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常規中什麼都正常,就是尿蛋白3加號是什麼的意思

2021-04-17 16:04:57 字數 4039 閱讀 5746

1樓:青島靜康醫院

發現尿蛋白3+之後,你可能會學著重視

免疫力,因為醫生們會告訴你,尿蛋白3+與免疫專力下降有很大關係。

更何屬況,尿蛋白3+是腎病的表現,但人們經常分不清「腎病」和「腎虛」,於是「提高免疫力」經常與「補腎」畫了等號。

最好是去專業醫院**

2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尿蛋白三個加抄號,說明腎小球基底膜

已經受損,基本可以考慮是腎炎。腎小球基底膜破損,導致大分子物質從尿液中排出,是尿蛋白增高的原因。建議您及時的正規**,可以通過中醫保守**,修復腎小球基底膜,控制尿蛋白的漏出,愈後注意避免發燒感冒、過度勞累,飲食多清淡一些,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後期不易反覆。

3樓:匿名使用者

大量蛋白尿, 複查一次還是3+的話,就是腎炎了。3+的蛋白很嚴重,已經達到住院的程度了,去腎內科看看吧,去看下西醫---任何公立 大醫院都可以**的

4樓:地平線

很肯bai

定,你這是腎du炎,不能說是腎zhi病,腎病是一個很dao廣泛的概念,自然也包括腎版炎權在內。

其次,腎炎主要表現是水腫、高血壓、血尿、蛋白尿,但由於存在個體差異及病情程度,不一定所有症狀都會出現,但蛋白尿是其最常見的症狀之一,也是相對比較特異性的一個症狀。原因就是腎小球基底膜受損所致。

5樓:青島腎病諮詢

您好bai

,尿蛋白三個加du號,說明腎小球

基底膜已經受損zhi,基本可以考慮是dao腎炎。專腎小球基底膜破損,導致大屬

分子物質從尿液中排出,是尿蛋白增高的原因。

建議您及時的正規**,可以通過中醫保守**,修復腎小球基底膜,控制尿蛋白的漏出,愈後注意避免發燒感冒、過度勞累,飲食多清淡一些,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後期不易反覆。

6樓:

是腎臟出現問題了。應該是腎病,而不是腎炎,如果有炎症應該有潛血。應儘快就醫,不要耽誤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寓意,立意自定,自擬題目,寫一篇不少於800字的作文...(猴子天性頑皮,沒有耐性,不可能愛上下棋,更不可能...結構嚴謹,思路明晰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複查後還是3個加號。可以明確您患了腎病。很可能是腎病綜合徵。到當地正規醫院完善肝腎功能、尿蛋白定量、ana dsdna等檢查。不用緊張,現在許多腎臟病的療效很好的。

尿蛋白三個加號是什麼意思

9樓:科學呀

蛋白尿3個加號表

明患者的腎受損較重:

1、腎小球對蛋白的濾過能力降低,大量蛋內白從腎小球濾過容膜濾出,超過了腎小管對蛋白的重吸收能力。

2、腎小球濾過蛋白的能力正常,但是腎小管對蛋白的重吸收發生了障礙,不能正常地把經過它的蛋白重新吸收。

3、腎小球過濾蛋白的能力下降,同時腎小管重吸收蛋白的能力也下降。

尿蛋白一般以加號表示,加號越多說明患者的病情越嚴重。

尿蛋白3+,出現尿頻症狀的話可能是腎臟出來問題,腎臟的功能就是將體內的一些廢物,毒物排出體外,維持體內的酸鹼平衡。一旦腎臟出現問題,使得腎小球對蛋白質的濾過增加,就會引發各疾病。

正常尿液中有含有微量蛋白質(24小時尿白定量<150毫米克),普檢檢測方法不能發現,檢查結果顯示為陰性。當尿液中蛋白質含量超出此範圍則可檢出為陽性,稱為蛋白尿。

10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尿蛋抄白3個加號比較嚴重,建議到醫

bai院進行

相關的檢查,如進du行24hup定量zhi檢查dao,進行腎功能檢查及行尿常規、尿培養等檢查,來進一步評估對患者的影響。最常見的原因為腎小球腎炎、腎病綜合徵等腎臟損害性疾病。這時可以出現腎臟的濾過膜破壞,而導致蛋白漏出增多。

需要進行腎功能檢測,來了解是否存在有腎功能的損害。同時需要進行腎臟的影像學檢查,來了解有無腎皮質回聲增強、腎臟萎縮、或者存在有腎臟的膿腔、腫瘤等疾病。建議24小時蛋白定量檢測如果大於3.

5克,則考慮存在有腎病綜合症,還需要進一步進行血清的蛋白檢測,來了解有無低蛋白血癥。必要時腎臟需要進行穿刺活檢,來明確具體腎病的型別。同時患者需要在飲食上控制、避免攝入大量的蛋白質、還需要進行進一步的補充蛋白等。

11樓:青島靜康醫院

尿蛋白陽性,說bai明有腎du髒的疾病,包括腎zhi小球腎炎,腎病綜合徵dao或高血壓糖尿病引起的版腎臟損害權,需要結合**和腎臟功能狀況確定**方案從化驗結果看,尿蛋白非常高,這需要化驗一下腎臟功能,血脂,白蛋白,再就是測量血壓和血糖,明確到底是腎病綜合徵還是高血壓或糖尿病的腎病損害,先明確診斷,然後再針對性處理

