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氣了說陪男朋友去看電影結果沒去,他都不給我打電話今天也不理我是不是早都想分手了

2021-04-17 22:02:16 字數 6526 閱讀 9341

1樓:

他有可能是生氣了,男友朋友哪有不鬧彆扭的,說點好話,過幾天氣消了就好了。兩個人互相理解下,才能好好相處。

2樓:無語蒼山

他是高手,知道女孩子是小鳥依人的小鳥,對付女孩子,最好有幾次冷處理,否則長毛了就摁不住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理解,相互體諒一下對方,一味的追求一身感受只會讓自己苦不堪言,所以愛一個人就包容一下即使是對方有錯在先,也得給一個解釋的機會嘛,一味瞎想也想不出什麼結果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經常吵架的話,建議分手。如果是偶爾鬧下小矛盾,可以去哄哄他。

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比較懂事也比較堅強,但她們這種堅強都是一種偽裝的勇敢。其實,她們非常需要呵護與關心。她們在受了傷之後,往往自舔傷口,示之以人的是一臉的堅強。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放他鴿子,bai讓電影票白du白浪費錢,要zhi知道一張電影票也要dao幾十塊錢內

,他上班要做半天才能容補回來吧,所以你不成熟。

當然他自己也有錯,應該要提前跟你講明原因。

所以你們兩個還是小孩子氣,需要磨合,但是你要學會長大,生氣的時候不要採取這種浪費錢又浪費精力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應還是真的生氣了吧,一個愛情來之不易,應該不是早就想分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道歉唄,人家真有事沒陪你也是可以原諒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想辦法挽回他吧。祝你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及時跟你溝通的,對不起,錯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也好啊,這樣我就有機會了。

12樓:q964884288教學

紅塵紛擾,不管身在bai何處,

du我只尋我心中的世外桃源。紅zhi塵,千迴百轉,攜dao一抹淡內然,吟詩情畫容

意,握一份懂得,在風起時,在雨落時,在花謝時,在失去時,守住一顆淡然的心,迎時光的一份靜美。在流年的城牆上,尋找歲月的馨香,尋找生活的快樂,尋找幸福的方向。我常常在接觸這種問題,經驗還算可以,只要你有好的方法和手段,就可以破解類似的問題。

我男朋友答應我昨天請假陪我跨年,然後請不了了我答應他晚上去看電影結果我也沒去,

13樓:旗一開得勝

他請不了假,說明他上班辛苦,你不看電影也是一樣,所以今天睡懶覺也是應該的,他不打擾你,你也不要打擾他,此時無聲勝有聲,難得的一次放心睡覺的機會,你不必多思多慮,他永遠愛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為了工作為了家可以理解,女人有時候撒嬌做點可愛的事都可以理解,但不能影響感情,畢竟不是因為外遇或者做過分的事。你可以做點好吃的讓他感動,他主動給你說好聽的,出去轉轉,又不傷感情又培養感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縱然我們想盡一切,為他找一個合理的理由,可心裡的失落失望只有你自己知道,他可能覺得這並沒有什麼完全忘了,你徹夜等她,最後等到的失望祝福當然如果以後事事都這樣。那就忍痛放手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想給你一個驚喜,或者他想你主動一點,也可能真的不想搭理你了,不愛你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你的不對了,你不上班,他是當時有特殊情況請不了假,造成了失陪,後日他肯定要向你解釋的,作為你應主動給他解釋,不然會造成不必要的麻煩你說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由於有特殊原因不能請假,如果你倆真愛就不要這樣,應該理解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小情緒很正常 愛與不愛還要看你們平時的感情基礎 一般來講不會因這點小事不愛了。如果不愛了那是因為早就沒愛了

20樓:夏劉李

你們倆那是開玩笑吧,說了就做啊,不適合在一起就散,誰都不耽誤!最好!

21樓:端木吟天

你們倆都在淡化感情,疏遠對方。

繼續下去就是和平分手,不傷和氣,挺好的。

22樓:現在也有嗎

是不是有事耽擱啦,打**問問他,還是跨年給你的意外驚喜,和別的人約會去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有爽約的時候,到不能總這樣,一次還是可以互諒一下滴!!

24樓:yioer丨

現在生活節奏太快 還是希望你們彼此抽出時間陪對方

25樓:匿名使用者

鬧矛盾了,作為男人的他不應該這麼小肚雞腸的吧!這麼點小事就不理你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口子是在搞笑嗎,把物件當兒戲在耍嗎,我覺得你們兩可能不適合在一起。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比一扯平了,心裡都是平衡了,挺好。

28樓:情水之戀

男朋友答應昨天請假陪你跨年,然後請不了假了,你答應他晚上去看電回影,結果你也沒去,當答然他生氣了。請不了假,是他身不由己,心裡也想陪你呀。但是,沒辦法。

你要理解男人的事業,否則拿什麼給你買麵包?晚上你有時間卻爽約,就是你的不對了。你心理不平衡,氣量小,損人不利己,他能不生氣嗎?

