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高考時,窮人家的孩子真的能改變命運嗎

2021-05-31 00:18:55 字數 3579 閱讀 7895

1樓:心有九思

知識改變命運,是絕對有道理的,這世上沒有絕對公平的地方,中國社會也如此。但高考無疑是相對比較公平的,讓一些刻苦的窮人家的孩子脫穎而出,進入高等院校,接受良好的教育,獲得在大城市發展的機會

2樓:書寫江山立

是的可以改變命運,窮人家的孩子出路之一就是高考

稱骨算命心神不定 是不是煩惱的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煩惱了,因為現在是科學的社會,不要迷信,要正確地對待人的生命,所以說要堅持科學。

周易算命裡面的房位煩惱破壞位是什麼意思

4樓:小聲哼哼

是一個方向 這個位置 主要是 關於你的心情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祝你開心幸福

算命對子婦煩惱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幫助你

為你解答問題,疑問

祝你生活愉快,幸福

: 是個追求美感的人,加上纖細感性的特質,做任何事情都能夠細心地逐一完成。您明白兩人之間的愛情,必須要有共通的道德標準,真誠以對,肯為愛情犧牲,才會有美好的前景。

〖花箴言〗: 有花也有果實的人生,才是豐盛的人生。

6樓:那天已遙遠

就是看不起媳婦和兒子,看到她們心裡就煩惱

7樓:琦亭聞霈

a、心事

2、男性

3、曲折

4、喜事

5、耽誤

6、順利

7、生氣

8、女性

9、好事

10、美滿

j、小人

q、平安

k、老人

算命說女人命裡沒孩子的煩惱

8樓:小林傳

命運要綜合很多資訊看的,資訊不全是說不準的,再說一般人也很難看的準,還會誤導自己,,命運存在嗎,當然存在,而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去改變。《了凡四訓》,種德立命、修身治世類書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

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影版和電視劇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只有善惡可以突破命運,做每件事時的善惡,善增加,惡減少,善即使暫時吃虧,整個命運的福氣是增加的,而且增加的多很多,惡正好相反。能控制住每件事做到善就不是凡人,就可以驚天地泣鬼神了,當然這是需要慢慢練的。所謂修心改命就是修這個,人越善運氣會越好,極善之人命運束縛不住......

9樓:一覽眾山小

命由我自己造,福由自己求

10樓:志友

也就是說.女人不能生。能相信吧!不可信。

11樓:手機使用者

別相信算命的糊說八道

跪求幫我進寺廟出家.67年男.總有無緣無故的煩惱.算命說要出家為好.也想出家.阿彌陀佛保佑你!!! 50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哥 是不是有輕度抑鬱症啊 說話比較直見諒 多和家人說說話 找個心理醫生會好很多 出家不現實

13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先生也許是說:不要待在家裡,要出去闖一闖吧!出去打工!掙錢了回家過年不是很好嗎?

14樓:心裡有一個她她

你覺得你想出家,想清淨,但是現在出家也不一定能平靜的了啊

,寺回院都是上班族,這答個社會現在哪有平靜的地方?你出了家你父母怎麼辦?你老婆孩子怎麼辦?

你不能只考慮自己啊,你老婆和你一起多少年你現在出家?你父母把你拉扯大,需要你養老了,你出家?自己想想吧,深思熟慮,三思而後行啊!

很煩惱啊!昨天我媽去算卦先生那算卦。我說和她一起去,最近工作什麼的也不順,也找不到方向,於是我說和 100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信。世界萬物變化無常,豈能是一個相士或一本書能預知的?

16樓:代

笨小孩,凡事都是有因果的,若是上天註定,那就是緣分了,

17樓:愛繁華本無心

算命就是給自己一個安慰,不要太過相信,聽聽就好,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18樓:桂在堅持朋程

命運掌握在你自己手機,平時多做善事,會讓你的生活更美好!

19樓:80後吳

不可全信哦!生活是精彩的,需要你自己去創造!

