歲退休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五十歲辦理退休時有條件限制的。

首先必須是工人崗位,且累計參保繳費15年以上。

其次必須是隨單位參保人員,以個人身份參保和私企員工女性是55歲退休。

再次是必須要提供本人檔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累計繳納滿15年可以辦理轉移,並按月領取養老金。

12樓:匿名使用者

補交齊全了,應該不會影響退休

我是一個女職工,五十歲了,今年退休,但是社保交了十二年,還能繼續交嗎

13樓:銳燕

要在退休年齡未到前去補交,50歲,還可以以個人名義補交。抓緊時間辦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自己再補交三年,否則是不能享用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退休前能一次補繳三年,退休後只能逐年交滿15年再退休

16樓:水深火熱60多年

可以,再繳三年,滿十五年就可以退啦

我在單位工作十二年單位只給交了十年社保我現在能要求單位給補上前兩年的社保嗎

17樓:勤學人

根據勞動法規定,完全可以要求單位補交前兩年社保。

18樓:鑽誠投資擔保****

用人單位逾期未繳納社會保險的處罰:

用人單位逾期仍未繳納或者回補足社會答保險費的,社會保險費徵收機構可以向銀行和其他金融機構查詢其存款賬戶;

並可以申請縣級以上有關行政部門作出劃撥社會保險費的決定,書面通知其開戶銀行或者其他金融機構劃撥社會保險費;

用人單位賬戶餘額少於應當繳納的社會保險費的,社會保險費徵收機構可以要求該用人單位提供擔保,簽訂延期繳費協議;

用人單位未足額繳納社會保險費且未提供擔保的,社會保險費徵收機構可以申請人民法院扣押、查封、拍賣其價值相當於應當繳納社會保險費的財產,以拍賣所得抵繳社會保險費。

請問!我在單位連續工作了十二年,單位近十年沒有給我買養老保險

工作每滿一年補償一個月工資,你應該補償十二個月。社保過去十二年應該都給你繳納。去找當地社保辦 要你辭職,不辭職,如果非要強制性,那就告 我在單位工作十二年單位只給交了十年社保我現在能要求單位給補上前兩年的社保嗎 根據勞動法規定,完全可以要求單位補交前兩年社保。用人單位逾期未繳納社會保險的處罰 用人單...

我今年59歲在廣州買社保醫各十二年了,還有5年軍齡,現在停保到60歲時能辦理退休嗎?因身體原因

最好補齊要不然會影響退休金的數量 最好不要停,如果你那5年經營也能算在社保裡面的話,那你就已經有17年了。然後最後在這交一年18年,就可以在廣州退休了,只要你在廣州交了10年以上的,就可以在這裡退休了。如果你的軍齡可以視為繳費年限,到60歲你能夠正常辦理退休手續。你應該去當地人社局諮詢 確認一下。退...

我以前在福州交了十二年社保,現在深圳交了四年,能轉回福州合併嗎

可以轉回福州。跨省流動就業的參保職工基本養老保險關係至少涉及到兩回個參保地,因此當答他們達到退休年齡且累計繳費滿15年時,在 辦理退休手續是很多人心中的疑問。那麼究竟依據什麼標準來確定待遇領取地呢?我國 城鎮企業職工基本養老保險關係轉移接續暫行辦法 規定 1.參保人員退休時基本養老保險關係在戶籍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