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健康教育的感想作文左右,關於健康教育的感想作文300字左右

2021-04-18 14:04:17 字數 415 閱讀 4680

1樓:可樂2015加油

今天,我跟表哥閒聊的時候,不知道怎麼提到了心理健康這個話題。

《生命教育》課的蔣老師告訴我們,不光要注意身體健康,心理也要健康。蔣老師曾經給我講過考試不可怕、想哭就哭、克服嫉妒心理……這些內容,遇到那些情況時產生的情緒,我就覺得沒什麼壓力了。表哥說他們也有一門叫《心理健康》的課程,最有趣的是他們那個老師居然還有潛意識催眠的本領。

有一次上課的時候,老師就露了一手。老師讓他們趴在課桌上,心裡放輕鬆。然後放了一些輕鬆的**,口中輕輕唸叨著一些引導的詞語。

表哥他們就感覺自己的意識不受控制了,心裡覺得飄飄然,耳朵裡只回響著老師的話,但說的什麼卻一點兒也不知道了。最後,表哥他們班上有一個同學當場睡著了,別的同學都進入了半睡眠狀態。

我聽了以後,覺得很神奇,要是我長大了,也能學會這種本領就好了。

關於健康的主題班會,關於《健康教育主題班會》

一棵樹,若花不好看,也許葉子好看 花葉都不足觀,也許枝幹錯落有致 花葉枝幹皆不中看,也許它生的位置很好,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遠遠地看起來,流露出幾分美感。只要你肯去欣賞它,總可以發現它的美。提問 1 同學們,這段話什麼意思,你怎樣理解它?2 從這段散文中你受到什麼啟發?我們看看身邊的同學,從他們身上...

上海世博會感想作文,關於上海世博會作文

世界博覽會是全世界的人們靈感和思想的展示區。自從1851年在倫敦舉辦的所有國家的工業盛展,世界博覽會已達到日益突出,作為盛大活動,為經濟 科技和文化的交流,作為一個重要平臺,展示歷史經驗,交流創新的意念,發揚團隊精神,展望未來。中國有著悠久的文明,促進國際交流並熱愛世界和平。中國贏得2010年世界博...

寫關於健康的英語作文,寫一篇關於健康的英語作文

青少年正處在生長髮育的關鍵時期,良好的生活習慣對身體和學習非常重要。請根據bill is my good friend.he has a healthy lifestyle.he always drinks 寫一篇關於健康的英語作文 我把樓上的英語回答給您翻譯成漢語 保持健康的方法 每個人都想長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