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老年痴呆症不知道銀行卡密碼了,也不知道卡里有多少錢,怎麼辦

2021-04-17 20:41:12 字數 582 閱讀 8422

1樓:鑽誠投資擔保****

具體原因:攜帶bai身份證去當地銀行du

重新設定密碼。zhi

詳細原因如dao下:

如果是記得回幾個密碼,不確定是哪一答個的話,可以去自動提款機試一下,一般密碼輸入錯誤三次銀行卡就會自動被鎖。

對於已經完全忘記密碼,或者因輸入錯誤祕密次數過多銀行卡已經被凍結的,就只能去銀行櫃檯先辦掛失:

去銀行櫃檯解鎖,若是自己去的話記得要帶身份證和銀行卡啊,少了一樣都不行。如果自己不能去而是找別人代為辦理的話,需**人持**人身份證和持卡人的身份證和持卡人的銀行卡到銀行櫃檯將卡掛失:

辦理銀行卡掛失的步驟只要按照銀行櫃檯人員的指引來就可以了,辦理完掛失之後一般需要到一週之後去辦理解掛;

一週之後解掛的時候要本人持身份證和銀行卡去銀行櫃檯辦理,因為在解掛的時候需要重置密碼。

2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他的身份證和你的身份證,去開戶的銀行就可以了

3樓:邀月小生

去銀行,拿上老人的身份證

4樓:匿名使用者

拿老人身份證銀行査。

銀行卡丟了不知道卡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卡丟了,卡號不記得密碼不記得,持有身份證在銀行櫃檯辦理,裡面的資金還可以找回來是嗎?若招商銀行儲蓄卡丟失,且取款密碼也忘記,可先致電招行客服選4進入人工服務辦理口頭掛失,先將帳戶資金凍結以保證您的資金安全。口頭掛失5天有效,需在5天有效期內攜帶有效開戶證件原件前往招行任意網點辦理掛失補卡和密碼掛失,...

銀行卡不是本人的不知道密碼拿著身份證能取錢嗎

你好別人拿你的身份證和卡片,是取不到錢的 因為如果沒有密碼,那就需要本人持身份證在原開戶行取款別人一般是做不到的 你不要問我有沒有一點可能,因為凡是不絕對,我不能保證你的帳戶不會有任何風險 所以建議你先掛失 不是本人,但有他身份證和銀行卡,不知道密碼,能取出錢嗎?別人拿我銀行卡和身份證,不知道我密碼...

有銀行卡和身份證不知道卡的密碼能取出錢來嗎

若是招行儲蓄卡,取款時必須驗證取款密碼。若忘記取款密碼,需先辦理密碼掛失。密碼掛失分兩種情況 1.您本人持銀行卡和有效身份證件至招行任一網點辦理密碼掛失 賬戶資金 活期 定期 理財賬戶 人民幣5萬元,緊急重新設定密碼,實時生效。賬戶資金 活期 定期 理財賬戶 人民幣5萬元,可申請預約設定密碼,申請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