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鐵了心要和我分手,我並不想分,她說沒有一份穩定的工作,我說我正在努力,女兒一歲了,她說歸她

2021-04-18 03:16:02 字數 5378 閱讀 1573

1樓:天鴻書屋

女朋友有了這個要求,她真的是鐵了心,不可改變。兩人遇到這種事,太累了,還是分手為好。

2樓:巴特兒狗

沒有穩定的工作,是沒有安全感,還有就是你們的女兒已經一歲了,她一定有很大的壓力,你還是快點找工作吧,小女孩跟媽媽好。孩子還小,媽媽比較細心,會照顧的更周到的

3樓:那別人怎麼會

女朋友。??額,不是老婆麼??

我的女兒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我不喜歡我的歌。

作文,我眼中的女兒

5樓:一壺清酒解思愁

可愛的女兒佩珊:

你都是六年級的學生了,卻每天做事馬馬虎虎,丟三落四。那天,去上學竟忘了帶鉛筆盒,使你半天都用同學的鉛筆寫字。真拿你沒辦法。

你從小就愛玩,呵!記得你三歲時,我不在家,你在家裡玩,等我回到家後,天哪!家的變化實在太大了,家裡滿地都是食品袋,而你呢?還在床上和玩具小鴨子「摔跤」呢

正因為你調皮,所以一上小學,就被老師吵了一頓,可你還不知趣,上課貪玩,沒大沒小,不知天高地厚,讓我丟盡了臉。還有你在春節那天,竟然,把我的牙刷上摸上了精油,氣死我了!可你卻不管,有高高興興的「打掃」屋子。

你的吃法令人大吃一驚,你在上幼兒園時,就能吃一碗稀飯,加七八個餃子,我讓你少吃一點,你卻說餓,你表妹吃飯總是慢慢的吃,可你卻想幾天沒吃飯的非洲難民,吃得狼吞虎嚥,好像有人要搶你的東西似的。

對了,女孩子嘛,走路要文靜,可你走路和你表姐一起比,真是天壤之別,你表姐走路時都邁著小步,而你真像一個***老大!大步向前跨,雙手不停地前後擺動著。

女兒呀!你什麼時候能變成一個走路好看、文靜、可愛些的女孩子呀?

6樓:a冰草之美

總是來不及反省,來不及演繹,甚至來不及後悔,就已匆匆地走過了人生的一程。女兒奶聲奶氣的叫著爸爸媽媽,彷彿就在昨天。如今,女兒已讀初中了,在我這個粗心媽媽的記憶中,女兒好像只在玩耍、夢想,她所做的一切似乎都是最不起眼的。

當女兒帶著這個作文題走近我時,我搜腸刮肚,腦子裡幾乎還是一片空白。在別人眼中,自己也是從事教育工作,性情溫和、知書識理,對教育孩子有自己的主張。但回想起來,面對女兒常常正在做的一切,我卻總是用我眼中的正經事去打擾她、用我眼中的現實去糾正她。

說到作為家長應盡的責任和義務時,我真的有些臉紅。辦公室同事的女兒非常出色,和女兒年齡相仿,卻已經經常參與一些大型的主持和演出活動,學習成績也很優異。每每聊到孩子,我總是沒了話題。

有一次,同事的女兒在英語風采大賽中獲得了一等獎的好成績,回家後我實在忍不住地對女兒說起這件事,又拿出她的三等獎和別人比。她居然一點也沒有難受的感覺,反而和我開起了玩笑:人家媽媽為孩子付出了多少,而你呢?

連我是否參加比賽都不知道,而且這是我第一次參加,人家這是第幾次了?這一次我拿三等獎,下次我就會拿個二等獎,再下次,我也會獲一等獎的。知足吧,你!

別人是種瓜得瓜,可你是啥也沒種,還得了顆小豆。嘿,聽了這話,我真的是哭笑不得。這就是我的女兒:

聰慧且極具個性,外表沉靜但思維敏捷;不願表達但語句生動活潑;酷愛閱讀,腦中裝滿了問號,經常會說一些在我看來很有智慧和見解的話語,初中的地理、歷史和生物都是她非常喜歡的科目。

女兒大了,辛苦、自覺、煩惱和快樂也伴隨著她在成長。從小學剛剛步入中學,特別是成功學校,學習很緊張,壓力也更大。開學的這段時間裡我經常感覺到她會有莫名的煩悶,想罵人,甚至還想打人。

一想到女兒的這些變化,我的第一感覺就是心疼。這次月考成績很不理想,之前看到了她的學習狀態,我已經做好了足夠的心理準備。女兒和大多數孩子一樣都習慣於表揚,習慣於呵護,受不了批評,所以考慮到她剛進中學學習方法的改變等不適應,對於此次成績,我沒有多說什麼,原本的高期望也藏在了心裡。

女兒是個很內斂的孩子,性格像極了她爸爸,不太愛說笑,也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但我知道她是個很有思想的孩子。所以我只對她說了句盡力就好,她沒說話,但我感覺到了這句話的份量!在我的心裡,女兒是很有發展潛力的,不管別人怎麼看,我對她一直很有信心。

