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深藍色小西裝怎樣搭配好看,深藍色小西裝裡面如何搭配?

2021-05-21 06:13:51 字數 3841 閱讀 1749

1樓:瑞連枝定女

選擇一些淺色的內搭,

或者顏色亮一些的.像白色系或者鮮豔的顏色,也可以搭配一些對比色強一些亮麗的圍巾,不要再搭配顏色偏暗或者深色的東西就好了

深藍色小西裝裡面如何搭配?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太巧了,我現在穿的就是深藍色的小西裝。

建議裡面搭配米白色,或者純白色的襯衫,

看起來會比較精緻斯文,因為西服的顏色太暗了,所以切勿搭配黑色的,儘量選擇一些淺色的內搭,或者顏色亮一些的,如果想低調雅緻一些就選白色系的如果想亮麗一些就選一些鮮豔的顏色。

也可以搭配一些對比色強一些亮麗的圍巾,

不要再搭配顏色偏暗或者深色的東西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白襯衣 或是 潔單的那種上衣就可以了

藍色西裝怎麼搭配**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哪種藍色?一般來說,藍色與白色,灰色,酒紅色,棕黃色或不同深淺的藍色搭配。

5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西裝+白襯衫 白色比較簡單

藍色西裝+藍色襯衫  藍色條紋很好看哦

藍色西裝+黑色襯衫,粉藍色襯衣+深藍色領帶、深藍色襯衣+銀灰色領帶、淺黃色襯衣+金色領帶、白色襯衣+藍色領帶、白色條紋襯衣+紫色和灰色斜條紋領帶

2、深藍色西服搭配領帶最好不和:大紅色、橘紅色、土黃色、綠色、白色3、粉紅色的襯衣搭配深色的西服也是不錯的,領帶選擇銀灰底作為底色上加條紋、點、凹凸紋都可以的,領帶顏色裡帶有一點點粉色就可以。

6樓:達克丶紅藍

你可以穿個淺黑色休閒褲穿個平頭皮鞋再穿個米白色的襯衫

深藍色小西裝搭配什麼顏色襯衫和什麼顏色褲子

7樓:老語開悅遠

最常見的就是白襯衫藍色褲子短靴,但是今年我比較喜歡大膽一點得配色了,我也許會配深紅色襯衫褲子還是會選擇藍色。今年有一款高領點點的襯衫偏一點宮廷風搭起來也會蠻好看的

深藍色西裝裡面搭配什麼顏色好看 35

8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純色的為主,不需要太豔麗的顏色,也不要太暗色調的顏色。

款式:立領的襯衫或毛衫和打底衫都可以的。

9樓:俞曉萌

男生的話可以嘗試深色系的毛衣,女生的話,英倫風不錯,白色、灰色等大面積色塊,顏色最好不要太雜

10樓:我不是李維斯

米白,不要純白。或者米黃都可以。 不要太豔麗的顏色也不要太暗的就好了。相信我!!真的。不要相信樓下說的紅色,這樣有喧賓奪主的感覺,整個小西裝就失色不少了。

11樓:夏風冬雪

根據年齡性別和環境而定,一般年齡小的配紅色和水粉,年齡大的配白色和銀色系比較好

12樓:漁君三生共華髮

白色叭、噶噶,喜歡男生穿白襯衫的說

13樓:溫德騰霜

粉色很俏皮

而且蠻喜慶!

領帶的話

只要不是藍色的就好

千萬不要想著

「要和西裝搭啊

什麼得」

根本不需要!

進一用淺色條紋的領帶!

男深藍色小西裝裡面應該配什麼衣服?什麼顏色的好看? 5

14樓:箏葉鈴淘花塢

1.可以搭配白色襯衫深淺搭配,風格偏於青春學院風,大多數膚色都適合。適合朋友宴會、平時交際約會等場景。

2.可以搭配白色圓領t恤。風格偏於輕鬆活潑,適合朋友聚會,或者休閒出遊。

3.可以搭配同色系藍色襯衫。統一性較好,顯得沉穩、莊重;適合公司宴會,學術類報導會議等趨於嚴謹的場合。

4.可以配黑色圓領t恤。深色系顯得沉穩,加上圓領t恤的休閒感,整體上會顯得沉穩而不沉悶;適合平時上班、同事休閒、下午茶等。

5.其他粉色或者淺藍色襯衫。彰顯不同個性。

延伸內容:

男士小西裝搭配同樣的衣服,不同的領帶也會有不一樣的感覺;還有不扣釦子和扣上釦子,在精神狀態上也會感覺大不相同,前者更偏於休閒風,後者則偏於商務紳士風。

15樓:王簡穎

1、最經典的白色襯衫

2、百搭的黑色,每個人的衣櫃裡都有的顏色。當然高領的衣服也適合哦。

3、顯青春顯洋氣的格子襯衫

4、還有一些其它的搭配,看場合穿也很不錯

16樓:姜熙漠

男深藍色小西裝裡面搭配什麼以及各種搭配的感覺:

配黑色t恤衫,休閒又沉穩。

配淡粉色襯衣,青春又活力。

配酒紅色襯衣,高雅又莊重。

配淺灰色襯衣,含蓄又穩重。

配白色襯衣或t恤衫,百搭又提亮。

配淺色細條紋襯衣,紳士英倫風。

配淺藍色襯衣,百搭不沉悶。

17樓:不甜冰咖啡

當然配襯衫好看啊,因為西裝的顏色偏深,裡面襯衫選亮色會比較出彩,粉紅色,粉紫色很好看,搭白色也很精神哦。

18樓:宕渠西部大俠

休閒款的襯衣最好,其中淺藍色、淺粉色的好看——個人認為

19樓:嘿那個黑妹

西裝配白色襯衫,這是現在普遍的穿著方式,如果是冬天的話可以穿高領毛衣至於什麼顏色那得看自己喜歡那種型別的了。

20樓:不會落葉的青松

淺灰,月白,淺藍,適合所有淺色系的衣服

21樓:就是愛上進

1.一般白色好看,請採納!

22樓:tina婷婷兔

白色襯衫或是淡粉襯衫

23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襯衫吧,這是百搭呀,如果說穿的休閒一點,白色體恤也是可以的,沒有的話灰色也勉強

深藍色小西裝配什麼褲子好看

24樓:冢愛未來

你瘦麼?

那穿很緊的純色褲子牛仔ok

身材不好的話。穿個長款的緊的衣服。蓋著專pp。

你應該不屬會胖,這樣的衣服胖人不好穿。

不想正式。褲子痞一點。

高跟鞋很女人,帆布鞋[顏色很重要]很青春。

~~~~~~~~~~~~~~~~~~~~~~

25樓:

黑色緊身牛仔褲啊,很好看的,我看人家穿過。

深藍色西裝怎麼搭配呢? 5

26樓:紫月幽絮

藍白豎條紋襯衣+黑色西裝褲

白色襯衣+黑色西裝褲

西裝又稱作「西服」、「洋裝」。西裝是一種「舶來文化」,在中國,人們多把有翻領和駁頭,三個衣兜,衣長在臀圍線以下的上衣稱作「西服」,這顯然是中國人民對於來自西方的服裝的稱謂。

27樓:地球另一端有你

服裝搭配的基本原則

一般來說,上裝顏色深重,下裝顏色淺淡是不可取的,這會給人頭重腳輕的感覺。

28樓:傲哥****

可以配搭橘黃色雞心領套頭毛衫,藍色與橘黃色的對比,營造了強烈的視覺衝擊力,讓你看上去時尚有型。再搭配的一件白色襯衫和黑色領帶,看上去就會更完美,既商務,看以來有比較個性!

29樓:百度使用者

您是男還是女啊?如果是男的,正裝肯定是搭配襯衫或再加款毛衣背心就足夠抵擋秋冬季節了!如果是休閒款式,可以搭配跨淺色的t恤,在搭配款淺色圍巾就ok了

30樓:大漠孤煙直

白色襯衣,淡藍色領帶,黑色皮鞋!

藍色 休閒 小西服如何搭配衣服,深藍色的休閒西服如何搭配襯衫和褲子

鞋子置地也選絨的,類似的及踝靴kisscat和達芙妮都有很多款,稍厚的 如果是毛料,其實現在最流行這種長款了。下面穿高跟及踝靴。如果是南方還可以穿瓢鞋北方就穿及踝靴。如果西裝外套是亮面置地,鞋子就用皮的下面穿深色窄腳褲 在視覺上拉長身高 您說襯衫和外套是長的。內搭為1.t恤 顏色最好是白色 塗鴉字母...

深藍色牛仔襯衫怎樣搭配衣服,女生深藍牛仔襯衣怎麼配衣服

深藍色牛仔襯衫搭配磚紅色毛衣會很好看,褲子只要不是跟襯衣一個顏色的都還好。至於款式,牛仔褲就很不錯,不用刻意搭配黑色,咖啡色的那種布褲子,顯得很勉強。至於牛仔褲的寬鬆還是緊身看自己的喜好,寬鬆的韓版牛仔褲會比較有範兒哦 鞋子新百倫574很靚也很百搭,不喜歡的話隨便的耐克阿迪板鞋都還好啊。提供一種男式...

男生深藍色襯衫搭配什麼顏色褲子好看? 如圖 卡其色休閒褲行

可以配淺色系的褲 子哦,卡其色搭起來很好看的,還有白色,儘量搭的褲子卷褲內腳,有一些點綴,這樣會更好容看,另外,可以配一雙帆布鞋,這樣雖然簡單但很好看。建議襯衫裡面搭一件比較緊身的淺色背心 如果是鮮豔點的會穿出不一樣的撞色感,這要看樓主愛好了。望採納。您好!可以配淺藍 卡其等一些稍淺的顏色 因為深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