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去田徑隊訓練啊?不辛苦嗎?你究竟為了什麼才去訓練的

2021-05-27 17:11:55 字數 551 閱讀 2533

1樓:手機使用者

辛苦是肯定的,不辛苦是不會有成績的。辛苦過後,有了好的成績,你會有一種自豪感,我就是這樣認為的。當然,我們不 是為了自豪感而去訓練的···加油吧··!

2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bai

一個在田徑隊訓練

du的高水平運動員,練zhi過三年跳高兩年**dao跳遠一年跳專遠。不僅僅你這麼問其實很屬多人都問啊! 我訓練田徑是從小學時侯開始的,那時侯是出於好奇和熱愛,自己也有田徑方面的素質。

當在一次市級比賽中奪冠後我痴迷上了飛翔和超越的感覺~ 說的實際點是為了能考個比較好的大學或者到省或國家田徑隊去訓練! 說的理想點就是為了超越!為了夢想!

為了體驗和超越自己的極限! 當你真正愛上它後就會發現它是你的全部!甚至吃飯和睡覺就是為了訓練!

累嗎?說真的!真的很累!

但已經習慣了! 謝謝你的提問!加油!

3樓:饅頭妹妹

去田徑隊訓練是你比較有實力,田徑就是你的特長比一般人多出來的。訓練雖然很辛苦,出來的成績是甜的。 我也是一個體育特長生!

你喜歡睡覺嗎?人為什麼喜歡睡覺啊?

睡覺是一件很舒適的事情,可惜之前我不好好珍惜,分手後總感覺睡不著,半夜出去夜跑,熬夜刷手機,後來即使早睡也會早醒。你在睡覺嗎 我不在睡覺呀,因為現在是需要努力的時間段呢!我睡覺的時間一般是在晚上10 30點到次日的早上7點左右。我覺得充足而規律的睡眠才是高效的,對於自己的身心健康都是有好處的,建議養...

你會不會早早地讓孩子去上學嗎?為什麼

會,但不會讓他太早,至少提前半小時到,為了從小培養他早去的好習慣,不能養成遲到早退的壞習慣,對他以後的成長也很有一定的積極作用。不會,孩子不需要太早上學,要注意他的休息時間,休息是發育大腦的,沒休息好天天疲勞,接受能力差,應該晚一點上學。我會早早的讓孩子去上學,因為現當代孩子們都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

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什

雖然不知道你指的什麼意思是哪種意思,而且我也不知道你這個是 來的。但是以我個人的理解的話,其實就是在闡述一個事實吧。時間是肯定不會停留下來的,所以即便是問了,告訴了,也不過就是那些個答案罷了,說起來也就只能是感慨了之類的 好吧聽起來好像和表達差不多了 就是,你告訴我時間為啥過的這麼快 的那個意思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