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生是軟萌的女生,什麼樣的女生是軟萌的女生

2021-05-14 19:11:59 字數 6048 閱讀 4953

1樓:匿名使用者

特徵一:眼來

睛大,目光依自依

一雙會說話的水汪汪大眼睛可bai是軟萌du

妹子最顯著的特徵,睫

zhi毛又長又濃密,眼睛的形dao狀也很特別,總是給人一種青春小蘿莉的感覺,有很想保護的慾望。

特徵二:身材嬌小,腰身軟軟

萌妹子的身材一般在155cm到160cm左右,因為太高的話,可能沒有那麼嬌小可愛,穿著方面一般會穿一些可愛的衣服,增加自己的可人感,總是能在不經意間給人一種意想不到的感覺,和這樣的妹子相處,心情也會好很多呢!

特徵三:聲音溫婉,嗓音柔柔

有一些軟萌妹子,聲音會比較特別,有些人說她們說話太嗲,是裝出來的,但是很多這樣的妹子其實並不是裝出來的,她們的膽子小小的,所以說話也輕輕的,好像有一種長不大的感覺,說話柔柔的,不管男生或者女生,都喜歡這種小女人的清純妹子。

特徵四:**白皙

都說一白遮五醜,其實也是,**白皙的妹子,更漂亮,顯得顏值也更高,給人的感覺也會比**黑的妹子更有親和力。所以這樣的美眉,更能受到人們的青睞和認可。

2樓:琴絃撩動我的心

嬌小可愛

說話聲音軟綿綿

有點幼稚愛撒嬌

什麼是軟萌的女生

3樓:匿名使用者

激發保護欲一般是一個人看表面,就有一種主動保護的意識。另一種情況是經歷一斷時間磨合後如果你發現是性格上的軟萌那你會有一種強勢性的保護欲!其實二種都差不多!

我覺得長相比較萌點吧,本人喜歡比較萌點的女生,覺得這麼萌的女生更需要人保護。除了外形上又軟又香之外,性格也要無敵好,氣質溫婉性格好,不爭不吵不鬧,乖乖的就像個美麗的洋娃娃一樣,和別人有誤會爭執的時候也不會說髒話常常會氣到飆淚,鼓著腮幫子了水汪汪的眼睛瞪著你,讓人看著就像保護。這也是軟妹子型別一種。

還有就是穿搭,不露腿不露胸,乖巧保守,一看就很好欺負,一般格子襯衫,牛仔褲,碎花長裙。

為什麼有些女生軟萌可愛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不好呢 這叫自信,你是不是一定喜歡漂亮女生呢 不一定吧,有些不怎麼漂亮的,你一樣會很喜歡的,朋友你說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假裝的,除了臺灣的妹紙沒哪個妹紙是真的

女生長得軟萌和性格軟萌,哪個更讓別人產生保護欲呢? 10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bai得第一個吧,不知道樓主有

du沒有看過《藍色大海zhi

的傳說》,劇中dao女主回是女漢子或者說女神經答人設,但卻讓人特別想保護她,因為女漢子不是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是女漢子,畢竟帶了一個「女」字,女生之所以變成女漢子,除了天生性格比較活潑之外,還經常保護她身邊的人,性格也比較堅強,不是所有的女生生下來就是女漢子的,都是後期成長過程中的一些事情對她的性格產生了影響,女漢子也需要被保護。

而對於第二個長相一般,性格軟萌的妹子,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種女生吧,總覺得有點做作。

最關鍵的要看樓主喜歡誰,畢竟你才最瞭解她們。

還有一句題外話:樓主是覺得選了女漢子,她的性格讓你丟臉?還是覺得選了軟妹子,她的長相讓你丟臉?

樓主來這裡問這樣一個問題,感覺你有教他連自從之嫌,還有感覺,這兩個女孩都不是你真的喜歡,因為如果真的喜歡,選自己喜歡的那一個就好了,希望樓主不要隨便禍害別人。最後,滿意的話請點採納。

7樓:手機使用者

不同的男生對於萌妹bai子的理解會不一樣du吧 剛開zhi始接觸的時候可能dao比較注重外表 就看起來專很萌屬很萌的那種就會以為是萌妹子 隨著時間久了 接觸的多了 瞭解的也就多了 就會更加註重性格方面 其實外表和性格一般都是相匹配的 不可能說外表很萌性格確實女漢子 這種很少見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人不同的看法

有的人會保護長得軟萌的 有的人會守護著性格軟萌的

我覺得長得軟萌更能激起保護欲

9樓:弧u發有幾個月

長的軟萌,心靈也很重要,不過很多時候別人看到感興趣的外貌的人才可能會去了解那個人的內心。

10樓:cy滄海月明

性格軟萌的更會讓男生有想要保護她的想法。

11樓:憬☆の璦

長相決定一切,長得很醜,身材臃腫還賣萌男生一般把這種人歸類為智障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喜歡,只喜歡顏值正常,性格正常的普通女性。

13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軟萌和性格軟萌兩個都是讓人有保護欲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臉的社會,當然是長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餓我覺得軟萌會讓別人產生保護欲。

16樓:饅頭無餡

小孩子才會去做選擇題,成年人當然選擇我全都要,好了。留vx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軟萌更容易讓別人變聲保護

18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軟萌能讓別人產生保護欲

19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軟萌的才會讓人產生保護欲。

性格軟萌是什麼意思?

