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體材料是什麼,混凝土 基體材料及強度 C30是什麼意思?

2021-05-26 23:35:23 字數 1085 閱讀 7646

1樓:匿名使用者

基體材料是指拉拔件錨固地方,可以是混凝土也可以是磚砌體的。你的肯定是混凝土的。c30代表混凝土強度等級為30n/mm²。

2樓:hi漫海

c30代表混凝

土強度等級為30n/mm²。

混凝土的強度等級是指混凝土的抗壓強度。混凝土的強度等級應以混凝土立方體抗壓強度標準值劃分。採用符號c與立方體抗壓強度標準值(以n/mm^2; 或 mpa計)表示。

混凝土的抗壓強度是通過試驗得出的,我國最新標準c60強度以下的採用邊長為100mm的立方體試件作為混凝土抗壓強度的標準尺寸試件。按照《普通混凝土力學效能試驗方法標準》gb/t50081-2002,製作邊長為150mm的立方體在標準養護(溫度20±2℃、相對溼度在95%以上)條件下,養護至28d齡期,用標準試驗方法測得的極限抗壓強度,稱為混凝土標準立方體抗壓強度,以fcu表示。按照gb50010-2010《混凝土結構設計規範》規定,在立方體極限抗壓強度總體分佈中,具有95%強度保證率的立方體試件抗壓強度,稱為混凝土立方體抗壓強度標準值(以mpa計),fcuk表示。

依照標準實驗方法測得的具有95%保證率的抗壓強度作為混凝土強度等級.

按照gb50010-2010《混凝土結構設計規範》規定,普通混凝土劃分為十四個等級,即:c15,c20,c25,c30,c35,c40,c45,c50,c55,c60,c65,c70,c75,c80。例如,強度等級為c30的混凝土是指30mpa≤fcuk<35mpa

影響混凝土強度等級的因素主要有水泥等級和水灰比、 骨料、 齡期、 養護溫度和溼度等有關。

3樓:匿名使用者

c30是混凝土的等級,是按尺寸為150mm的立方體標準試件,用標準方法制作,標準養護條件下養護28天后的抗壓強度標準值確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c30是混凝土強度的標號,現在建築一般都用c30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幕牆螺栓植在混凝土柱子上,柱子是混凝土的,混凝土等級c30

也就是說c30是混凝土的等級!

6樓:匿名使用者

指混凝土強度要求,數字越高強度越高

鑲牙的材料及價格,鑲牙用什麼材料好多少錢

我知道是的烤瓷牙的 一顆四百多到貴的都有,這個是我知道的惠美佳門診的 鑲牙用什麼材料好多少錢 您好,鑲牙一般用的材料有合成樹脂,以及烤瓷牙等,合成樹脂的材料比較經濟實惠的,但美觀上不是很好的。如果做烤瓷牙,則比較美觀的,但費用是比較昂貴的。鑲牙的方式有很多種,如常見的烤瓷牙和種植牙,不同的方式分別有...

pvc護欄用什麼材料及如何製作,PVC護欄用什麼材料及如何製作

pvc護欄用製造材料 它與pvc塑鋼門窗採用的材料有些相似,但效能好得多。它是以特種pvc型材作為主要構件的一種複合材料。其主要材料組分從國外進口,可保證護欄足夠的強度和耐候性。pvc是一種無毒 無害,節能和可 的綠色環保材料。pvc護欄製造工藝 pvc護欄由型材 注塑件,在少數場合還需要用鋁型材,...

ps材料是什麼材料,ps是什麼材料

ps是一種塑料的英文簡稱,它的中文全稱是聚苯乙烯材料是一種熱塑性樹脂。該材料的英文名稱是 polystyrene,比重為1.05克 立方厘米,成型收縮率為0.6 0.8 成型溫度為170 250 ps 聚苯乙烯系塑料 是指大分子鏈中包括苯乙烯基的一類塑料,包括苯乙烯及其共聚物,具體品種包括普通聚苯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