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流互感器的S1和S2接什麼線,電流互感器p1p2與s1s2的關係,還有s1s2接監控模組如何區分正負

2021-05-21 19:18:31 字數 828 閱讀 5306

1樓:安安然然

電流表怎麼接電流互感器?很多電工都分不清,電流表燒壞了真可惜

2樓:蘭亭

三相電錶怎麼接電流互感器?3個互感器如何接地?偏難的電工技術,手把手一步步教你,實用的電工技術!

3樓:匿名使用者

電流互感器的s1和s2接電錶的電流線圈,中間的孔穿要測量電路的電源線。

4樓:林剛

s1.s2用來接電流表用來顯示主迴路的電流或接電錶來對主電路進行計量.中間是用來穿主迴路的一次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電流互感器

的s1和s2接電錶的電流線圈或這電流表的2個端子,(單表單互感器內和多容表多互感器接發不一樣)中間一個小洞是要把你測量的那一根電線從這個小洞穿過,但要注意穿的匝數,一般互感器的名牌上有標註,沒有標註的穿1匝(就是將電線穿過就好了),有註明2次匝數的要按他的標註匝數床,比如要求2次匝數為3.那麼你就要將你的電線從互感器的小洞中穿3次,你如果有什麼疑問問我,511954487

電流互感器p1p2與s1s2的關係,還有s1s2接監控模組如何區分正負

6樓:匿名使用者

p1與si為同極性端(同理p2與s2為同極性端)。即一次電

流從p1端流入,則二次電流從s1端流出(反之一次電流從p2端流入,則二次電流從s2端流出)。

如果接線一次電流是從p1端流入的,那麼二次s1對應接至監控的正端。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p1進,p2出,s1是輸出也就是你所謂的正吧

什麼是電流互感器穿心匝數電流互感器穿心匝數?

電流互感器穿心匝數就是電流互感器的一次線穿繞方法。如穿心匝數為一匝表示 被測導體應一次穿過穿心互感器。二匝表示 被測導體應二次穿過穿心互感器。就電流互感器的一次線穿繞方法 變比與匝數的換算問題有時會出現錯誤,正確穿繞的方法應根據負荷的大小確定互感器的倍率,然後將一次線按要求從互感器的中心穿繞,注意不...

電流互感器電氣符號的意思,電流互感器的符號

表示是電流互感器二次側出線是2根線。在電氣圖中,變壓 器要標明接線方式。對於一般配電變壓器,高壓側有接成三角形也有接成星形的。低壓一般接為星形。電壓互感器有單相,三相。單相一般兩個接成v v接線形式.三相接成三相五柱。電感互感器是一種特殊的變壓器,它的二次側電壓是100v,所以在圖形符號中,它與變壓...

如何選擇電流互感器的大小,電流互感器大小的選擇和電錶大小怎麼選用?

電流互感器的容量是用伏安 va 表示的。百科上面對於容量的解釋是這樣的 額定容量的選擇。電流互感器二次額定容量要大於實際二次負載,實際二次負載應為25 100 二次額定容量。容量決定二次側負載阻抗,負載阻抗又影響測量或控制精度。負載阻抗主要受測量儀表和繼電器線圈電阻 電抗及接線接觸電阻 二次連線導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