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一新生,聽說這屆仍然要分文理科,新高考政策2023年才實施 我不想這樣,怎麼辦

2021-04-18 06:45:33 字數 1752 閱讀 9841

1樓:冰山一一一角

死亡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未知,因為不知道當眼睛再也睜不開後,自己

將會去到什麼地方,回所以不答想閉上眼

但是一直看著這個世界又有什麼意思呢?當所有的牽掛和義務都已經不再,只是日復一日的生活,為了活著而活著,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你只是想在年老垂暮時,父母還健在,那麼注意養生就行了,不必非得學生物

你不能讓父母一直陪著你,父母最後都會離你而去,難道你想讓父母看著你先死?你所能做的就是在他們在生命的最後帶著笑容安心的離去

故事之所以精彩,是因為他有開始、有過程、有結尾,而一個永遠沒有結尾的故事不管多麼精彩,最後只會讓人感到無趣

2樓:甜甜蜜蜜

順其自然吧。 不管分不分都好好學習 考個好學習沒問題的

我是高一新生,聽說這屆仍然分文理科,新高考政策2023年才實施?我不想這樣,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文科就去學文科,不用想太多,電影都是虛構的,誰也不知道下一秒發生什麼,抓住現在,往你擅長的科目去,先考一個好大學,找一個好工作,你的父母也會為你有一個好生活而欣慰,不用把時間浪費在糾結文理上,父母最高興的是看到子女的成功。

4樓:12屆的

你好,我初三,我的情況和你很像,尤其是我也是小學開始恐懼死亡,害怕親人的離去,而且每每想到10年後自己開始成家,而親人都紛紛老去感覺特別恐懼,我也曾想過要學生命科學,但是事實是很殘酷的,明確告訴你,中國在生物領悟是完全落後的,國家重心不在生物,科研環境不好,比美國差太多,很多人都留美學生物了,美國科研環境好,有政策支援,而且很多企業投資,這在中國是沒有的,中國最好的生物是清華的,可是你覺得清華容易考嗎?而且學生物不好就業,本科是接觸不了科研的,你還要父母養著你,讓他們操心,我現在是放棄學生物了,好好學習,賺錢,有錢什麼幹不了?可以投資生物企業,這都比你自己弄現實得多,再說了,現在科技美學發展那麼快,指不定那天就是實現了,但是你沒錢還不是沒用?

希望對你有用!

我是高一新生,安徽省2017實行文理不分科,那到時候我可不可以選擇文科和理科專業呢?

5樓:二鍋頭就是二

除語數外,學生根據喜好選三科

2023年高考改革新政只在浙滬試點,我省作為第二批試點的省份將於2023年秋季高中階段入學新生開始實施。2023年入學新生將實行「兩依據、一參考」的招考模式。高中學生不再進行文理分科,夏季高考成績由統一高考的語文、數學、外語和考生選考的3科普通高中學業水平等級考試組成成績,由「3+x」模式變為「3+3」模式。

6樓:

1、你是安徽省目前的高一在校生,仍然會實行文理分科,安徽省高考改革對你沒有影響。

2、安徽省是2023年開始高考改革,也就是2023年入學的高一新生開始實行文理不分科,已經就讀高中的在校生仍然要文理分科。

3、安徽省新高考將從2018級高中新生入學時開始實施。從2023年高考開始,現有的「3+綜合」模式將變為「3+3」模式。即語文、數學、外語為必考科目,再從高中學業水平考試科目中自選3科成績,跟必考科目成績一併計入總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分科麼增加了選文,選理的機會了。

不分文理科 新高考新高一到底怎麼改

8樓:繆老師妙筆生花

就是文理不再分科

語文英語數學屬於必考科目

其他三科選考科目從歷史、地理、政治、物理、化學、生物當中選擇三科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是高一新生 我們才認識幾天 。我和我喜歡的人是同學 一見鍾情 ,我是男的。我就坐她的後面。他每次

說實話,這種女孩子不少,其實就是故弄玄虛喜歡被男人追捧暗戀的女孩。無外乎就是鬧鬧對你沒看出來有什麼好感。說明她說的沒錯,你就是個娘炮。最起碼她注意到你了,娘.的話可能是印象分,接下來變現的男人一點咯 說明她不喜歡你,並且討厭你 我認識了一個讓我一見鍾情的男人,我們剛認識幾個小時我們就接吻了,因為我喝...

我是高一新生,不知道這個暑假應該如何安排

高一新生 是中考結束吧?沒什麼好安排的,好好休息一下,大概規劃一下高中畢業的時候自己想要達到的高度,想旅遊就找名校集中的地方,看看那些地方的自習室,生活區就別看了,反正到哪都有胡混的大學生 你們的生活才剛剛開始,高中的確是很累人的階段,不過你要相信,只要堅持下來,高考就是一個可以讓你夢想成真的機會。...

我是高一新生,在新疆上學,但戶口是甘肅的,高考要去甘肅考,是高三去甘肅上比較好還是高考了直接去

新疆的分低一些,而且有些科目不是全國統一卷,如果你的學籍戶口都在甘肅,你一定要回甘肅去上學,熟悉下本省的考試題目和難度。看哪邊教學 就在哪邊,高考前轉回去就行了 孩子的籍貫對升學 高考有影響嗎?孩子的籍貫不會影響孩子的升學 高考。1 籍貫是孩子祖輩的出生地,只是當事人個人情況的登記。對當事人升學入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