這信心不是盲目的,只因為她是個愛讀書的孩子。

恩施女兒城作文日記

7樓:匿名使用者

`一`一``/、/`

海的女兒作文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唯美的童話,一段悽慘的浪漫,點綴了這迷人的大海。

——題記

海的女兒,溫柔善良,美麗可愛,大海,卻是「道是無晴卻有晴」。

大海,一個多情的名字。他有時候溫和、恬靜,有時候卻是凶悍無比。

在那片藍藍的天空下,有一片廣闊無際的大海。多麼美麗的風景啊!看那金黃的沙灘,海濱的村莊,一群群海鷗,映襯著這蔚藍的大海。在太陽溫暖的眼神下,這一切是那麼耀眼奪目。

然而,一切來得是那麼突然。一切都在意料之外,人們彷彿是從天堂墜落到地獄。

夕陽從海平面上消失,大地變得格外灰暗。月亮遲遲不肯到來。時間還是一點點往後推移,鳥兒歸巢了,漁民也捕魚歸來,踏著碎碎的星光,煙囪裡燒起了炊煙,各家的香氣匯聚到一起,飄向大海。

感覺是多麼寧靜,一切都是那麼安詳。大海突然地打破了這寧靜,他卷著狂風,駕著巨浪,撲向一座座破舊的小草屋。孩子們還一無所知地熟睡著,父母正溫馨地收拾著殘羹剩飯。

危險一觸即發。海水淹沒了村莊,驚叫聲、求救聲、安慰聲,一時齊發;恐慌感、危機感、正義感,隨處可見。大家阻擋著大海的狂瀾,挽救著一條條垂危的生命,咒罵著大海的無情......

洶湧澎湃的海潮褪去了,這一刻灑下了遲來的月光。

寧靜的夜裡,大海睡覺了,他抱著明月,他揹著繁星,那輕輕的拍浪聲啊,是他熟睡的鼾聲......

收得如此乾淨,這就是神祕的大海,它不僅有雄壯豪邁的風格,而且有朦朧月光般的溫柔。

作文:我的女兒

作文我是最好的女兒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我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一張乖巧的嘴巴和濃濃的披肩長髮,還有一雙勤勞的小手和一顆善良的心。

我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孩子。有一次,我看見一位老爺爺提著沉重的東西,我就跑過去幫老爺爺提,一直把老爺爺送回了家。還有一次,我在公園的健身園練功,看到一個小妹妹站在蹺蹺板旁邊怎麼壓蹺蹺板都不起來,急得都快要哭了,我趕緊走過去把小妹妹扶上去坐好,我也坐到了另一端和小妹妹一起玩起了蹺蹺板,小妹妹高興地笑了,我也笑了。

我還是一個愛勞動的好孩子。在家裡,我看見媽媽天天干家務活很辛苦,我就想起餘老師經常教育我們要幫家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就主動幫媽媽擇菜;洗碗;搞衛生等。媽媽誇我真是一個懂事的好孩子!

我不好意思地低頭笑笑,心裡美滋滋的。

這就說明我是一個樂於助人,熱愛勞動的好孩子。大家說是不是呀?

女兒作文不錯,想培養他當作家怎麼培養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讀好書,從好書中接受教育,培養品德,並掌握作文技巧。

多記筆記,把自己的讀書體會寫下來,每一次翻閱,思考,靈魂和技巧都會有一個大的提高。

勤動手~~把好詞好句摘抄下來,增加詞彙量,以後寫東西就會信手拈來,一揮而就。

經常寫。多寫,功底就紮實。

回看。每過一個階段,回過頭來看看自己以往的作品。這個時候就會發現,哪些是已經提升的,哪些一直被忽略。這一點也是極為重要的。

有機會的話,經常帶她出去走走。新環境,好風景,都能給她啟迪,激發靈感。同時,多參加一些社會活動,增加她的閱歷。

有生活,才有創作。沒有生活做基礎,寫出來的東西,會給人乾癟蒼白,無病呻吟的感覺。

聽**,尤其是古典的,抒情的,輕**,都能豐富想象。也能增加創作激情和靈感。

至於請輔導老師,則是另一個層面的事了。

11樓:你妹明天

多給她看詩,不喜歡詩就

看**。總之就是要看書,作家是需要豐富的涵養的,所以應該從幼年開始就多讀書。每週大概讀一本,如果可以的話讓她和你交流一下讀後感,讓她在與你產生心靈的共鳴之中獲得快樂。

因為只有當父母喜愛自己所喜愛的事,才會發自內心愛上這項行為。

其次就是要培養她對事物敏感的心,讓她學會「寫文章」而不是「寫作文」,作文是可以虛構的,文章是發自內心的真實感受,是絕不可以弄虛作假的,如果你只讓她寫《我的媽媽》,《感動人心的一件事》,那末這個孩子基本不可能成為作家了,生活中沒有那麼多感動人心的寫,寫這種毒作文是對情感的褻瀆,不妨試著讓他放開想象力,比如我有的時候試著蒙上自己的眼睛幾個小時來體會盲人的觸覺,再卸下《假如我是一個盲人》,這種文章無疑更好。發現事物是人的心與世界的共鳴,是外界的情絲輕輕繚繞你內心的鐘,發出的輕靈的聲音,要慢慢去體會,這個不急。