20樓:愛笑的小七

性格軟萌就是脾氣好呀,性格綿軟不愛生氣。

這樣說,也有點貶義的意思,如果脾氣太好了,可能會收到皮欺負,也不是特別好現象!

努力做好自己吧,適當的有點脾氣也是挺好的,沒必要糾結這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男生對於萌妹子的理解會不一樣吧 剛開始接觸的時候可能比較注重外表 就看起來很萌很萌的那種就會以為是萌妹子 隨著時間久了 接觸的多了 瞭解的也就多了 就會更加註重性格方面 其實外表和性格一般都是相匹配的 不可能說外表很萌性格確實女漢子 這種很少見

22樓:秋天

應該是性格溫柔!可愛的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性格可愛的意思。

什麼樣的女生最可愛

24樓:毛毛貓茂

長相甜美,性格溫柔,遇事冷靜,時而搞笑,做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還會伸伸舌頭,一個眼神賣一些萌,這樣的女生是大家都喜歡的女生,也是最可愛的女生。

25樓:請問嗨皮

女生的可愛

分為兩種,一是性格可愛,二是長得可愛;

一、我們主要說性格可愛

(個人認為可愛應該是一種性格上的可愛,性格可愛的女生更能讓人打心底覺得喜愛,讓人忍不住抱抱舉高高的那種!)

1、直率

首先,性格可愛的女生是直率的;

直率的女孩總是帶點懵懂和純真的,當然這裡的直率不是那種無腦的心直口快,而是那種孩子似的無害的直率,因為無害,所以格外討人喜歡。

直率的女孩會大多會直接說出自己的需求,而不是讓男孩猜猜猜,她懂的溝通的魅力,也樂於展示自我。她會告訴他:「我好高興,你能……」或者,「你這樣讓我不高興了,你能不能……」

2、天真

天真是必然的,女孩身上的天真是非常可貴的。然而事實是大多數的天真會被一些人認為是『蠢』的代名詞,特別是長相不夠好看的女孩,天真便尤其顯得不合時宜。

然而,擯棄天真的人都是不可愛的人,那些睿智豁達的人,自己失去天真,也會格外珍惜一些無傷大雅的天真。

天真的女孩子格外純粹,當然她也愛包包、鞋子、化妝品,女生都喜歡這些,但是她有更看重的東西,比如感情、比如追求。

3、有趣

有趣才是討人喜歡的終極利器。試想,一個整天和你談論包包化妝品的女孩和一個跟你討論實時、趣事、妙事的女孩,哪個更讓你願意親近?

自古深情留不住,唯有套路的人心,套路也是有趣的一種啊。

那天看微博一位朋友分享他和女朋友的日常:

「女朋友突然嘆了一口氣,聲音低沉的說:『你總說你對我很好,可是我覺得不是的……』我心想這下遭了,趕緊解釋:『不是的,我……』然後她接著說,『除非你去把碗洗了我就相信你愛我!

』猝不及防,又是套路,我能怎麼辦?當然是一邊洗碗一邊選擇原諒她!」

4、感性

女孩都是感性的生物,然而,大多女孩因為無人呵護,所以不得不鐵骨錚錚,而隱藏自己感性的一面。感性的女孩是最受寵的,因為她提的要求是需要別人用心才能達到的,而不是用物質。

比如,張先生告訴我,他女朋友有一天晚上大半夜不睡,硬要去看星星,他不陪還不行,還好第二天不用上班。他談起這件事時雖然假意帶著煩惱,但明眼人都看出他在秀恩愛好嗎!

直率、天真、有趣、感性,這樣的女孩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會喜歡好嗎?這麼可愛的性格,當然要好好寶貝著啦!

二、再說長得可愛

長得可愛的女孩子首先需要白一點,軟糯就是形容又白又嫩的女孩的,光是想想就很萌好嗎!

一般來說,可愛的女孩都格外喜歡一切可愛的事物,可能是物以類聚吧

26樓:引力波_微波

其實這個主要因人而異,但無非不過以下幾類。1、聰慧漂亮2、身材苗條**有氣質3、活潑開朗4、善良可愛。

27樓:匿名使用者

自尊,自愛,自重,這是首要條件.

還要有要有氣質和風度,讓人覺得高雅又不難接觸。博學多才,喜歡微笑,喜歡鼓勵人,不尖刻。

最重要的是要真誠相待,不要裝,做出真實的自己.

