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辦虛擬養老院有哪些手續,什麼是虛擬養老院?

2021-05-15 04:42:29 字數 788 閱讀 4264

1樓:這臺冰箱有點冷

(一)申辦

來人向擬辦源

機構所在地的縣級民政部門提交籌辦申請

書,可行性報告和申辦人有效身份證件。(二)申辦人經民政部門稽核同意後可開始籌建民辦養老院。(三)經同意籌辦的民辦養老院具備開業條件時,向批准機關申請領取《社會福利機構設定批准證書》。

私人辦虛擬養老院有哪些手續

我是開餐廳的,怎麼樣辦理虛擬養老院

什麼是虛擬養老院?

2樓:壯暖奏札

整合了許多社會上的有利資源,實現了居家養老的專業化。老人通過一個**或網路的一個指令就可以在家享受到便捷的服務標準也很詳實,老人從心理上完全能夠接受,更具安全感,人性尊嚴也得到了保障。由於虛擬養老院的規模化運作大大降低了運營成本,在市場競爭中無疑將佔據主導地位。

虛擬養老院必將成為今後老年人養老的一種新的趨勢。虛擬養老院的系統規劃是由傑佳通在5年前做的。

怎麼開虛擬養老院

3樓:

要看規模的,補助扶持是有條件的,個省的情況不一,要得到補助扶持那也是你養老院開起來以後得事,會有專人開調研的

私人開辦養老院有哪些手續?什麼流程

虛擬養老院一般由哪三大中心組成

虛擬養老院是什麼?

虛擬養老院的分類

北京市養老院有哪些,北京養老院都有哪些?

北京的高檔養老院很多,定位是高檔的養老院他們的專業服務能力 配套的醫療資源 硬體設施和環境都差不多。在這種情況下找養老院更重要的是看這些養老院是否真正用心服務 比如 對於細節的關注度 這樣老人住在養老院才會舒心。椿萱茂 雙橋 老年公寓,醫養結合型養老院,環境設施醫護團隊各方面都很好。北京這邊的養老院...

農村老人為什麼不願去養老院,農村建養老院是好事,可為什麼老人都不願去?

在農村,很多老人並沒有跟子女生活在一起,而是老兩口一起過日子,特別是兒子多的家庭,很多老人都是自己分開生活。對於身體健康的老人還好說,自己負責自己的吃喝基本上還是沒問題的,但也有一些老人身體並沒那麼好,需要有人來照顧。現在的年輕人生活壓力也很大,很多都背井離鄉去打工了,也不能照顧老人。養老問題變得越...

個人想開辦養老院都要哪些手續,想個人開個養老院,需要辦理哪些證件。

養老院 敬老院 geracomium 為老年人養老服務的社會福利事業組織,又稱養老院。西方國家的養老院通常由地方 或慈善機構主辦,接收靠福利救濟或低收入的老人。中國的敬老院是在農村實行 五保 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開辦養老院必要手續 1開辦組織或個人的身份證明 2籌辦申請書。內容包括 設定機構理由 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