近幾年經常不順心,有很多煩惱,自己無力解決。有時想算命,後來又放棄了。不知如何是好

20樓:常勝將軍

一件一件的解決。網路是最可利用的寶貴資源。你可以搜尋同類問題。看看別人怎麼處理類似問題的。完全可以借鑑。讀史可以讓人明智。搜尋幫你解憂。

21樓:匿名使用者

路到橋頭自然直,每個人都

有不順心,有煩惱的時候,那就要看你怎麼去看它了。當你把它看得淡一些的時候,自己會不去想它,自己照樣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那樣自己會開心一點。要是你把它當成很重要的一件事,那樣的話,你的腦子裡全是那些不順心的,那些所謂的煩惱事情,你就會過得很累,很痛苦,感覺世界都是黑暗的。

當有不順心的事情時,去想想一些快樂的事情,或者是去給自己充充電,那樣就會輕鬆得多了。至於算命吧,我看久沒有算命的必要了,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的,算命的算得準也許是碰巧,不要太相信那些可有可無的東西,過好自己就是最好的。加油,相信你會過得很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額,不順心的事情人生經常遇到哈。

人生總有踩到大便的時候。

自己盡力了就可以了。

我從來沒有算過命,

還是那句話,如果算命的能算出來未來

他早不幹那個去當主席了

遇到什麼問題不要急,不要心慌

靜下心來去解決問題才是硬道理

人生坎坷,希望你一路走好。

23樓:翔立批發

把問題用筆記下來 一件件解決 總歸都會過去的 加油朋友

2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出去旅行一下,中國人旅行的機會實在是太少了,這樣怎麼能夠放鬆心情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的好 平常心

我想在網上找個好的算命大全,真的想看看我到底是啥命,從結婚過後,開心就沒太多,煩惱太多,兒子都有1 50

2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你老公會關心你賺多少?為什麼你一定要讓他相信你,為什麼一定要他來關心愛護你,你倆都不強大,看你寫得這些除了抱怨與指責外,沒有愛,沒有理解,沒有體諒,除了衝突與矛盾外一個家庭你們還有什麼?你得靜下心來,和你老公把話說透了,真不能過就和平的分手,一個家一個沒有愛的家,那就是折磨,不能相愛也不能互相傷害,你倆都是一類人,缺乏自信的人,這樣的人沒有力量,找回自信是你們都需要面對的話題。

27樓:k70鍵盤發燒友

把你倆的生肖說清楚一點,你這樣說根本看不出來的

又是一年高考時,本人為學子出一上聯,求下聯

上聯 又是一年高考時,下聯 正逢歲歲荷香日。傷感愛情對聯 上聯 情已欠費,愛已停機,緣分不在服務區 下聯 思無應答,想也佔線,感情不能再充電 橫批 心若移動如何聯通 上聯 我愛的人名花有主 下聯 愛我的人慘不忍睹 橫批 命苦 既然失戀了,就不要那麼嚴謹了。但博諸君一笑耳。1 思知己遠在天邊。念伊人近...

如何理解窮人家的孩子不適合談戀愛這一說法

無聊的問題,窮人不捨得花錢啊,所以計劃消費,和女朋友出門花錢都肉疼,有享受一說。有錢人或者對錢不在乎的人,花錢是享受,當然喜歡談戀愛了。窮人家的孩子適不適合談戀愛 總覺得談不談戀愛跟你是不是窮人沒有關係。想必已經是成年人了,相信你有能力憑藉自己的雙手賺的一定的財富,勞動永遠光榮,就看你願意不願意。窮...

還有一年高考,但我真的非常喜歡女孩,520那天我送了她紙折的玫瑰,她就知道我喜歡她了。我希

先做普通朋友,考上大學再問問你自己的心是否還是這樣想,現在的感情太過虛幻但又讓你牽腸掛肚,好好調整自己,高考完才是你有資格對別人負責!現在就說嘛!用簡訊或直接當面說都可以。兩個人。在一起相互鼓勵對學習也是有很大幫助其實,何況是愛的力量。雖然你們沒確定關係。但是也還是有愛的成份,加油吧!給她說呀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