12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尿常規檢查結果尿蛋白三個加號提示您有腎病的可能性大,建議您應該儘快到當地正規醫院專

腎內科屬就診,查一下腎功能、24小時尿蛋白定量、泌尿系統超聲等檢查,必要的時候還要做腎穿刺活檢,查明導致您出現這種情況的具體原因後才能進行相應的**。

13樓:歪歪的蚊子猥瑣

恩就是挺嚴重的意思,醫院一般是讓吃激素的,但是***太大,也可以吃多菌粉,可以降蛋白、肌酐,沒什麼***。

14樓:居萱摩書凝

說明你的尿液裡面含有蛋白,還是糖尿病患者,極有可能是腎臟的問題,建議查一下腎功能。

15樓:浮駒弭寄

病情分析復:你好,你說的情制況和你懷孕bai的血壓高有關係的du,三個加號適腎病綜zhi

合症的症狀。

指導意dao見:你好,你說的情況和你懷孕的血壓高有關係的,三個加號適腎病綜合症的症狀。建議你多一段時間在做個檢查,現在不用個什麼**的,和孕前有關係的,慢慢的可以會恢復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腎炎的可能性。建議去正規醫院的腎內科進行檢查,明確檢查後針對性的**。

17樓:不吃魚的小虎貓

應該是腎病,因為腎病最容易導致尿蛋白。苓白多菌粉對於消除蛋白尿、潛血也非常有幫助,是藥食同源配方,沒有藥物的毒***。可以配合**飲用。

我體檢尿常規的時候,發現尿蛋白3個加號,其他項均正常.

18樓:屠若翁睿慈

你好!這個檢查提示腎臟疾病,建議進一步檢查尿微量白蛋白和24小時尿蛋白定量,同時檢查血脂血糖、肝功能和腎功能,監測血壓,進一步明確診斷。

19樓:成都新華諮詢

尿蛋白三個加號說明身體裡有大量的蛋白質,病情比較嚴重時需要到醫院通過手術**;一旦有了這種現象的患者應該通過腎功能檢查或者是穿刺檢查來確定,然後再進行針對性**,患者在**過程當中可以使用激素類藥物,平時還應該到醫院及時複查,在飲食方面注意多吃一些低鹽低脂優質蛋白的飲食,還應該切記多增減衣服,避免過度的勞累;患者在日常生活當中要保持良好的心情,同時還要嚴格按照醫生的建議服用藥物**,保持樂觀的情緒,注意休息適量的運動。

尿檢時尿蛋白3+是什麼意思

20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蛋白尿三個加說明有腎臟的疾病,包括腎小球腎炎,腎病綜合徵或高血壓糖尿病引起的腎臟損害,需要結合**和腎臟功能狀況確定**方案,從化驗結果看,尿蛋白非常高,這需要化驗一下腎臟功能,血脂,白蛋白,再就是測量血壓和血糖,明確到底是腎病綜合徵還是高血壓或糖尿病的腎病損害,先明確診斷,然後再針對性處理。

21樓:青島靜康醫院

根據你的情況,需要考慮為尿路感染或腎功能受損引起的,建議進一步檢查的,是需要抽血化驗檢查一下腎功能,要注意休息,少吃刺激性食物。

22樓:我與健康同行

尿蛋白3,這種情況可能是與腎病綜合症、腎炎引起的。對於尿蛋白突然大量增加,不要過於焦慮,保持平常心態,要認真分析自己近期的身體狀況和飲食情況,最好能結合由茯苓、蟲草、白木耳、豬苓組成的--苓白多菌粉,解決中西藥治腎也傷腎的弊端。益腎養腎,對潛血蛋白肌酐浮腫都有明顯的效果,減少腎病的**,顯著提高激素**的效果和安全性。

23樓:虞榆虞春雨

大量蛋白尿

,肯定是

腎病,但具體**是什麼應該

去醫院查

如果尿常規和24小時尿蛋白定量在正常範圍內還用吃藥嗎

尿常規是隨機單次的檢查,每次小便的蛋白含量可能是不一樣的,比如喝水後和早晨就濃度不一樣。24小時尿蛋白定量是將24小時的尿液都集中了,混勻後測定出含量 濃度 然後乘以24小時尿量,這裡就可以準確知道1天從尿液裡丟失多少蛋白。這就是兩者區別,對於腎病綜合症,當然應當測定24小時尿量咯。o這裡面,你先理...

關於尿常規中的微量白蛋白,尿常規正常,但是尿裡面有微量蛋白,這是什麼原因啊

中醫院裡面有微白蛋白多少是因為中醫院的檢測儀器較新。你的檢測報告是說蛋白質偏高,蛋白質中的一種叫做微白蛋白的是150mg l,當然150mg l肯定也是偏高的。尿常規不一定準確,你需要進一步檢查的是 1 驗血查腎功能,如果腎功能的幾個指標 血清胱抑素c,血肌酐等都在正常範圍,那就可以放心很多,因為說...

尿常規正常,有時24小時尿蛋白定量不正常,是怎麼回事

尿常規是個隨機量,不同的測量時間,數值都不一樣,24小時定量是準確的,小於0.3沒多大問題,但最好找腎專科大夫看一下,不要瞎吃藥 詳細點。一般尿常規沒有蛋白尿。24小時蛋白定量也不會高到哪去的啊。你是經常測蛋白尿嗎?只要在0.5以內都問題不大的 很輕微的腎臟受損,是紫癜的常見現象 同意樓上的,吃點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