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跟著西地球參加了國際研學,是英國遊學冬令營,住在寄宿家庭

2021-05-27 16:47:14 字數 1687 閱讀 9989

1樓:東京街頭艱

每個寄bai宿家庭

都有自己的du家庭規矩,住宿的人一定要遵zhi守的。他們不會像dao自己家內人一樣勸你多吃一容

點啊,叮囑洗漱時間到了呀之類的。寄宿家庭一般會認為你已經有自理能力,可以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一般只要不打擾到別人休息,不會管的特別多的。但是對外出時間還是有要求的。

就拿我的個人經驗而言吧,我之前報名了西地球的澳大利亞遊學,領隊老師和我們有約在先,要求我們不可以單獨外出,可能是遊學公司和寄宿家庭也有約定,我們住的家庭一去就告訴我們要注意安全,外出基本都是跟他們家人一起。

孩子跟著西地球參加了海外遊學冬令營,是加拿大遊學冬令營,住在寄宿家庭,寄宿家庭一般會管教人嗎?

2樓:虜韌吻

海外遊學住在bai

寄宿家庭是一種很深刻的du體zhi驗,每個寄宿家庭dao都有自己的家庭規矩,住回宿的人一定要遵守的。他們答不會像自己家人一樣勸你多吃一點啊,叮囑洗漱時間到了呀之類的。寄宿家庭一般會認為你已經有自理能力,可以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一般只要不打擾到別人休息,不會管的特別多的。但是對外出時間還是有要求的。就拿我的個人經驗而言吧,我之前報名了西地球的國際遊學,領隊老師和我們有約在先,要求我們不可以單獨外出,可能是遊學公司和寄宿家庭也有約定,我們住的家庭一去就告訴我們要注意安全,外出基本都是跟他們家人一起。

外出時間的限制都是為了孩子們的安全考慮,畢竟美國晚上醉酒的流浪漢還是挺多的。

3樓:芥末留學

參加國際冬令營bai,在國外du刷卡消費、取現zhi流程簡便,不需dao要輸入密碼即可完成版。但權是一旦信用卡丟失,被別人撿到就很有可能造成不必要的經濟損失。很多國家刷卡時需要出示本人相關證件,與信用卡卡片上姓名進行核對,如果證件上的名字與信用卡上的名字不符,很有可能不允許刷卡。

寒假孩子去參加美國遊學冬令營,是不是最好選擇白人寄宿家庭呢?

4樓:懶懶軒櫃

我們西地bai球在接待家長諮詢du時,發現很多學生家長都要

zhi求寄宿家庭dao一定要白人家庭,其他種裔回的家庭答都不要,都覺得白人家庭安全和文化水平高。

其實,並不能一概而論地說白人家庭就一定好,有些國家是個文化非常多元的國家,不同文化都其獨特之處。在選擇寄宿家庭的時候,要綜合家庭安全和家庭文化等很多方面的因素。

就拿美國為例,在孩子入住之前,美寄宿都會對寄宿家庭進行無犯罪記錄調查,因此無論是哪個種族的寄宿家庭,孩子的安全都能得到保障。而且,不管什麼種族的家庭,在美國生活了那麼久,在語言和文化上都能幫助孩子的融入美國生活,在日常生活中幫孩子鍛鍊英語口語。

在選擇寄宿家庭的時候,首先要看寄宿家庭是否安全,然後再要綜合考慮寄宿家庭文化氛圍、家庭成員教育水平、職業背景、家庭地理位置、家庭生活和飲食習慣等其他因素。

孩子報了澳大利亞遊學冬令營,是不是最好選擇白人寄宿家庭呢?

5樓:丨刺青愛人曉

西地球不錯的啊,比如以澳大利亞為例,在孩子入住之前,都會對寄宿家庭進行調查,在日常生活中幫孩子鍛鍊英語口語。

在選擇寄宿家庭的時候,首先要看寄宿家庭是否安全

6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冬令營一般都是住寄宿家庭,早晚餐都在寄宿家庭吃,中餐由寄宿家庭幫學生打包。一般都是三明治、麵包、土司、牛奶、橙汁等。早餐午餐為冷餐,晚餐會是米飯、牛排、義大利麵等熱食。

想參加海外遊學,就報名了西地球的新加坡遊學冬令營,插班課程到

國際遊學是很不錯的來教育途徑,其中源所謂插班上課,就是將我們的學生根據年級和年齡相近 原則分配到澳洲當地學校,每個班級的國際生約在3 5個左右,1對1的話就是一個學生一個學伴,由學伴來引導和帶領熟知校園。參加澳大利亞冬令營那邊還是正常上課時期,所以老師也是當地學校的老師。上的內容會根據平時沒有插班生...

聯合國氣候大會有哪幾個國家參加了在法國巴黎開的

巴黎世界氣候大會 全稱 聯合國氣候變化框架公約 第21次締約方會議地點 法國巴黎 與會成員 138位國家領導人 195個國家代表團 近2千個ngo團體主要議題 1.達成關於2020年後加強應對氣候變化行動的協作。2.發達國家在2020年之前要在1990年的基礎上減少排放至少25 40 3.發達國家承...

孩子報名了西地球的海外遊學,是美國遊學冬令營說要插班,這樣的

帶領中國學生走進美國學校,感受美國課程,國外學校將根據學生在國內所上的年級分配到美國學校相近的年級中,會出現相近年級在一個班級上課的情況。所以不用太擔心課程會難,可以提前練習一下口語 孩子跟著西地球參加了海外遊學冬令營,是加拿大遊學冬令營,住在寄宿家庭,寄宿家庭一般會管教人嗎?海外遊學住在bai 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