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十幾年沒有拿結婚證,現在離婚怎麼辦,但是戶口本是已婚

2021-04-18 01:34:57 字數 1003 閱讀 6405

1樓:季風飄過的仲夏

你好這個你可以拿雙方戶口本去當地的民政局協議離婚。是可以辦理離婚的。

2樓:我是老表

解除同居關係,協議共有財產及子女撫養問題即可。無需提出離婚

結婚十年了沒辦結婚證,戶口本上是已婚,現在怎麼辦離婚

3樓:落小妍

你們沒有領證

怎麼去辦理離婚

直接去更改下戶口本就行了

還要開個證明

我結婚十幾年了沒有辦結婚證戶口上寫了已婚該怎麼辦

4樓:巴黎圍牆巍峨

那個對你沒有影響的。你都結婚十幾年了,戶口本寫的是實際情況,何必問怎麼辦?

如果你要想註明是未婚,可以到派出所去更改戶口本。說明情況就可以改正了,畢竟你沒有領取結婚證,法律上你就算是未婚。

如果你是擔心現在的婚姻問題,跟老婆去補領結婚證就可以了。戶口本上註明的已婚不作為你婚姻狀況的證明,你要找單位或者村委會、居委會開具婚姻狀況證明。

5樓:鍾美英

兩人一起去民政局補辦結婚證,就ok

6樓:匿名使用者

去民政局辦個結婚證就是了

本人已結婚多年,沒有領結婚證,但是老公戶口本上已經顯示已婚,現在急需用結婚證,跪求領取結婚證辦法!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是二婚,所以才是已婚。只有那些結婚證到派出所更改婚姻狀態列。

如果他已結婚,你倆沒辦法領證。

如果他只是離婚過,你倆到領證處,辦理一下即可,就有結婚證了

8樓:

把你老公的戶口本不要了。再去領一個。在和戶籍警說是未婚叫他在電腦上改一下。千萬別說是己婚

9樓:高文建高惜緣

沒登記哪來的結婚證,

會不會你老公是二婚

沒有結婚證如何離婚,沒有結婚證怎樣離婚

1 婚姻法規定離婚的方式。1 協議離婚。協議離婚的優點是省時 經濟。一般來說,如果材料齊全,半個小時左右即可辦完協議離婚手續 但是,協議離婚的要求較為嚴格,協議離婚必須夫妻雙方對離婚的意思 財產分割 子女撫養等問題達成一致。2 訴訟離婚。夫妻雙方單方提出離婚,另一方不同意離婚或者雖然雙方都同意離婚,...

沒有結婚證怎麼離婚,沒有結婚證可以離婚嗎

沒有結婚證是不存在婚姻的關係,同時也是不受到法律的保護的,來去自由,小孩歸誰撫養,這個兩個人去協商來決定的 在1994年2月1日之前,雙方在一起居住生活至今,屬於事實婚姻,即使沒有領證,也是夫妻。兩人過不下去了,可以到法院起訴離婚。在1994年2月1日之後,如果沒有領證,也不是夫妻。如果兩人過不下去...

沒有結婚證如何應對離婚,沒有結婚證怎麼離婚

根據我國法律規定,如果是1994年2月1日以前舉辦婚禮後沒有領取結婚證,將會構成事實婚姻,直接去法院起訴離婚即可 如果是1994年2月1日以後沒領結婚證生活在一起屬於同居關係,直接分手即可。在1994年2月1日之前,雙方在一起居住生活至今,屬於事實婚姻,即使沒有領證,也是夫妻。兩人過不下去了,可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