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說女生是他的粉絲,什麼意思,一個男生說一個女生是他的粉絲,什麼意思

2021-04-17 17:13:41 字數 1921 閱讀 2000

1樓:女人心思表亂猜

是不是在什麼上面關注了他呢?

所以才會說是自己粉絲

感覺應該是這樣理解的

男人說女孩是他的粉絲,男人說他只有這個女孩一個粉絲,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男人喜歡很愛這個女孩所以說,你還是她的粉絲。而且只有這女孩一個粉絲。

女的喜歡男的,男的說女的是他的粉絲,是什麼意思?

3樓:校園迷糊

粉絲的意思就是說喜歡崇拜他的人。說明這個男的認為這個女的很喜歡崇拜他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女的喜歡男的,女的是男的的粉絲

一個男生說一個女生是小仙女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仙女源於中國神話,形容品德高尚,智慧非凡,纖塵不染,高雅脫俗,且具有非凡能力、長生不死的女子和較高地位的神。如西王母,姑射仙子,嫦娥仙子,冰仙女,等等。在語境中多用來形容容顏嬌好,端莊秀麗,清新脫俗的女子。

漢傳佛教在翻譯佛經和教**說的過程中,將「仙」文化進行了**和單方面的闡述,然而不同體系不可以混淆對比。

6樓:匿名使用者

仙女在古代是妓的稱呼,這種比喻大概是因為一般妓院是尋歡作樂脫離社會日常生活的場所,妓女是脫離家庭,與日常生活的人不同的女性,故而將妓院比喻為脫離塵世的仙境,將其中的妓女比喻為仙女。

女生跟男生說我是你的小粉絲,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她copy不能經常見面麼?是不是覺得你的陪伴太少了?可能是掛了**,你就又把她拋入了無邊地孤獨中,所以才這麼說吧。

我覺得她可能是在嫌你遲頓了…是開始依賴你了吧。可以適當靠得更近些,多陪她吃吃飯,逛逛街,看看電影什麼的。但是別再表白了,可以旁敲側擊一下,抱怨一下兩年好長啊之類的。

看她的態度,她不說她恨你了,基本上就說明把她哄開心了。她要是表現得更加親近了,最好能就此提出戀愛,別讓她失望。

8樓:雪色琅琊

哈哈哈哈哈哈這是在告白啊!《月刊少女野崎君》的梗啊!

一個男生問一個女生:「xx,你是我粉絲嗎?」請問那是什麼意思?ps:

9樓:舞叮叮

不一定,問這句話也可能是想知道那個人是否是在意自己,支援自己的

10樓:哈大哈佛

半開玩笑,半成真,有些事情是以玩笑的方式說出口的!

11樓:自討沒趣

只是在開玩笑,或者是很好的朋友

男朋友對我說我是你的粉絲,他是在表達什麼呢

12樓:瀋陽愛徵婚

是一種喜歡你的表達形式,在他的眼中,你是完美無缺的,你是最為優秀的女孩子,說明你的男友還是相當的愛你,祝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表達對你的喜愛,已經達到崇拜偶像的地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想就這樣,在每一個清爽的早晨,倚窗收集一抹陽光的燦然,悄然植入與心,等春天的風,再次吹開滿世界的生機盎然。或者,遙望遠方的故鄉,不道想念,不語相思,只任那風帶上我最深的祝福,最深的牽掛,由他而去。然後轉身,忘記付出的,忘記相欠的。

15樓:世龍世家靈草園

表達喜歡你,關注你的生活。

16樓:匿名使用者

表明他對你言聽計從,很喜歡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信嗎?信也行 不信才對

18樓:四季沐歌

我喜歡你,關注,關心你。

男生他對女生說謝謝你是什麼意思,男生他對一個女生說謝謝你是什麼意思?

這就說明這個男人很有教養,懂得感謝別人,或者他對你有好感 我認為 謝謝你 是一個正常的詞語,表達感謝而已。不必要想太多。男生對一個女生說謝謝你,有可能他只是單純的和你表達謝意,也有可能他是真心的感謝你,喜歡你,你需要視具體情況而定,作出正確的判斷。可能是因為自己幫助了男生,所以男生為了感謝你才說的謝...

男生說女生很醜他是什麼意思,一個男生說一個女生很醜他是什麼意思

有可能是喜歡但因為是同學在一起不錯,所以經常開女孩玩笑。還有就是把女孩當哥們,開玩笑是在所難免的!不是 男的對女的有意思了 他的意思是他喜歡那個女生 一個很醜的女生被一個男生說好看是為什麼?也許他說的沒錯,你的某一個微笑或者表情,或者一雙靈動的眼睛,某個眼神 針對你的問題,我個人覺得這個男孩子喜歡你...

男生 女生進!他什麼意思,男生 女生進!他什麼意思?

他喜歡你吧,貌似他心理歷程是這樣的。剛開始,挺害羞的,不太敢接近你,總是默默的為你做些事。後來大概是在朋友的開導下,茅塞頓開,感覺不表達的直接點沒人會知道自己的意思。於是。這種男生挺不錯的。我就是這樣的。哈哈,最好保持半熱半冷的狀態,你要是天天順著他,粘著他,剛開始還行,以後就不好說 了 高中生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