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退伍之後就後悔了,現在才感到當兵是那樣的光榮,好想再回去當兵啊,這個願望能實現嗎

2021-04-18 03:23:34 字數 1071 閱讀 276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服役期已經結束,說好每個人只能當兩三年兵,除非打仗要不然只能等下輩子了。

當兵退伍以後,後悔了,還不如在社會打工,當兵就是浪費時間

2樓:陶茂書

我不這麼看,當過兵的人無論走到哪,做點什麼都是優先的,因為當兵的始終是經過國家正規的培訓,即使退伍走在奔波的路上絕對不比誰差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後悔的,男人嘛,不當兵 後悔一輩子 當鍛鍊了身體,磨練了意志,增加了成熟

4樓:睿智英明的我

不是也鍛鍊了自己的意志的嗎?很重要啊!再說,當兵這兩年的時間是算工齡的呀!還有退伍有好幾萬塊錢可以創業的嘛!以後再好好幹,指定差不了啊!努力吧!明天會好的!

5樓:匯豐交易

想想,社會什麼時候開始都不晚,但但不是每個人都能體會一次軍營生活

6樓:劉先順

反正當都已經當過了,現在後悔也沒用了,所以要多想想有利的一面,積極的一面比如你比別人擁有了更好的身體素質便多了一份閱歷!

7樓:慈虎欽琦

你好!不是,還是很有用的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為什麼都覺得當兵光榮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copy從小就接受的是紅色教育。一個人剛出生後,媽媽和社會告訴他的東西將永遠在他身上留下不可更改的烙印。比如:

唐朝時,唐明皇認為胖女人是美,於是楊貴妃成了他欣賞的物件,於是他手下的所有宣傳工具都以胖為美,包括繪畫、文學。那麼這個時代的男人在那種環境教育下,自然都以娶到胖女人為福,因為他們的審美觀點都被上層建築的宣傳工具所指引了。後來西方文化的滲透,特別是舞蹈等藝術的滲透,逐步認為瘦女人為美。

社會的大環境都是這樣的,自然男人們也就改變了他們的審美觀點,認為娶到苗條的女人為福。可見,生活在什麼宣傳攻勢下,年輕人的心理崇拜和追求也就跟著宣傳走。

9樓:匿名使用者

打**和利益集團才光榮。

當兵退伍之後有什麼好處?當兵對以後的發展有什麼好處

看情況,如果你是軍官 至少上尉往上 那可能安排個一般般的公職給你,以下的,沒有大關係或很有錢,你就自己蹲牆角哭去吧。當兵對以後的發展有什麼好處 有的,如果有學歷的話,退役後拿著復員證去應聘會很好應聘的,一般企業都喜歡當過兵的員工,比較有服從意識和團隊意識。對家庭沒有影響,反而找老婆還好找,你當過兵的...

當兵後悔啊想退伍沒意思消磨鬥志浪費青春

你才進部隊不久 其實裡面挺好玩的 我就是當過兵的 開始也是挺後悔的 可是後來根本就沒有時間給你抱怨 一天到晚都在忙著訓練 其實當兵也沒有你想的那麼糟 裡面就是磨練你的鬥志的 如果你實在不想再當兵了的話 你先在裡面報著試一試的態度 相信你很快就會融入那個大集體中的 當年我退伍的時候還吵著鬧著不願退伍的...

軍人退伍證都領了,還能再當兵嗎,一個軍人退伍證都領了,還能再當兵嗎

退伍軍人的證件 證書有很多種。一類是居民身份證 退伍證 傷回殘軍人證等身份類的證件 答第二類是廚師證書 計算機等級證書 駕駛證等技能資格類證件 第三類是在部隊取得的學歷證書 參加各類培訓的證書等學歷類證書 第四類是獲得的立功 評為優秀士兵 優秀士官 以及參加部隊比武獲獎等個人受獎類的獎勵證書。退伍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