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30歲還一事無成,是不是廢了,一個人30歲還一事無成,是不是廢了?

2021-05-26 09:36:33 字數 6376 閱讀 8311

1樓:百分百老好人

成功有時是腦洞大開的一瞬間,馬雲用了幾十年超越了拼博一生的李嘉誠,所以30歲還年輕,人要到死時才能蓋棺定論。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可能你的還沒被髮掘,但是你也得努力了,變得更優秀更努力,成家了就得給家庭一些依靠,沒成家就得為接下來的家庭做好準備,保持努力,慢慢的總會發現自身的閃光點的。

3樓:地瓜劉豔新

漢高祖劉邦copy

起兵反秦的時候

46歲了,bai劉備建立蜀國東征伐吳的du時候快60歲了,zhi這種例子比比皆是,況dao且秦朝末年從政治制度各方面按理說平民翻身比現在還難,所以說你起碼活在當代,只要努力沒有什麼做不到的,但是除了努力還需要堅持不懈,如果誰都稍微努力就能成大業,那中國可真是遍地是老闆了

4樓:忙碌生活著

大器晚成的人比比皆是,為什麼因為30歲了就

失去信心呢,運氣和努力同樣重要,努力著等待

時機吧,你一定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其實30歲才是你人生的開始 如果你40歲還一事無成那你真的是廢了,所以你現在要加緊努力,努力工作,努力賺錢就行了

6樓:鷹

很多人都是一事無成的!平淡幸福才是真的好!順其自然就是好!平平淡淡才是真

7樓:紫格格

假如一個bai

人到了30歲,還在從事基du層的執行zhi工作,他會覺得自dao己「能力不行專」嗎?多

屬半不會。他會認為,是外界的原因 —— 比如家庭因素,環境因素,運氣不好,際遇不濟,諸如此類,使得自己一直沒有找到最合適的職位。

30歲一事無成,3無男人,是不是廢了

8樓:明月鄉司儀

一事無成:釋義是連一樣事情也沒有做成,指什麼事情都做不成,形容毫無成就,更多的用於貶義的語境。

其實只要你一直在努力,三十歲三無倒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情,還算是年輕,只要你不放棄,我相信你還是可以很有機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30歲也不算什麼,對於平均年齡80歲壽命的來說,這僅僅是一個開始而已。

10樓:富2o327915o婆

人生處處都有機遇

不要這麼早的給自己判處死刑

好多人都是老來得福,更何況你還年輕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你的價值觀有關,和你本身處境無關

人到30歲,還一事無成,是不是很丟人?

12樓:白鹿子

不丟人了,很多名人偉人30歲時一樣的一事無成,李嘉誠30是小工廠的廠主,中科院兩院院士,漢字排版技術、漢化技術發明人王選50歲時連大學副教授都不是,導演張藝謀27歲時還是搬運工,30歲時才在做攝像。阿里巴巴的馬雲30歲時還是英語老師,傳奇股民楊百萬38歲時還在給人看倉庫,中國股神殷寶華身價數以億計,46歲時還在靠給人安裝空調為生。

一事無成不丟人,丟人的是一事不做!

13樓:用津元炒顯示卡

大多數人在這個年紀都一事無成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要自己和家人過得幸福快樂就好

15樓:不懂交往的女人

為夢想而奮鬥,這沒有年齡的限制,沒有丟人不丟人的,畢竟白手起家的不多。

男人30歲一事無成還會有人要嗎?

16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才30其實完全可以學習一門技術,像是汽車專業短的有兩個月長的有1年,畢業了直接就能去工作了,學校也會介紹,有了技術在手也不用擔心不好找工作了

17樓:祁彩彥

繼續努力,爭取40歲的時候,你成為了一個成功的男人,因為男人40歲的時候才是一朵花。男人這輩子必須成功,否則就白活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句話說:種一棵樹最好的時間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30歲只要你開始努力,就不會晚,如果因此自暴自棄,那到你40歲時還是現在的狀態或者更差。

19樓:張家界中公

您好,30歲並不是太遲,男人的事業才剛剛開始,只要自己有能力、有想法、有實力,成為社會精英只是時間的問題,事業成功時,還怕沒有人要嗎?