男朋友平常對我很好,但是如果吵架了,就是他的錯,他也不會哄我,我不跟他說話他就不理我,看電影也不去

29樓:小小小小小笛子

至於你男朋友怎麼對你好的,你沒有細說,我們也無從知道,但是我的建議是——促膝長談,心平氣和的坐下來把他的缺點一一講出來,你承受不了的要他改正的你提出,並且給他一段時間的讓他改正或者進步,如果考核期結束時他沒有按著你說的做,還是不顧你的感受,而且那些缺點仍然儲存的話,那我覺得你就有必要跟他分手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好面子~~自尊心強

有時候可以適當的撒下嬌 他如果接受了 就直接說你那那那錯了 你要道歉(當然說的時候要委婉) 給了他臺階下了 他自然會道歉會討好了

如果還不識趣 那就隨他去了 他不關心你 你又何必熱臉貼上去冷段時間 可能自己又吧啦吧啦自己過來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一般都很要面子,不太肯主動承認錯誤,吵架後最好不要誰也不理誰,最好主動與對方交流,這樣會促進感情,彼此也會更信任,如果一再懷疑是否愛對方,只會進入惡性迴圈哦。

32樓:酷寒獨梅

不服軟的人,

即使知道自己錯了,

也不服軟。

至於看電影這事,

可能是他天生不愛看電影,

好多人都不喜歡看,

一進電影院就想睡覺,哈欠連天

33樓:一定要幸福

這個你男朋友很愛你嗎?如果很愛吵架不管誰對誰錯他都會哄你的,你自己生氣不管你,這樣證明他不是很愛你,你可以仔細想想你們的過往,自己用心去感受他是否真的愛你,如果真的愛你你可以不計較這些,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互相遷就,如果不是真的愛你,你就可以考慮換啦,這只是我的個人意見,希望採納

34樓:鳴人推倒佐助

我也覺得他不愛你。如果愛你的話就算不是他的錯也會稍微遷就一下你,對你好不一定是喜歡你吧,我就對玩得好的人很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生著氣呢 一般不會給哄人 除非這男的對你有別的企圖 在就是這男的已經成熟了 懂得心痛女人了

36樓:凱西的靈

從樓主第一句話判斷,男朋友對你很好。第二句話就是吵架全是他的錯。其實情侶之間吵架對與錯真的那麼重要麼?因為你沒說吵架的原因,我們很難判斷具體情況。不妨說說,具體的?

37樓:歡歡

也有可能是你自己的問題,根本就不是你男朋友愛不愛你的問題了。你也要看看你自己。你自己是不是也很好的對他。愛情是兩個人互補的。不是一方人付出的。

38樓:天使愛你哦笑

(⊙o⊙)…,我也正面臨這樣的狀況!真不知道男友什麼意思

39樓:亓謐羽

愛是什麼?如果你這會兒臥病在床,他能衣不解帶的照顧你,沒有一點怨言,天天給你餵飯端水擦身,甚至給你倒尿壺,這大約是愛,要是能跟你相濡以沫一生,那才是真正的愛

40樓:北城別

你男友我從你說話就知道他從小嬌生慣養,專橫撥扈,唯我獨尊那種,從小嬌慣就不知道心疼人,體貼人,跟是不是愛你是兩種說法。

41樓:水原無盡

我之前跟女朋友談了四年沒看過一次電影

42樓:遊戲玩多啦

不愛,要不然他也不會不哄你,你男朋友也不會不帶你去看電影。

43樓:指尖維度

愛是不一定需要說的,也不是看電影就是愛的。他平時關心你嘛? 如果是個知冷知熱的,那麼恭喜你中獎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個性問題~我跟我男朋友跟你差不多~~男人的面子與男人的錢包一樣重要

45樓:小酷酷

你男朋友有點大男子主義,不肯認錯,沒辦法,要麼好好跟他交流,要麼就忍了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單從不陪你看電影就判斷他愛不愛你啊,不會哄你可能是不喜歡甜言蜜語那種人

47樓:美麗的傳識

當然愛你,不然平常幹嘛對你好。

48樓:傾城只為綸陷

他如果不愛你就不會和你在一起了

49樓:愛不在回來了

對他半冷半熱就行了 讓他吃醋

今晚跟男朋友約好等他下班去看電影票都買好了結果他打**過來說有事他兄弟要走請他們喝酒我也沒心情看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大事需要你的理解和支援。做知性女人。他會感激你的。

51樓:沒有新的沙漠

改天再去吧,戀愛很重要,但有時朋友也很重要。人在江湖,困難時還是需要好朋友幫一把就度過難關了。

5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沒有他的兄弟重要。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不是真愛!

