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女朋友不理我,我網戀女友不理我了怎麼辦?是不是生氣了?

2021-04-17 19:47:43 字數 2387 閱讀 6670

1樓:夢星空

首先 這個女生她只是跟你玩玩的了,根本不是真心想跟你處的 不會為了一點點內小事跟你玩小事

其次容 網戀這個東西不靠譜 至少在這個網際網路的時代是不靠譜的,所以樓主請謹慎一點,走出來發現身邊的女生或許會比她好。

2樓:他心

說明她吃醋了,看你跟別的女生一起打遊戲很生氣。

首先有主動承認自己的錯誤。如果打**不接而不掛,說明問題不是特別的嚴重,你多打**,多讓她知道你很在乎她。實在不行去找她吧。

3樓:事態變遷的罪惡

如果你是認真的,就去找她說清楚,問問為什麼不理你。她想怎麼樣。你也別總合計這件事,影響生活。

4樓:對面的是個姑娘

很正常的事情哈。就是無聊的時候找一個人說說話這樣的哈。你還想怎麼著啊。是你想的太多了。希望我的好的可以幫助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喜歡的人談戀愛。網戀上找的女友,你不覺的缺乏安全感麼?她就像一張白紙一樣闖入你的生活。對於過去對於未來。充滿了未知。還是迴帶現實中踏踏實實找個好女孩吧!

6樓:1龍

有啊,我跟我老公就是網戀,我們兒子都四歲了,過得很幸福啊。網戀啊,主要還是看人品吧,人品好就不會欺騙啊

7樓:烏盟人在海南

你也別理她啦。網戀本來就不靠譜,抱著玩一玩的態度就可以了 。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我的真實經歷告訴你,就當笑話,笑笑得了,沒必要了

9樓:夭泠兒

有可能是她還沒找到下家,先把你掛著,內心多半是不想跟你在一起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你很正常,也許是個男的惡作劇

11樓:匿名使用者

誠懇得說自己錯了!再買個小禮物道謙,就能挽回!

12樓:海之聲徐匯

這個我覺得真的不靠譜,都沒有見過面,何況是網戀,這個跑了就跑了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不可靠,不要太相信這些,這是個人的看法,每個人可能遇到的不一樣。

14樓:白嘟嘟嘟嘟嘟

可能就是生氣了吧,你們是異地嗎見過面嗎,如果這都沒有的話就不要那麼認真了。

15樓:殘墨碑

有幾bai種可能性。

一,她想和你分du

手,所以zhi不理你,希望你識趣dao。

二,她很生氣內,非常非常生氣,所以想要晾晾容你,讓你著急。

三,她真的有事,比如手機被偷,比如號被盜,比如三次元裡有急事,所以忘了和你說一聲。

但,無論是哪個,哥們兒你要冷靜,做好心理準備,如果兩個星期過去了,她還是不想理你,那你們大概是黃了。你就可以繼續找下一個了,人生何處不相逢,何必單戀一支不惦記你的花嘞。

16樓:愛上牽你的手

網路是一個比來較虛源擬的世界,所以我建議你先弄清楚那個女人對你是一個什麼樣的心理:

1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並且想和你談戀愛。我建議你找個機會見面好好談談,搞清楚問題的根源在哪。任何一段情感穩步發展的根基都是良好及時的溝通,雖然網路上很多東西都是虛擬的,但是我相信網路世界也有真正的愛情。

2如果他只是單純的跟你熟悉多說幾句話,或者只是把你們的關係停留在網路世界。那麼我覺得你也不必太較真了。世界上有很多真摯感情夭折都是因為一廂情願,不必在沒有結果的事情上浪費太多精力。

人的一輩子很短,但是美好的愛情又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所以希望你首先知道那個女孩要的是什麼。根據她的想法來決定你下一步怎麼做.

17樓:你傻了啦

網戀你也相信啊,你就不怕她其實是男的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不現實,,說不定對面是個大屌妹子

19樓:楚子航

躲在螢幕後也許是男的

20樓:7注孤生

沒有剛好的辦法找找她朋友。

我網戀女友不理我了怎麼辦?是不是生氣了?

21樓:墨翩愛

我也這樣和網戀的人鬧過脾氣,其實如果她真喜歡你的話,這樣的表現是在乎你,因為你的事情耽誤了迴應,而使她不安,本來網戀因為種種原因就有太多的誤會,一切的一切都不如顯示來得順利。多關心關心她,不厭其煩的問她,少退了嗎?乖乖吃飯了嗎?

有聽話吃藥嘛?其實愛就在生活的點點滴滴中。

22樓:流氓°痞子

她理解你的話 就會原諒你了,好好跟她說說,網戀 ,大部分都是沒有結果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就是這樣,有事沒事多吧唧吧唧

我網戀的女朋友,為什麼不理我了,如果不喜歡我了,那為什麼我煩她,又不刪我,不見到人說清楚,心放不下

可能忙了吧?耐心等待她說清楚就好了。你可以找她去 當面問清楚 跟你談戀更好 不談了 也死心了 誰也不耽誤 乘著大好年華好自己再選擇合適的 不要為難自己,更不要為難別人,看輕現實,不要沉迷。那不是你生活的全部 這你就不明白女人的心理了,女人嘛就喜歡吊著你,玩的你團團轉,看你重視她,心裡就滿足了,糾其原...

我女朋友不理我怎麼辦,女朋友不理我怎麼辦

嗯,你很被動。你需要做的就是感動他,同時又不失男人的魅力,讓他開始去認可你得價值存在。不要著急,往往人都很踐。他提出分手你也不要說拒絕。但是你可以在背後默默地為他做些事情,最後讓他感覺誰才是愛她的人,她傷得很深,5個月也不足以恢復過來。不要著急,要樂觀!不要讓他覺得你煩,平時改改幹嗎幹嗎去 你女友可...

女友不理我

愛情是需要兩個人努力才能建立起來的一座城堡,她是城堡的內裡,你是她的屋簷和牆壁。多體諒體諒她吧!畢竟她也為你付出了許多,不是麼?你可以與她商量,聽聽她的話,也許她是很捨不得你的 女生生氣有時是一種別樣的撒嬌哦,望君幸福 既然愛她,那就要相信她,支援她的決定,她又不是一去不復返了,以後你有能力了你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