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女子,我的脖子右邊長了一顆大的黑痣。請問有什麼意義

2021-04-17 10:38:26 字數 1515 閱讀 5455

1樓:勤文峰

傳說黑痣生在脖子的人脾氣不好,容易發怒。沒什麼意義。

2樓:麗麗莉莉

從生理角度說是因為右邊身體血液迴圈不暢,才會長痣,

3樓:子萱乖乖

我的右胳膊上也長了一顆,可能不是黑痣只是小肉疙瘩,不影響的,生體髮膚受之父母,坦然對待。

脖子右邊的痣代表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代表脖子左右不完全對稱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代表任何,只代表一顆痣而已。

脖子有一顆黑痣意味著什麼嗎? 30

6樓:

據說脖子後面正中位置長黑痣的人,是因為記得上輩子的緣分,這輩子來尋找的標記.這樣的人都很重感情脖子後面正中位置有黑痣是因為記得前世姻緣,這世來尋找的標誌」 那顆痣是天生的情緣劫難

脖子右邊有痣代表什麼

7樓:百度使用者

不代表任何,只代表一顆痣而已。 民間傳說: 前脖有痣招小人,前脖子有痣,容易被人掐,男女問題上容易被異性牽著走,易桃花劫。

.後脖子有痣,表示有靠山,做工作、經商都能有貴人相助。脖子上面有痣,如果在後面和左右兩側,頭髮能擋住的地方,表示你很喜歡自己的出孩子,是位慈祥的人,而且是性格直爽; 如果是在前面,表示你有較強的表現慾望,對自己的心裡話總想找別人聊聊,是位誠實的人...

脖子後面有一顆痣代表的意義是什麼

8樓:筀煁滲

?從風水角度看,按照我國傳統的經典的易經與面相學來說,脖子後面有一顆痣代表一痣在頸,高帽圓領---也就是當**。而嘴左下有痣是:衣食無憂。

脖子上長痣好不好?1、後脖有痣:有靠山。

後脖子有痣,表示有靠山,做工作、經商都能有貴人相助。痣點長在脖子的後面,表示這個人一般不太愛顯山露水,屬於那種比較有錢但是不是很顯擺的那種,在命理上叫做屋下藏金。後痣說明你很有遠大的理想很美好的憧憬,但是苦無門路和機遇,你的前半生可能會碌碌無為,但是後半生你卻是家財萬貫,會是雄霸一方的主。

2、前脖有痣:招小人。前脖子有痣,容易被人掐,男女問題上容易被異性牽著走,易桃花劫;脖子正中長個痣的有富貴命,將來有可能在從政工作上一定會有飛黃騰達的時候。

女孩子頸部的痣:這顆痣一定要長在右側的脖子上,如果是左側,反而是凶的標誌!這顆痣是保證女孩子享受財富的痣,可能本身沒有多少錢,但是有錢就能花在自己身上。

小結,以上是關於

脖子後面長痣

的相學知識。

我是女生,脖子右側鎖骨上一點的位置有一顆小黑痣,這代表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富大貴之人,前幾天才看過這樣的文章,我們宿舍有兩個有,是那種大型的,樂的她們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點綴 別樣風味 如果你是**潔白女生的話就更誘人了

我的口腔裡面右邊長了個黑肉疙瘩是咋回事

那是一個血凝塊 在你吃東西不注意的時候咬到了的緣故 不用管幾天就好了 口腔內壁長黑色腫塊 請問是什麼情況 像這種情況,多數是由於上火的症狀造成的,一般沒有疼痛的症狀,一般需要配合服用活血化瘀來進行 也可能是你口腔裡的血腫,是你吃比較硬的東西或牙齒咬破口腔內壁導致的 近期一定要注意保持口腔衛生,飲食上...

我的下巴右邊長了一根鬍子又硬又長。下巴其他部位都不長鬍子

很正常,我也是這樣,今後還會長出其他鬍子的 不要刮,發財胡有個性 正常這沒什麼 覺得不好看就刮掉好了 我是女生 我也有一次太陽穴上長了一根白色的毛 也是硬硬的,有2釐米長,上醫院給拔下來了 奉勸你,最好拔了 你還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拔了微妙 不拔也行 就長著吧 畢竟挺有個性的!我的下巴上長了一根又粗...

我是一名老師作文,我是一名老師作文400字

議論抄文 議 亦稱說理文 論說文,就襲是講道理bai 論是非。作者通du過事實 材料和邏輯zhi推理來闡明自己的觀點,dao表明贊成什麼或反對什麼。議 則非繞著這個主題順理成章的說了去,在文章的理論上要有一定的順序,這樣才可以逐步加強說服力.具有科學性,論點清晰,闡述某件事或論點。我是一名老師 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