少女時代,如花季般的妖嬈與嫵媚,如清泉般的純淨與清麗,更如雪花樣的嬌柔與美麗。未涉足社會之前的這段時期,是真正的天使,沒有糟粕的雜念,沒有慾望的肆虐,更沒有張揚的妖惑.

聽話的女人最可愛

什麼樣的女人最可愛?

法國大文豪雨果曾說過:女人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這給我等不是很漂亮的女人一些安慰與一絲希望。

有人說女人應該這樣: 不美麗就要理性的訓練自己獨特的氣質, 不漂亮就要感性的積累自己知性的可愛。 還有人說:

漂亮的女人吸引男人,而可愛的女人栓住男人。 那麼,夠得上可愛的女人應該具有什麼樣特質呢? 有的或許認為女人漂亮一點,嗲一點,媚一點,會撒嬌,會小鳥依人就是可愛。

有的也或許認為女人成熟一點,自然一點,自信一點,自主一點,懂事一點就是可愛。

。堅強起來,一切不會是那麼痛。

愛他不是你的錯,不愛也不是他的錯,

如果真的脆弱,如果真的想念,如果真的愛他,——寫下來,愛就愛了,寫下心路的歷程與風景。

做一個可愛的女人

不爭著表現自己的溫柔,不爭著說出自己的賢惠,知性而智慧的愛他,

給他自由,關懷,尊嚴與寬容,

愛他是他的福氣,你必要**他。

能讀懂你的男人才是你要珍惜的。

做一個可愛的女人

---靜靜地,把他放在離你的心最近的地方,做他的知己。

愛,不是苦苦哀求,不是乞求憐憫,

你忍耐只是因為你愛他。

愛沒有對錯,

錯的只是不恰當的時間和不恰當的人,

錯的是女人愛在心裡,男人愛在身體。

28樓:百度使用者

長相甜美,性格溫柔,遇事冷靜,待人和氣,知書達理善良的女孩,這樣的女生是大家都喜歡的女生,也是最可愛的女生。

2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女生最可愛,當然漂亮的女生可愛,可是溫柔大放,善良懂事的是最可愛,可是有的女生,光讓別人對她好,可她對別人太冷麼,這樣的女生不可愛

30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懂事,知書達禮,不刁蠻任性,寬容大度,誠實善良,小鳥依人,有涵養有素質,這樣的女生最可愛

31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當然很重要,有自己的思想和性格,隨性又精彩~可愛的動作和話不知不覺會蹦出來~但是不會很誇張,而是很自然.,但是外表還是第一位的,沒有漂亮的臉蛋一切都是白搭,漂漂亮亮,身材苗條,君子好逑,當然氣質也很重要,沒有氣質的美女很可憐,我喜歡漂亮又有氣質的,這才是理想的女人,理想的媳婦

32樓:ok百忍自無憂

對於男人來說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同吧。有的喜歡萌萌的女生,感覺很可愛;有的男生喜歡善良的女生,心地善良勝過一切;有的男生喜歡漂亮的女生,認為漂亮的女生最可愛;還有的男生認為勤勞孝順的女生最可愛。可愛的定義很廣泛,作為一個女生只要修煉好自己,把自己的內在美和外在的氣質完美的表現在日常生活中,自然會吸引到懂你的那個人

什麼樣的女生是好看的?什麼樣的女生才算好看?。

我來 什麼樣的女孩子是好看的,當然是長得漂亮,而且有氣質的女孩子是最漂亮的。面目長得眉清目秀,如同閉月羞花之美感,有沉魚落雁的美貌。這樣的女孩子是最好看的,也有與眾不同的魅力。完畢,謝謝你的提問,望,謝謝!從容鎮定,知書達禮,談吐優雅,衣著乾淨,心地善良,勤儉持家的女生最好看。每個人的審美不同。你覺...

什麼樣的女生是小清新,小清新女生是什麼樣的女生

恩 首先要真心喜歡關於小清新的東西 比如 歌曲文字服裝啊 然後氣質還是比較重要的 不能做作 不要太標榜自己 如果在別人眼裡你看上去清朗坦率 純真柔和 綜合起來就是清新啊 整體給人的感覺很文靜,有著對美感和協調感的強烈追求 小清新女生的性格和外貌是什麼樣的?小清新就是嚮往一種比較理想的生活狀態,生活比...

韓國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你好韓國男 生沒來有什麼特 源別喜好啊 我以前也接觸過韓國男生,還不錯,那是因為語言通吧如果你也會漢語的話,溝通沒問題就ok拉 韓國男人比較大男子主義,這點我是超級不能忍受的,朋友之間倒不會那樣,可是交往或結婚後就會表現的很強烈 韓國人是喜歡白白的女生,先溝通看看,看看你們性格和不合適再說吧,不要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