53樓:匿名使用者

離他不能活啦。沒出息

54樓:一隻豬的憂觴

我也這樣被對待過,現在變前任了

55樓:拉蒂磁

你可以和他一起去的。

男朋友原來答應我昨天請假和我玩去,結果沒辦法請假了,我答應他晚上去看電影結果也沒去,今天他對我很冷 20

56樓:野外尋歡

誰都沒有錯,就是任性的問題,沒有體諒對方的感受,工作忙是沒發自己掌控的,所以你們都要學會包容,比如他沒時間陪你玩了,你可以說沒關係啦,你下次補回來就行了。

57樓:伊芙

他沒能和你去玩是請不了假,你不和他去看電影好像有點故意賭氣的意思,男生應該大肚些,哄哄女生,女生也應該體諒一下男生,要是他現在正處於事業的低潮期,女生最好安慰安慰他。

58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會有延遲,我一朋友就是還了之後還是負的,她又還了一回,沒一會錢就退回來了,沒事的。

59樓:熱心網友

就是這樣微乎其微的瑣事能導致你們的將來收到影響。所以你們得談談,溝通一下,能解決任何事情,有的時候說出來,事兒就解決一半了。

60樓:lji陪你

高一的時bai候,遇到想照顧du一生的女孩,看zhi見她就會臉紅,驚dao喜緊張,深刻的體驗拙專於言辭

只因屬年少不懂愛,不知道那不只是友情

或者晚一點遇上成熟的我……

當流星劃過天際,我喜歡過你,用珍惜的心情。

--致曾經抬頭1點方向就能看到的你❤

6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倆要互相體諒,互相理解,他工作忙你要理解一下,不要因為這個生氣,更不要因此而鬧矛盾,不理他或者放他鴿子,這樣的結果只能是越走越遠,最後不會有什麼好結果。

6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是真心愛你的,就不會真的生你的氣。畢竟你是在工作,又不是和其它男生去玩了。對於這種事你只要稍微撒一下嬌就行了。

63樓:聲聲入耳響叮咚

如果,你們感情基礎很牢固話,應該沒問題的,戀人之間鬧點矛盾,是不可避免的!過段時間就好了,要注意和他加強勾通。

64樓:守愛我亡

他可能覺得你水了他兩次了,你找個時間把他約出來哄一鬨就好了,沒事的

65樓:飛舞解惑

去跟他解釋一下,你們倆正好,都沒兌現承諾,互相抵消,重歸於好。

66樓:戀愛木木

哈哈對的,懟懟他是對的,互相理解吧

晚上陪男朋友,我說我家沒人,他卻非要去看電影,怎麼說都不願意去我家,還說票買好了,明天大學剛開學

你跟他想的交集點不在一起,偶爾這樣無所謂,如果經常這樣那說白了就是沒有共同語言。這男人有點傻,票買好也不去看電影啊!呃呃呃,你想他去你家幹什麼?看電影不是很好麼?那你是怎麼想的!留在家!還是去看電影 分手就分手,重新做個撒,有什麼大不了的嗎,不能事事都聽你的,他有時候真的累了聽聽他的 奧迪生髮的噶的...

男生。讓我陪他去看電影,我說為什麼讓我陪啊,他說沒為什麼他是怎麼個意思

男生思維簡單,不用想這麼多,可能只是想讓你陪,因為你是好朋友唄 如果你是女的 他多半暗戀你 一個男生總是纏著我讓我請他看電影,我說你為什麼不請我,他說讓我請他吃飯然後他請我看電影。他到底怎麼 10 咧咧說我請行 突兀且失禮 像朋友啦 跟談電影或者美食氣氛自 其實我覺確定星座行參考 應該是找個理由好下...

我男朋友要約我去看電影,怎麼辦

女孩子,不要聽周圍那些人胡說。我剛戀愛的時候,有幾個朋友對我說 關係沒發展到一定程度千萬不要跟男人去看電影。讓他們說的好像一進影院就會發生什麼似的。有一次逛街時我和男朋友還是臨時決定去看場電影,結果影院裡我們什麼也沒有發生,很認真地在看。所以不要想太多了!不過也有一種男生,比較色的那種,喜歡趁看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