最後,應給予孩子支援鼓勵,讓她自由選擇是否參加文章比賽。為了使你的女兒更加好地愛上寫作,可以讓他多看影視作品,讓她學會續寫改寫,把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說出。

作家應忠於」真「,請您讓你的孩子學會」真「,這不僅是文采的提高,更是內心的昇華。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我的女兒做作文老不愛思考!我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媽媽我的媽媽是廠裡的技術員。她四十出頭,高個子,一張鵝蛋形的臉上嵌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嘴角上總是掛著一絲微笑,顯得格外和藹可親。然而,更使我們喜歡的是媽媽對工作極端負責,一絲不苟。

她從來不幹損害工廠和國家利益的事,而且見了有害公共事業的行為,就堅決進行抵制。記得去年的一天下午,工廠裡的下班鈴聲響了,媽媽正在化驗室裡收拾東西準備回家。忽然,她的好友陳玲阿姨急匆匆地跑進來說:

「廖大姐,請您慢走,廠長叫您去驗收一批供銷部門買來的陶瓷原料。」媽媽聽了二話沒說,拉著陳阿姨就往原料檢驗處走去。媽媽站在一堆陶瓷原料前,輕輕地拿著一塊土黃色的原料,仔細地端詳著。

她看著看著,眉頭緊鎖起來,心想:這原料顏色不對頭呀?這準是一種劣質原料,是不合格的。

隨著媽媽神情的變化,供銷部門的一些人的心情也緊張起來,剛才還哈哈大笑,現在卻哭喪著臉一個勁地吸菸。原來他們勾結外地一些投機倒把分子購買了不合格原料,想趁下班把它運來,矇混過去。但他們並不知道我媽媽對工作是這樣的認真負責。

媽媽繼續想:這雖然是劣質的原料,但空口無憑,必須拿出準確資料。於是,媽媽對廠長說:

「廠長,這些原料我想化驗一下,行嗎?」「好!」廠長答應了。

媽媽拿著樣品離開檢驗處。供銷部門的人一見廠長批準媽媽去化驗,心裡更慌了,你望望我,我望望你,連忙跟了出來,走到媽媽跟前,笑嘻嘻地說:「唉,唉,小廖同志,廠裡下班了,你也該回家吃飯了。

原料嘛,保證沒問題,何必自找麻煩呢?」媽媽不理睬這一套,用淡淡的目光盯了他們一下,嚴肅地說:「吃飯事小,公事公!

」他們聽了,只好灰溜溜地走開了。媽媽回到化驗室,先把原料放入天平上稱了稱,然後裝進放著試劑的試管裡,再倒進燒杯,放到燒爐裡燒。過了很久,媽媽才開啟爐子拿出原料。

媽媽把燒杯裡的原料倒在手上一看,確實是一種劣性原料。媽媽立刻向廠長作了彙報,廠長當即拒絕收貨,為工廠、為國家避免了損失。每當看到媽媽工作臺上玻璃下壓著那張「優秀化驗員」獎狀時,我感到無比自豪,情不自禁地說:

「媽媽,你真是我的好媽媽!」

我女朋友鐵了心要和我分手,可是我不想失去她,怎麼辦能有什麼辦法挽回嗎

既然你已經肯定你是不會放棄的,說明你很愛她,不是一般的那種愛,是可以專很長久的愛。現在她說不愛屬你,不管是出於什麼原因,是她真的不愛,作為男人,大度點,給她自由,不要死纏她。但是你要告訴她你很愛她,很長久的那種愛,你會在她孤單的時候陪著她,你會去看她,在她傷心的時候安慰她。不管她選擇愛誰,至少你表現...

男朋友說還愛我,但是他鐵了心要和我分手說我們不適合,說自己配不上我

我知道了,他說怕狠不下心,說明他還是很在乎你的。但他說你們不合適,可能是你的某些行為讓他感到難過了,比如令他吃醋了,令他擔心了 是不是你太優秀了,一般太優秀的女孩男的都會覺得自慚形穢,覺得配不回上很正常,這個就看答你們是不是真的有愛情在,如果你愛他他也愛你那你就應該給他信心,其實對於男的來說這也是愛...

我女朋友要和我分手幫我挽回,我女朋友要和我分手 幫我挽回

你死了她還回來幹嘛呢 對啊,還是清醒一點吧,她父母信迷信她未必信吧,現在的女孩子不聽父母的還是很少的,在博得她父母同意之前還是檢討一下自己的能力,先把自己身價提高,才能破除迷信噢 還有你的她,她的目光只看到你的現在,因為你現在資本 所以人還是要向前看的,不要一味得不能自己,要相信自己的能力,沒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