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是魚叫什麼名字,這魚叫什麼名字

2021-05-28 21:41:56 字數 2815 閱讀 248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像海龍,圖太少。有側面圖會比較好認。

這魚叫什麼名字?

2樓:熱情的

黃辣丁學名黃顙魚。

1、體長,腹平,體後部稍側扁。

2、頭大且平扁,吻圓鈍,口大,下位,上下頜均具絨毛狀細齒,眼小。

生長環境:

1、黃顙魚食性是肉食性為主的雜食性魚類。覓食活動一般在夜間進行,食物包括小 魚、蝦、各種陸生和水生昆蟲(特別是搖蚊蟲)、小型軟體動物和其它水生無脊椎動物。

2、有時也捕食小型魚類。其食性隨環境和季節變化而有所差異,在春夏季節常吞食其它魚的魚卵。

黃顙魚的分類:

有瓦氏黃顙魚、岔尾黃顙魚、盎 塘黃顙魚、中間黃顙魚、細黃顙魚、江黃顙魚、光澤黃顙魚等。

這什麼魚,叫什麼名字

3樓:ceo雄風

玻璃貓玻璃貓魚,kryptopterus bicirrhis(valenciennes, 1840),鯰科缺鰭鯰屬的一種魚類。玻璃貓魚的名字的由**於全身透明和生長在嘴部的兩根長長的狀若貓須的觸鬚。

4樓:艾康生物

玻璃鯰。屬鰍科和鯰科的一種熱帶觀賞魚。魚體透明如同玻璃,可以清晰數出體內的骨頭數,猶如骨骼標本,故稱之為「玻璃鯰魚」。

又名玻璃貓。身體各內臟被擠於前面,收藏於一銀色袋中。嘴邊有兩條細長觸鬚,一碰到食物,就可立即將食物吃進嘴裡。

游泳時,尾部較低,像跳舞一般。

飼養水溫 :22-28℃,喜弱酸性的軟水。喜群聚,多在水中層活動,游泳時常尾部下垂。餌料有水蚤、水虹蚓、紅蟲等。在水族箱中繁殖較難。

下圖這幾條魚叫什麼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 人工繁育的    神仙魚、  斑馬魚  和   黑尾大勾    學名

慈鯛科     cichlidae      神仙魚屬     pterophyllum      熱帶魚類

下圖為  (人工繁育)  大神仙魚     pterophyllum scalare    ,俗稱  燕魚

棲息於沼澤或者水生植物密集的河流。當它在植物間休息時,其體色成為良好的保護色。屬肉食性,性情溫和,容易繁殖。(但會攻擊體型較小的燈魚)

鯉科     cyprinidae     【魚丹】屬     danio   魚類

下圖為    (原色型)  斑馬【魚丹】     danio rerio 

斑馬體長4~6釐米,體呈紡錐型。背部橄欖色,體側從鰓蓋後直伸到尾未有數條銀藍色縱紋,臀鰭部也有與體色相似的縱紋,尾鰭長而呈叉形。雄魚檸檬色縱紋;雌魚的藍色縱紋加銀灰色縱紋。

人工繁育的 色型

公魚體型呈修長,而母魚體型肥大。看顏色也是可以區分的,公魚體色偏黃,臀鰭呈棕黃色,條紋顯著。母魚體色偏淡,臀鰭呈淡黃色。

懷孕期間的母斑馬魚腹部膨大。體型長到4釐米左右的母魚基本進入成熟期。

脂鯉科     characidae      直線脂鯉屬      moenkhausia    熱帶魚類

下圖為   科(斯塔)氏直線脂鯉   moenkhausia costae  ,俗稱   黑大勾尾燈、黑尾大鉤

說實話,這只是皮實好養而又十分耐看的品種。

分佈於南美洲巴西聖佛朗西斯科河流域,體長可達5.9釐米,棲息在沙底質且流動快速的溪流,生活習性不明。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圖一為熊貓神仙魚。

