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建設銀行龍卡儲蓄卡上的日期是什麼意思

2021-05-31 10:37:14 字數 1940 閱讀 3465

1樓:陳先生

建設銀行龍卡上日期是有效截止日,年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431376634/月。到期截止日前,帶上有效證件去網點更新銀行卡就可以繼續使用。

信用卡的有效期以「月月/年年」表示,如10/12表示有效期為2023年10月31日到期。有效期到期後銀行將根據以往客戶使用信用卡的情況決定是否讓客戶繼續使用信用卡。

銀行卡與有效身份證件分開放置,以免一起丟失,影響您辦理掛失及補辦卡片等手續。

各類交易憑證要妥善保管,切勿將其隨意丟棄,以防止個人資訊及賬戶資訊被他人盜取。

2樓:somnus林林

那個日期是卡copy片的有效期bai,銀行卡一般是3年1換的du,到期時可以持證件到銀zhi

行網點免費dao更換.

1、為實現大眾客戶對銀行卡功能的期望,向客戶提供更為優質、快捷、全面的金融服務,中國建設銀行對原有產品「龍卡儲蓄卡」的功能進行了全面升級,並與原理財卡銀卡整合,推出面向大眾客戶的綜合性借記卡產品——「龍**」。

2、龍**,集合了龍卡與理財銀卡的功能,是升級版的建行儲蓄卡。

3樓:死劉高峰

是此卡的印刷生產日期。

建設銀行龍卡上日期是什麼意思?

4樓:麻木

那個日期是卡片的有效期,銀行卡一般是3年1換的(個別銀行為5年),到期時可以持證件到銀行網點免費更換。

信用卡的有效期以「月月/年年」表示,如10/12表示有效期為2023年10月31日到期。有效期到期後銀行將根據以往客戶使用信用卡的情況決定是否讓客戶繼續使用信用卡。

5樓:

建設銀行龍卡上日期是有效截止日,年/月。到期截止日前,帶上有效證件去網點更新銀行卡就可以繼續使用。

保管好有效身份證件,避免因身份證件丟失,造成他人冒用您的個人資訊進行偽卡、洗錢等違法活動。

銀行卡與有效身份證件分開放置,以免一起丟失,影響您辦理掛失及補辦卡片等手續。

各類交易憑證要妥善保管,切勿將其隨意丟棄,以防止個人資訊及賬戶資訊被他人盜取。

切勿輕易相信任何來歷不明的**、簡訊、郵件,切勿輕信非法機構或非法中介釋出的小廣告,並向他人洩露重要個人資訊,如有疑問請您直接撥打我行客戶服務**諮詢。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設銀行龍卡上日期為卡片有效期。

1、信用卡的有效期以「月月/年年」表示,如10/12表示有效期為2023年10月31日到期;

2、銀行信用卡有效期一般為3年,個別銀行為5年;

3、有效期到期後銀行將根據以往客戶使用信用卡的情況決定是否讓客戶繼續使用信用卡。

7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是不會過過期的.除非你掉了報失,不然銀行是不會停掉你的卡的! 你可以放心使用.. 上面那個日期也許是那張卡開發的日期.!

建行龍**儲蓄卡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借記卡和儲蓄卡有什麼區別?

9樓:巧米樂

為實現大眾客戶對銀行卡功能的期望,向客戶提供更為優質、快捷、全面的金融服務,中國建設銀行對原有產品「龍卡儲蓄卡」的功能進行了全面升級,並與原理財卡銀卡整合,推出面向大眾客戶的綜合性借記卡產品——「龍**」。

產品名稱:建行龍**

英文名稱:long card all-in-one

幣種和期限:建行龍**可下設多個不同幣種、不同期限的賬戶。

規章或客戶使用指南:使用時應遵守《中國建設銀行龍**章程》和《中國建設銀行龍**領用協議》。

10樓:康波財經

建設銀行龍卡是什麼卡

中國建設銀行的儲蓄卡都有什麼顏色的?它們的分別辦理要求是什麼

儲蓄卡按客戶等級分為普卡 金卡 白金卡 顏色就不是一樣的。普卡又有不同年份不同時期的開的卡 這個圖案會有所不一樣 顏色也會有不一樣。其他還有信用卡普卡 金卡 白金卡 顏色也不一樣。費用都是年費每年十塊。沒有什麼區別。到櫃檯就說辦卡就行,普通的龍 2010年7月4日。建設銀行櫃檯存款。2019年4月1...

建設銀行卡長期不用需要登出嗎中國建設銀行的卡長期不用會自動登出嗎?

長期不用的銀行卡,需要去銀行登出嗎?看完告訴家裡人吧!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生活小技能。如果沒有欠費最好去登出,如果已經產生欠費也可以不用管它,以後會自動登出。因為有年費和小額賬戶管理費,年費每年10元,餘額低於300元時小額賬戶管理費每季度3元 這樣一年就扣22元,當卡餘額扣到零元時...

如何查建設銀行卡是哪個支行,中國建設銀行的龍卡怎麼查屬於哪個支行的? 急求

開戶行查詢區分對公賬戶和對私賬戶,具體如下 1.對私賬戶 e5a48de588b6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6303764 2.對公賬戶 查詢的方法 撥打95533依次選擇 1個人業務 1查詢開戶行 賬戶及金融資訊 3開戶行資訊查詢 輸入需查詢的銀行賬號,系統播報開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