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醫院散瞳驗完光後就測眼壓,一邊19,一邊23,散瞳後還有點頭疼,會不會是青光眼啊

2021-05-30 13:39:30 字數 723 閱讀 2787

1樓:山東視防戰梅霞

正常的眼壓最高值是21,但是散完瞳的眼壓會比正常的眼壓稍微高個2-3,所以不用太擔心,要是不太放心的話,建議散瞳藥效消失後,再去測一下眼壓。

散瞳後眼壓左23,右19,今天又去測了一次,左18,右18,左眼眼壓變化這麼大,不會是青光眼吧?

2樓:山東視防鄔儀

你好,散瞳檢查前必須測晚壓或者確認前房沒問題才可以散瞳,散瞳後眼壓會有短暫的升高,這個是正常的,另外青光眼的診斷不是隻單單看眼壓資料,需要綜合視力,視野情況來確診。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山東視防付雨迪

你好,成年人眼bai壓正常範圍為du11mmhg

~21mmhg,您的眼壓雖然偏zhi高一點但dao懷疑不存在青光眼的症狀內。臨床上如

容果角膜厚度過厚,檢查時過於緊張,都會使眼壓測量準確度下降。如果您實在不放心,可以後期遵醫囑定期複查眼壓觀測情況。望解惑。

4樓:會揍人的豬

做散瞳檢查之前必須測眼壓,如果眼壓偏高需確認前房深度才可以散瞳,散瞳後眼壓會有短暫的升高,這個是正常的。青光眼的診斷可不是這麼簡單的,需要綜合很多資料檢查確診。

5樓:

如果眼壓偏高的話,散瞳會誘發閉角性青光眼發作,眼壓升高,後果比較嚴重。所以散瞳之前必須要測眼壓,必要時可以用裂隙燈看一下前房深淺,以確保安全的情況下再散瞳。

老公今天去醫院查精子,怎麼顯示沒有精子

說明覆精子差生精功能減弱了,腰椎調製理bai,避免抽菸喝酒熬夜久坐,du好好的調理精子吧zhi,注意鍛鍊身體,提高身dao體素質,改善生精功能,吃生蠔,魚肉,動物肝臟,蝦米補充精子,飲食保健結合找些養精三寶全面補充改善精子兩個月,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好好的改善精子。可能本來就沒有精子。也可...

今天第一次去醫院看病,醫院裡填表都是填的什麼

每個醫院 有所不同,但都大同小異,只要你會識字寫字,逐項如實填寫即可,你能在此提問,這一點應該沒問題。你只要去到 會有相關的人引導你填寫的,不用擔心 第一次一個人去醫院看病,步驟是什麼。先 然後去幹嘛?要是要拍 是不是要交了錢才可以去那些 10 一般情況,先 然後去 科室門診排隊等叫號,等醫生給你開...

最近手掌象肝掌一樣去醫院查了肝功能 只驗了血 化驗單上資料都

1 你有肝病 史麼?即以前自己得過肝病麼?2 肝功能的正常與否並不能代表是否有肝病。3 肝炎分為 甲肝 乙肝 丙肝 丁肝 戊肝。乙肝在我國最常見。建議 1 如以前有肝病史,且知道為何種肝炎病毒引起,可查相應的病毒抗體,如乙肝需查乙肝兩對半。2 如是乙肝需查 乙肝兩對半 腹部b超。必要時查乙肝病毒d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