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空氣檢測儀哪個最好誰說一下,哪位可以告知一下空氣檢測儀哪個好一點?

2021-05-27 06:23:36 字數 3496 閱讀 6396

1樓:大連伊諾琴行

如果你腳臭,放在行動式檢測儀旁邊,甲醛和tvoc都能嚴重超標,不信你可以買個試試,不過測pm2.5和pm10還算可以

2樓:建業環保

粒子計數:du

粒徑通道:zhi0.3, 0.5, 1.0,2.5, 5.0, 10μm

流量:0.1ft3(2.83l/min) 可通過內建dao感測器控制

計算功能:累計值

版、差分值、濃度值

誤差權:5%, 2000000粒/ft3

粒子計重:

粒徑通道:2.5,10μm

流量:0.1ft3(2.83l/min) 可通過內建感測器控制

質量濃度量程:0~500μg

顯示解析度:1μg/m3

空氣溫度測量:

空氣溫度測量範圍:0 ~ 50°c/32 ~ 122°f; 測量精度: ±0.5c/1°f

溼度測量範圍:0 ~ 100%rh; 測量精度: ±2.5%rh(20% ~ 80%rh)

**溫度測量範圍:-30 ~100°c/ -22~199°f

溼球溫度測量範圍:0 ~ 80°c/ 32 ~ 176°f

氣體探測:

hcho 測量範圍:0.01 ~ 5.00ppm; 測量精度: ±5%± 0.01ppm

co 測量範圍:0 ~ 1000ppm; 測量精度: ±5% ± 10ppm

哪位可以告知一下空氣檢測儀哪個好一點?

3樓:臘梅花開的時代

現在市場上

來面的空源

氣檢測儀種類挺多bai的,但是真正用著du不錯的就不多了zhi,因為我在大城市dao

裡工作,環境汙染比較嚴重,家裡爸媽就給我買了個飛利浦的空氣檢測儀,讓我隨時檢測一下身邊的空氣質量,當時我還嫌我爸媽瞎操心呢,用了幾周下來,感覺確實有必要,平時只要看檢測儀上面顯示的pm2.5指數格數,就能知道當時的空氣質量如何,完全不用去記具體的指數對應的空氣汙染狀態,3格以上就需要注意了,當空氣質量嚴重汙染時會進行報警提醒,可以適當採取一些防護措施。而且可以隨身攜帶,顏值也很高,樓主可以去了解下看看。

家用空氣檢測儀哪個牌子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大家對空氣pm2.5越來越關注,不僅空氣淨化器,

新風系統的市場走俏,家用的空氣質量檢測儀也成為一些家庭的標配。經常有人問家用空氣質量檢測儀多少錢?網上買的那種200塊左右的空氣質量檢測儀靠譜嗎之類的問題,充分說明大家對這些問題很關注,當然也屬於盲區。

那麼到底多少錢的空氣質量檢測儀靠譜呢?要說家用空氣檢測儀是否靠譜,得從它的內部元件說起。空氣質量檢測儀的核心部件是氣體感測器,感測器的優劣直接導致氣體檢測結果是否精準。

現在市場上的pm2.5感測器最先進的是鐳射pm2.5感測器,利用鐳射散射原理來測量空間粉塵含量,當然這款感測器的**也不菲,單獨一個感測器的**就在一百多元左右,一份價錢一分貨你可以想想200塊錢的檢測儀是否靠譜了。

另外一種是紅外pm2.5感測器,**低廉,精準度當然是不能與鐳射感測器相提並論,但是因為能大大節省成本提高利潤,所以大部分商家尤其是做空氣淨化器和新風機的商家整合檢測會選擇這個感測器。然而,由於紅外只適合檢測大顆粒,所以對於pm2.

5基本上就是擺設。」----「空氣飯論壇」,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室內空氣質量檢測儀哪個牌子好?

5樓:cp辭派網

cw-hat200&cw-hat200s高精度手持式pm2.5檢測儀是深圳賽納威專用於測量空氣中pm2.5(可入肺顆粒物)及pm10(可吸入顆粒物)數值的專用檢測儀器。

在應用高靈敏度微型鐳射感測器技術基礎上,自主開發出的集空氣動力學、數字訊號處理、光機電一體化的高科技產品;該儀器具有測試精度高、效能穩定、多功能性強、操作簡單方便的特點,可廣泛適用於公共場所環境及大氣環境的測定 ,還可用於空氣淨化器淨化效率的評價分析。

