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出賣和背叛是什麼滋味,被好朋友出賣和背叛是什麼滋味?

2021-04-18 05:05:23 字數 2029 閱讀 6630

1樓:馬自強

心灰意冷,生不如死!但是從另一方面來說,那會是前進的動力!你想體念的話,那麼你先出賣和背叛別人!那麼別人就會出賣和背叛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出賣背叛了,也就沒有什麼感覺了……這個人已經不重要了

被好朋友出賣和背叛是什麼滋味?

3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被最好的朋友背叛的時候,你感覺整個世界都崩塌了,當初你以為哪怕全世界都背叛你,她也會現在你身後背叛全世界,可是現在她卻這樣做了,你一定會很傷心,很痛苦,很絕望,感覺再也不會相信任何人了。你認為她是你最堅強的後盾,是你溫暖的港灣,當你為了夢想而拼搏的時候有個人會一直默默的支援你,當你累了需要休息的時候,她會給你安慰。給你鼓勵,給你勇氣讓你重新充滿希望。

可是這一切都是你認為的,你們的關係不再親密,你的後盾消失了,你溫暖的港灣不見了,你會很害怕,你甚至開始懷疑,懷疑人生,懷疑人性。你可能不會再那麼全心全意的去相信一個人了,你可能再也不會那麼毫無保留的去和一個人交心了。

4樓:愛三步距離

1 這種滋味,落到每個人身上,心裡都不好受。有事設身處地,掏心窩子為好友幫助,換回的卻是冷刀子,叫人傷心欲絕,心灰意冷。

2 處朋友,還是那句老話講的好:日久見人心。

3 每個人在當下,都會變的,所謂的真正意義上的朋友,交際圈子的人中,百分之95都不是。

5樓:巨蟹我的心依舊

傷害一個人的辦法確實有好多種,但是,沒有什麼傷害會比在感情上背叛的傷害來得更深,更痛.

你該慶幸早認清,她這樣的還算好朋友嗎?有時候愛情和友情是很複雜的~調整好心態,繼續往前走吧~一定會擁有屬於你的幸福的

6樓:丕子星戈

很心痛,心理肯定很難受,朋友也做不下去了,但是登這個事過了之後你會發現其實也沒什麼,也就這樣,能背叛你的,說明就不配做你的朋友,所以你要這樣想

7樓:博瑩工坊

那個時候才知道自己是和一堆屎坨坨在一起,趕緊離開吧。

8樓:怪獸

你很信任他 他卻害了你騙了你 就是被欺騙了感情 覺得很可恨吧

9樓:

最疼的痛是原諒,最深的傷是背叛!

10樓:成都小夜

我會氣得手腳冰涼!想一想是否有必要抄傢伙和他拼命。

11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在外,任何人都是潛在的敵人,太投入真感情了可不好

12樓:熱心網友

這種滋味只有親身體驗之後才最明白,望你最好不要碰到這種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常被好友出賣和背叛。但我非常理解他們。有時候他們也有苦衷。

14樓:

第四十一回:櫳翠庵茶品梅花雪,怡紅院劫遇母蝗蟲

背叛和出賣有什麼區別?

15樓:戴晚竹尚胭

從情感就上不一樣!

朋友跟合作伙伴出賣邇只是「賣一些」會給邇帶來暫時傷害得。

而背叛比出賣要嚴重的多。只有至親的人,才可以用「背叛」這個詞。「背叛」給邇帶來的傷害,

或許一輩子都無法釋懷。

如果覺的滿意

請採納為滿意答案謝謝

16樓:米色長裙

區別在於含義不同,背叛,只是簡簡單單的不忠,以及不義.! 出賣建立在背叛的基礎上! 也就比背叛更深一點的傷害.! 兩者都是發在身邊可信帶來的悲劇.!

出賣、背叛,區別是啥?為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背叛,是你在乎的人,利用你的信任和在乎來傷害你,可以是人,心,工作,關係,等等的背叛,受到的傷害也要看你在乎的有多少,傷害就有多大;你會因為背叛想放棄自己。 出賣,是指同事,夥伴,工作,朋友,等等,之間因為利益,不滿等負面情緒,來把你的勞動成果給你的對手,讓你失去你的勞動成果等等;你會因為出賣而不信任他人。

夢到被朋友出賣,夢到自己出賣好朋友是什麼意思

我暈!我上次還夢到我發生的事情都是一本 結局其實一早就已經註定,只不過我現在只是在 的最前端.後來想想.我的生活怎麼可能會是 愛情,友情,親情怎麼可能會是一本 的內容?雖然很奇怪,但是我是不相信夢會成真!二樓的是天啟,如果不是自己修的,就是祖上的陰德。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認為夢並不能 什麼,它僅...

感傷被朋友出賣的句子,最近被好朋友出賣了,用什麼句子能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別用真情來感動我,我的血液裡只有說謊和虛假的愛情,已經被愛傷的太多,不再相信任何人 最近被好朋友出賣了,用什麼句子能形容我現在的心情?1 原來自始至終,我都是一個人。2 在你的心中,原來我可以用來換取你和別人的交情,是一 個可有可無存在。3 曾經是那麼的相信你,以為我們可以做永遠的朋友。雖不知永遠究...

夢到好朋友被蛇咬了夢見朋友被蛇咬是什麼意思呢?

夢見蛇 是凶兆。女人夢見蛇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 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 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