神仙魚,( 又名燕魚、天使魚、小神仙魚、小鰭帆魚等,麗魚科,天使魚屬,原產南美洲的蓋亞那、巴西。

7樓:大個大大俠

神仙魚,(學名:pterophyllum scalare)又名燕魚、天使魚、小神仙魚、小鰭帆魚等,麗魚科,天使魚屬,原產南美洲的蓋亞那、巴西。

神仙魚背鰭和臀鰭很長並且大,挺拔如三角帆,故有小鰭帆魚之稱。從側面看神仙魚遊動,如同燕子翱翔,故神仙魚又稱燕魚。

神仙魚體長12-15釐米,高達15-20釐米,腹鰭演化成觸鬚長如流蘇、尾柄短,上下端延長。分為長尾、中尾、短尾,胸鰭無色透明。神仙魚性格文靜、泳姿瀟灑、宜混養,被譽為"熱帶魚皇后" ,適宜水溫26℃-32℃。

這條觀賞魚叫什麼名字

8樓:酒歌飛揚

這個是  寶藍迷你鸚鵡魚

9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bai    不宜分辨  ,嬌麗魚

學名du

慈鯛科

zhi     cichlidae    嬌麗魚屬      amatitlania    魚類dao   (具體哪種不知)專

下圖為       黑帶嬌麗魚     amatitlania nigrofasciata ,俗屬稱  九間菠蘿

棲息於小溪的淺灘。在各種不同的裂縫與由這型別的環境,喜歡岩石的裂隙中與殘礫之中出現於泉水與其溢流的溫暖水池。 吃蠕蟲,甲殼動物,昆蟲,魚與植物 。

魚體藍灰色,體側具有8-9條深色垂直條紋,鰓蓋上有一黑色斑塊,背鰭硬棘17-19枚;背鰭軟條7-9枚;臀鰭硬棘8-10枚;臀鰭軟條6-7枚,體長可達10釐米,棲息在沙石底質、有遮蔽物且水流快速的淺水域,屬雜食性,以魚類、甲殼類、昆蟲、蠕蟲、植物等為食,為高經濟價值的觀賞魚。

小型慈鯛,卻是屬於很強悍的魚,常常以小吃大。公母魚較好分辨,母魚腹部會有橘紅色斑點。體型雖小卻很強健易養,倒是很適合大型慈鯛混養。領域性非常強,尤其是發情期間。

這魚叫什麼名字,這個魚叫什麼名字?

無圖 不宜分辨,網上搜個圖回答 鮨科 serranidae 石斑魚屬 epinephelus 魚類 下圖為 烏鰭石斑魚 epinephelus marginatus 俗稱 東大西洋石斑魚 分佈於東大西洋海域,棲息深度8 300米,體長可達150釐米,棲息在岩石底質,為底棲性魚類,屬肉食性,以螃蟹 章...

拉薩魚叫什麼名字,這什麼魚,叫什麼名字

因地名叫,並且還有個名字叫後皮魚 這個詞用漢語沒法發音 接近於na 二聲 這什麼魚,叫什麼名字 玻璃貓玻璃貓魚,kryptopterus bicirrhis valenciennes,1840 鯰科缺鰭鯰屬的一種魚類。玻璃貓魚的名字的由 於全身透明和生長在嘴部的兩根長長的狀若貓須的觸鬚。玻璃鯰。屬鰍...

這中野生小雜魚叫什麼名字,這什麼魚,叫什麼名字

實在搞不明白你說的是那種。我這邊有幾個,你看看那個象 中文名 須鱲 地方名 臺灣馬口魚 午仔魚 山漣仔 主要產地 本種為臺灣省特有屬種,分佈於臺灣省西部河流的上游或中上游。福壽魚,又叫非洲鯽魚。有 嗎,光文字敘述不好解答 這個是野生草魚 肉很多 這個應該是鮈亞科的麥穗魚,嘴部周圍的珠星是因為最近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