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錄取了,但是等了好久都沒有收到錄取通知書,這是為什麼

2021-04-18 13:36:52 字數 833 閱讀 8127

1樓:匿名使用者

1、2023年高來考錄取查詢系源統在7月15日前後提前bai批錄取後開通,首先可du以查詢的是提前批錄zhi取的藝術dao類、體育類、軍校、國防生等學校。 2、2023年高考錄取工作是從7月初陸續開始的,高考錄取要按照批次順序依次進行,首先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最後高職高專批。高考錄取結果會隨著每個批次的錄取結束隨時公佈,考生隨時可以按照自己的報考批次錄取時間到當地的教育考試院官網查詢錄取結果。

投檔分數及錄取分數線會在投檔及錄取結束後公佈。 3、錄取結果公佈後,被錄取考生要時刻保持預留**的暢通,錄取通知書會陸續發放到考生手中。高考每個批次平行志願投檔錄取結束後,教育考試院會公佈缺額學校徵集計劃,沒有被錄取的考生可以上網填報徵集志願或降分徵集志願,報考沒有招夠人數的缺額學校。

準確的徵集志願填報時間考試院官網會公佈。

已被錄取,但沒有收到錄取通知書是什麼原因?

2樓:喵

根據教育部規定

來,錄取通知書源需在本批次錄取結束後一週寄發,一般7月是提前批和本科批次的發放、接收時間。8月是高職專科批次的傳送和接收時間。錄取通知書原則上按比較遠的地方先發,一般寄出後10天內可到。

若被錄取考生半個月後沒有收到錄取通知書,可聯絡高校招辦。

未收到錄取通知書原因:

1.地址不詳或**不通,郵遞員無法投遞。建議在高考結束後到大學開學前這段時間,儘量不要搬家或大遷移,不管外出旅行還是其他,都一定要保持報考時所留**的暢通。

2.通知書郵寄到了高中,由你的班主任、教務處老師或門衛代收。

3.農村的一些郵政局沒有按時投遞通知書。可以到鄉鎮的郵政局去檢視,有可能尚未投遞。

我被錄取了但是沒有去讀,也沒和學校通知,那麼學校會把我的檔案寄到招生學校嗎

我覺得不會。我妹妹當年也被一個大學錄取了,沒去。也沒管檔案的事,第二年復讀後又回原高中拿的檔案。我覺得要是不去報到的話檔案應該是被打回來的吧。會寄過去的,如果想去拿檔案袋的話,那只有那內個招生學校去拿 那你就打 問學校有沒有寄唄!被錄取之後沒有去上,必須已經保留錄取通知書麼?已經寄回被錄取學校 沒有...

我已經被大學錄取了,但是我的視力在800度以上,會被退檔嗎

不會!他錄取了,就不會不要你。他是看到你的體檢結論的。祝賀你!不會,只要不是那種對視力有要求的學校就不會的 你是被那所大學錄取的啊!應該沒有這種情況吧!我沒有聽說過那所大學有這規定,除非你上的是軍校!高考體檢視力800度以上能報什麼專業?高考體檢視力受限標準及受限專業 1 裸眼視力任何一眼低於5.0...

我被本二院校錄取了,但是學校我不想去,能再報別的專科學校或者降線後的本二嗎

1,這是沒辦法的 2,不想去填什麼志願啊 3,別拿自己的前途開玩笑 4,順其自然吧 不能。錄取後無法退檔。我填了三本專業服從且院校服從,要是錄取出來錄的學校不好,我不去讀,我還可以去讀專科嗎?那不行的,當你被某個學校錄取的時候你的檔案也就被調走了,也就是說這個時候其他學校是找不到你的資訊的,什麼叫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