20樓:婷兒如雲

要自信點啊,自信的人最有魅力,當然也要努力。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30歲的男子漢要有理想從現在開始還不晚,給自己定一個奮鬥目標,有志者事竟成,只要你積極向上,混出個人樣來。不是別人要不要你,而是別人想跟你還得看你願不願意

22樓:我是馨兒在

能力,個性,擔當,氣質,素質,成熟度和人格魅力!如果注意這些的培養,那多大都有人要!加油!

23樓:酸豇豆肉沫蓋飯

不得不說現在女孩子還是比較現實的。除非你對另一半的要求僅限於只是女的,但凡有點能力的女生對另一半還是有些要求的,一事無成不會給今後的生活帶來什麼

24樓:快樂之星

男人要自信,並不是30歲一事無成就怕沒人要,只要自信自強後面還有大把的時間等你去發展

25樓:摩卡世界樂園

我是女人,我就是找了一個30歲還一事無成的男人,相信我們兩個只要努力就可以。可是十年了,我給他錢讓他做事業,血本無歸。現在孩子還是我自己養。婚都離不了。請慎重。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看看這個人每天在忙什麼,一事無成的人沒有成就分為好多種,有一人雖然是一事無成,卻一直在努力完成自己的夢想,有一種人卻真的是遊手好閒,當真無愧的一事無成

27樓:歌聲好聽哈哈哈

別急,只要你擇偶條件別太高,肯定會有人願意成為你另一半的!其實三十歲的男人並回不答見得都能事業有成,還有許多的是大器晚成的呢!找物件關鍵在於人品要好,要有責任意識,能腳踏實地,認真做事做人,讓姑娘對你有安全感,信任感,這樣才可以託付終身!

三十多歲,有成就的,也不一定就是她們必擇的目標,比如,有的開了個公司,有倆臭錢,就不知天高地厚,整天牛x拉勢,甚至閱女無數的,一定會遭到女孩的唾棄!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事無成可以自己努力改變,當你有所成就了,就是40,50都沒問題,當然也有可能你桃花運到了,不小心就碰到個看上你哪個閃光點的女孩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從今天起你就做好自己,這樣一直一事無成下去肯定單身一輩子

30樓:匿名使用者

30歲了還一事無成。女孩子要你幹什麼?還是想想好好改變自己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用四個原則來衡量自己:身體健康、能力、事業心、責任心。

3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人要啦,但是已經30歲了,做事應該要有計劃,有目標,不要浪費時間。

33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只要有一顆上進心就行。現在的社會靠資源呢,畢竟白手起家很難。你又不是馬雲沒有魄力勇氣膽量技術等等綜合實力是很難成功的還要加一點兒運氣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連自己都養不起,就別想著有人要你了

如果你還能養得起自己,那可以

但你得先培養自己的優點,有什麼重大缺點就改一改你靠不了錢財這個去吸引人,就得靠別的

那如果你都不肯改變,那我勸你光棍

35樓:沅水彎彎流

大部分人都是普通人。最後人都要接受平凡。

3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孩比較現實,但也有大器晚成的,只要你努力,前途還是光明的,會有人要的

一個三十歲的男人還是一事無成是不是很失敗

37樓:公冶靈萱

您應該是一位先生吧

我認為,男人三十歲是人生最美好的時候,也許您現在還一事無成,但是在實業成功之前總是需要一番努力,沒有努力哪來的收穫。就算您現在還是一個三十歲的,失敗的男人,你也不能放棄你自己,你需要的是一份進取的心。您最大的敵人,是您自己。

也許是您受了什麼挫折,或是怎麼樣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一個男人,不能在一事無成的情況下自暴自棄,如果您因為三十歲,沒有什麼成功的收穫,而頹廢,而自暴自棄,而煩惱,而不知道怎麼走人生的下一步路,那你,就是被你自己,也就是你最大的敵人打敗了,你將永遠失去成功的機會。

失敗和成功,是看你個人認為的。你今天做了對你而言有意義的事,哪怕只是對你個人來說,你這一天,你打敗了你的敵人,你自己。你是勝利者。

人生不能太悲觀,如果你自己都覺得沒希望,那你就真的沒有任何希望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人,上面兩段話,也是有感而發。希望您可以鼓起勇氣,帶著你的勇氣,向前走。失敗是成功之母,沒有失敗就不會有成功。希望您今後的人生可以順利。

只是發表一下我的個人意見。

望採納。

38樓:醫仙

不是,人人都有一步時,不知早和次,不要失望,好運自然來。

39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才30其實完全可以學習一門技術,像是汽車專業短的有兩個月長的有1年,畢業了直接就能去工作了,學校也會介紹,有了技術在手也不用擔心不好找工作了

40樓:小龍

學技術去 其他都是假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五十歲成功的人比比皆是

42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你自己。調好心態,加油,日子還很長呢!

