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要去外地,在本地的手機號碼可以停用嗎?怎麼停用,回來我還想用這個號碼。又怎麼開通

2021-05-30 14:34:18 字數 594 閱讀 206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當地運營

商營業廳辦理停機保號手續。

停機保號回主要是指手機停機保號,是移動通訊答運營商的一項業務,指的是對於一些暫時不用某個手機號碼,但又想保留這一號碼的手機使用者來說,只要按月交納一定的費用,移動運營商即可為其保留號碼的業務。

各地的移動運營商根據各地情況的不同,所提供的手機停機保號業務也不一樣,有的地方絕大部分業務型別下的使用者均無法享受停機保號,有的地方的運營商不提供停機保號,有的地方的運營商則只向後付費品牌的使用者提供該項業務,也該項業務產生的資費也不等,最好到當地運營商營業廳諮詢下。

至於恢復,到時候攜帶身份證到運營商營業廳辦理辦理恢復就可以,有的可以直接打運營商的服務**恢復。

2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身份證可以到營業廳辦理停機保號

3樓:小妮子說不得行

建議你把這張卡辦理成全球通,全球通的卡現在全國漫遊也才兩角,接聽全免。如果非要停用以後再開那就只能保證這個號碼不要欠費停機超過三個月

4樓:姜言軍

通過手機運營商進行處理。如果是中國移動打10086,聯通打10010.

支付寶,繫結手機號碼,那個手機號碼現在沒有用了,卡也扔了,想更改繫結手機號碼,但是現在買的手機卡既

親,如果修改手機號碼的時候提示新手機號 你好,你最好打支付寶的客服問問要怎樣可以更改繫結的手機 安全,你完全可以去 或移動去登出繫結啊!支付寶登入名是我以前的手機號碼。然後那個手機號碼我不再用了 換了新手機號碼,用新手機號碼繫結了支付 是新手機號碼,支付寶登入名是手機號碼,如果手機號碼已經更換了即更...

支付寶賬號是自己的手機號碼,現在要換號碼了怎麼辦

電腦登入支付寶賬戶,在賬戶設定頁面的基本資訊頁面內,點手機管理,更改繫結支付寶的手機號碼,另外,要去銀行更改辦銀行卡時留的聯絡 如果有簡訊通知 網上銀行 手機銀行等業務,請一併將手機號碼修改。上支付寶的網頁按提示操作 到 那裡先繫結一個郵箱 然後解除手機號碼繫結 我換號碼了,支付寶賬號是原來的手機號...

手機號碼影響自己的運勢嗎,請問手機號碼真的可以影響人的運勢嗎?

噗,這個不可信啊。不然你的手機如果掉了或者被人偷了,那你的運勢豈不是會被別人帶走?再說。也有木有運勢和手機沒關係啊。總不能哪天倒黴就換手機號碼吧 no,這些東西信者有,不信者無。做生意,經常生意人來往,最好號碼好點 嗯,那是肯定的,要不然人們就不會不用那些含 4 比較多的號碼了,為什麼呢?4 諧音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