技術指標測試粒子徑:pm2.5、pm10

光源:鐳射二極體

流量:500ml/min

電源:li-ion鋰離子電池(7.4v/1000mah)或ac/dc介面卡(ac輸入:100~240v,50/60hz,dc輸出:9v,1.5a)

外形尺寸:93(w)×180(h)×46(d)mm重量:約600g(含電池)

環境條件:工作環境:-5~45℃,<90%rh儲藏環境:-20~50℃,,90%rh

標準附件:ac/dc介面卡,行動式保護箱

功能特點直讀實時粉塵濃度,數值方式顯示

創新性電子切割技術

光散射式原理測試精度高

快速響應測試

操作簡單,無需維護

高效大容量鋰電池供電

智慧識別自動關機,最大限度節省電量

資料儲存(可選)

哪個牌子的家用空氣檢測儀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牌子的家用空氣檢測儀都比較好用。比如說可以試試飛利浦的空氣檢測儀。首先他對很多專案的嚴苛檢測,或者是檢測pm2,5濃度,都有非常好的作用。

還有就是格雷沃夫的室內空氣質量檢測儀也特別的好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比較好的就應該是小米的了,那小米的講個英語,本身來說他的家,而且如果是家鄉話,不需要有特別大的科技感,這兩方面來說小米這個空氣性都是比較好的選擇,所以我建議你使用小米。

8樓:絆你一生

我推薦浮美通bai或者奧德恩,這兩

du個牌子的zhi空氣檢測儀非常好,隨著大家對

dao專pm2點5的越來越關注,不屬僅空氣淨化器,新風系統的市場走銷,家用的空氣質量檢測儀也成為一些家庭的標配。但是一定要選擇進口感測器的檢測儀。

9樓:沉夜孤星

我認為空氣來檢測儀就是買一個大品牌自的,因為它有著一定的保障性,而且對自己的生活中的空氣有的一定的監督

,而不是說什麼樣的空氣中適應,如果說自己空氣不適應了,我們可以去採取一些措施,不要買一些小品牌的。海爾吧海爾不錯。

10樓:手機使用者

家用空氣檢bai測儀比較好的,牌du

子又特別多。比如zhi說漢王dao科技旗下的漢王霾表,還版有開創自美國全球權領先的空氣檢測儀器服務商tsi,還有就是是2023年及專業開發設計生產各類測量儀表與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華盛昌cem。

11樓:回憶

你可以去商場之後找售賣員瞭解一下之後再測量一下,結果檢測一下結果之後測量好了再買空氣測量儀因為如果檢測不好的話就是不要再去買,因為對身體有害的話就是不太好不去買,希望你能採納我的建議,謝謝。

12樓:全春蕊

可以選bai擇一些比較正規的一些大du的品牌,感測器是zhi進口的最好,比如德爾dao文或者加奇牌

版,這樣他們的口碑會很

權好,看一下別人的評價,然後去適當的按照自己需要的,然後去新增到自己的選擇當中,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不要盲目的去買。

室內空氣檢測儀甲醛怎麼用顯色液是哪個

一般廠家會把顯色液和吸收液區分開來,分裝兩個比色管,會以不同顏色的蓋子來密封,如果蓋子一樣的話,管中粉末量相對少的是裝顯色劑,反之相對多一些的是吸收劑。甲醛檢測操作步驟 轉移吸收液 將混合後的吸收液倒入玻璃吸收瓶內。連線到儀器 將玻璃吸收瓶放到儀器支架上,與儀器的橡膠管連線 甲醛介面 連線方法如上 ...

執法記錄儀哪個牌子好,誰一下,執法記錄儀哪個牌子好,誰推薦一下?

儘量選擇記憶體大,畫素高的,這裡推薦小米的,比較實惠,如果我的回答幫到您,請點選採納哦 如今的執法記錄儀應用範圍越來越廣,型別也越來越多,執法部門往往不知道該如何選,或者選擇了一款不合適的執法記錄儀。經調查發現,執法人員在執法記錄儀的使用問題上反映最多的就是執法儀普遍存在著電池容量小,記憶體容量不大...

大同最好的駕校,大同哪個駕校好,推薦一下

就去沙嶺,想辦的話找我,我能認的那的校長 駕校其bai實都差不多的,只要有du資質就可以zhi教學 可以去實dao地調查一下,或者周邊版打聽一下權 口碑如何 但是駕校內的教練可能就不一樣了,每個教練的教學方法不太一樣 有些適合你,有些不一定適合,畢竟教學方法不一定適合所有人 現在監管比較嚴格 這個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