43樓:魘帥無月

一起跳樓吧,我也活不下去了

44樓:明天

我也是32還一無所有

如何看待30歲還一事無成的男人?

45樓:匿名使用者

一事無成不代表生活艱難,只要能養活自己和家人差不多就足夠了,不是每個人都會站上事業的頂端,能夠做到過上普通的生活本身就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4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三十歲一事無成,也不要灰心,只要肯努力,還是會成功的…那些勵志的話和事例我也不說了,主要還是看自己的心態,有進取心,肯努力,就沒有什麼不可以的,自己不努力,說什麼都沒用的,年齡真的不是問題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多的是,都是啃老族了,自己不想幹活,還高不成低不就的,其實我覺得就是懶,本來30歲,正當年幹啥都行,可以先從小事做起,只要努力不怕沒有出頭之日

48樓:

如果是啃老族那不用說了,如果是努力了結果因為失敗這個值得鼓勵,相信總有一天他會成功

49樓:匿名使用者

千千萬萬的都是這樣,畢竟有錢的人是少類,只是眾多中的一個。

50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未bai

來做一個人生規劃。「人

du不預則廢」,30了一事

zhi無成,dao就應該反思自己之前內的所作所為,然後冷靜仔細地規容劃一下自己的未來,給自己定一個可行的能夠實現的具體目標,然後全力執行,堅持到底。這樣做,才有可能成功,才不會浪費自己寶貴的時間,才能在人生最寶貴的時間段裡面有所作為,實現自己心中的理想。所以,不妨給自己做一個人生規劃吧,它真的很重要。

51樓:無冬

我很害怕,我害怕我來晚的,我能回答的問題會很少,不過我很幸運,我遇到了你的這個問題,可惜啊!我還是不會,祝你好運。

52樓:張建英工作室

沒有上進心,滿足現狀,渾身懶惰的人

53樓:琴之韻聽力

男人40而立,別灰心,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噠,加油(ง •̀_•́)ง

5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成熟的晚一點,不急,今後努力奮鬥吧,因為有很多男人大器晚成。

55樓:馬曉旭軍刀

一個人的成功不應該用年齡來衡量。只要堅持就好了。

5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30歲是

bai一道坎,很多du

人都會在這道坎邁zhi不過去,這很dao正常,但是在這個年紀仍專然還一事

屬無成的人,確實應該好好自省反思一下,到底前半生走過來,到底是怎樣的一種人生,到底還有哪些方面沒有做好,接下來應該著重從什麼方面發展!

5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是平平淡淡的,不要太在意,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就不錯了。知足常樂。

58樓:匿名使用者

站著看啊,什麼叫一事無成

30歲還一事無成,怎麼辦,30歲了,一事無成,怎麼辦?

我跟你一樣,迷茫沒有方向 幹一件驚天動地的事!搶一次銀行就有成了 放下手機,去拼吧,三十歲無所成的太多了 放鬆,出去走走,別放棄,加油!您,糾態重新投入工作先休息段間靜再說技術且紀振作起祝運.太多的心靈雞湯,幾乎沒營養價值。其實最需要的是機會!機會!機會!我準備小本創業,開間餃子小籠包早餐店。先找味...

28歲了,一事無成,幹啥啥不行。是不是廢了

不怕告訴你,你 暫時沒廢,就怕你現在這樣頹廢和不自信的態度內一直延續下去這個世界沒 容有人是一帆風順,很多人到了三四十歲都還是一事無成,你還只有28歲,年輕著呢,所以你有的是機會,請擺正心態,提高能力,努力進取,增加自信,這樣你會發現以前不過是生活的一段經歷而已 能做好每天的事情就是一種進步一種好的...

25歲還一事無成,怎麼辦啊,25歲還一事無成,到底該怎麼辦

25歲的年齡不算大。好好把握以後會有好的發展前途,不過在這段時間裡爭取多學習。不斷的提升自己。25歲還一事無成,到底該怎麼辦?20 那就來給自己定個目標吧,一 個小目自標接一個小目標的來。從小處來講,成家 立業 生兒育女等等都可以說目標 從大處來講,我們如何做一番事業 搞一項發明 發揮自己的人生特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