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Healthy黑金葡萄籽都有哪些成分

2021-04-18 00:30:31 字數 1172 閱讀 3129

1樓:匿名使用者

葡萄籽在歐洲被稱copy為「口服的**化妝品」,對於忙碌的都市人而言,葡萄籽保健品絕對是簡便高效的抗氧化首選。go healthy 高之源黑金葡萄籽的葡萄籽提取物相當於60000毫克,opc原花青素(opc具有強大的抗氧化功能)445毫克,葡萄籽含量很高了,服用起來也方便,一天一粒,我習慣每天飯後一粒。吃了一週,感覺**都有光澤了。

前幾天看見宋軼在推go healthy黑金葡萄籽,這個產品都有什麼特點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宋軼同款的go healthy 的黑金葡萄籽是時下保健品牌go healthy高之源的爆品之一,主要特點就是它的抗氧化能力在同類產品中很強。go healthy 的黑金葡萄籽有效成分原花青素opc含量非常高,達到445mg/粒。因為原花青素是目前國際上公認的清除人體內自由基最有效的天然抗氧化劑,所以含量越高的opc的抗氧化效果會越好,所以go healthy 的黑金葡萄籽也被稱為「抗氧一姐」。

其次,go healthy 的黑金葡萄籽可以幫助我們在夏日輕鬆防晒抵抗自由基,有利於幫助肌膚恢復自然彈性,美白肌膚,延緩衰老。

go healthy的黑金葡萄籽可以美白嗎?有什麼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go healthy黑金葡萄籽bai挺不錯的du,主要是維穩和調zhi節氣色吧。它的主要dao提取物原青花素opc有著很回好的抗氧化答能力,而且含量超高有445mg,可以保持肌膚美白,可以抵抗自由基,抗衰作用也不錯。之前宋軼不是也有推薦過這個嗎?

紐西蘭的品牌。

4樓:費重地

不知道為什麼很多bai護膚品都不能用

du。夏天有夏zhi天這個季節可dao以使用的護膚品內

。清爽,補容水,不油膩,抗氧化,這幾個特點是夏季護膚品所擁有的。當然了,還要根據**的性質,比如干性,油性,中性以及混合性,還要根據**的健康與否選用適合自己的護膚品,敏感與非敏感。

敏感的**少選用含果酸等去角質成分的護膚品,不選用含煙醯胺,酒精等成分的東西。健康**就容易選擇了。防晒也有很多清爽不油膩防晒力又持久的產品。

總之,夏天做好保溼和防晒是最基礎的。另外可以有美白產品加持護膚工作,保證不變黑。

go healthy黑金葡萄籽和swisse比起來哪個更好呢?

葡萄籽怎麼吃,葡萄籽服用方法和用量

葡萄籽中含有原青花素,對身體相當好,直接吃是沒有效果的,無法消化吸收,市面上很多保健食品是葡萄籽的加工產品,可以吸收,你也可以把葡萄籽磨成粉,然後水煮15分鐘服下,但作用都不是很大.你也可以用葡萄籽泡酒 的疾病還挺多的,你就泡酒就可以 去寒 去風 吃葡萄子膠囊好,直接吃葡萄籽沒用的。直接吃下去。那樣...

葡萄籽,swisseGNCJamieson哪個會更好

jamieson健美生的葡萄籽聽說得比較多吧,身邊挺多女性吃的。加拿大的保健品牌檢驗是相當嚴格的,都是純天然。jms健美生 gnc和swisse葡萄籽哪個好?個人比較喜歡jamieson,加拿大100年曆史的老字號,維生素葡萄籽,鈣片每年都買好幾回。膳食補充品不是藥,想要有效果起碼要吃一段時間,不會...

葡萄籽膠囊哪個牌子好,葡萄籽那個牌子的好?

怎麼說呢,葡萄籽膠囊現在市面上的牌子有很多,具體說哪一個牌子好,還真說不準,畢竟我沒用過所有牌子的葡萄籽膠囊,我用過taoaae葡萄籽膠囊,不過如果你要買的話,就多看幾個牌子,然後進行對比篩選,最後選擇你認為最好的買。在選擇時,從這幾點出發 根據每片葡萄籽的含量,以及裡面含原花青素 opc 的純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