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正弦交流電10v放大到20v 50V之間求電路圖

2021-04-18 02:15:27 字數 659 閱讀 473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5倍升壓電路,你220v端輸入10v交流電,輸出端就會輸出50v交流電。

2樓:匿名使用者

變壓器就是幹這個用的,升壓變壓器。初級接交流10伏,次級輸出20伏~50伏。

只要你提供引數,如具體的初級電壓 、次級電壓、變壓器的容量等。製作一個並不難。就不必畫圖啦!

3樓:

我只知道 電流能放大 暫時沒聽過電壓能放大的 感覺你這個應該是升壓也就是逆變吧?

一個電熱器,接在10v的直流電源上,產生的功率為p,把它改接在正弦交流電上面功率為9p,則交流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電熱器(電阻性負載),接在10v的直流電源上,產生的功率為p,把它改接在正弦交流電上版面功率為權9p,則交流電的電壓有效值為30v,最大值為30倍根號2 。因為阻性負載的功率與電壓的平方成正比。如果是4p呢,則電壓有效值為20v,最大值為20倍根號2 。

你好好想想,老師是不是這麼講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電熱器供電是不分交直流的,因此直流1p也是交流1p!電熱器的功率主要以電壓高低決定,故9p即10伏乘9!那4p自然是10伏乘4嘍!

--寂寞大山人

三極體放大電路怎麼把交流電放大的

電晶體集電極電流與基極電流是 值的關係。在三極體中大於1。所以有電流放大作用。至於機理你需要去讀一讀半導體基礎教材。輸入交流訊號時。交流電的正半周是使基極電流增加。負半周使基極電流減少 不是反偏 只有輸入訊號負半周的電流等於或大於rb 提供的基本電流時三極體基射才可能被反偏。設計電路是不會讓這種情況...

怎麼把12v直流電轉換成220v交流電

使用成套的逆變器。有實際的產品能夠輸入低壓的直流電,輸出220v交流電。理論上來說,版只能權先把直流轉換成交流12v,再用交流變壓器升壓 或者先用開關電源模組將直流升壓到380v,再使用逆變器。一般使用前者進行處理。現在成套的逆變器把兩部分都整合了。1 ac 220v轉成dc 12v電壓 抄,買只成...

把12V直流電變成10V直流電需要串多大的電阻

要想知道串聯多少大的電阻就必須知道線路電流,線路電流不同所串聯的電阻也不同,比如線路電流為0.5a,根據歐姆定律r u i,那麼串聯的電阻為 12 10 0.5 4歐,而線路電流為2a時則為 12 10 2 1歐,由此可知不穩定的負荷就有不穩定的電流,線路串聯定值電阻後由於電流不穩定而引起電壓不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