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你對二手車交易市場前景的看法

2021-04-18 14:57:38 字數 1207 閱讀 6186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二手車市場還剛起步,因該說這個行業非常有前景,參照國外的發展就可以看出。

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世界汽車工bai業的發du展歷程表明,一個國家汽zhi車產銷量的增長必然dao帶動汽車專

後市場即:二手車市場屬交易的增長。中國汽車產量已位居世界前列,市場經濟規律要求二手車市場交易要快速跟上新車產銷量的前進步伐。

中國二手車市場最後提出我國二手車市場發展前景極其廣闊。優信二手車平臺捷足先登,佔據市場這片藍海,前景很看好!

求大神 描述一下您對二手車市場前景的看法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二手車市場bai是一個朝陽產業,du2009 年開始車市井噴,zhi當年購車潮的車dao進入了更換的高峰內階段,大多數容家庭都已經有了換車或購置第二輛車的打算。2015 年中國汽車保有量預計年底將達到了 1.72 億輛。

隨著社會汽車保有量的增大和老百姓購車觀念的逐步轉變,中國的二手車市場也開始逐步啟動並日漸火熱已成不爭的事實。據二手車評估平臺公平價的資料顯示,2014 年全年國內二手車市場交易量 605.29 萬輛,相比 2013 年同期增長 16.

33%;增長率遠高於新車市場。預計 2015 年全年二手車交易量將達到 800 萬輛的規模。就整體而言,近年來國內二手車市場發展速度堪稱迅猛。

優信二手車平臺在時代大背景下,發展、壯大、成熟向更好更快發展,未來將邁出國際化市場,相信這個平臺的未來會一片光明,定能成為同行界的佼佼者!

4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世界****的發展歷程表明,一個國家汽車產銷量的增長必然帶動汽車後市場即:回二手車市場交易的增長。答中國汽車產量已位居世界前列,市場經濟規律要求二手車市場交易要快速跟上新車產銷量的前進步伐。

中國二手車市場最後提出我國二手車市場發展前景極其廣闊。優信二手車平臺捷足先登,佔據市場這片藍海,前景很看好!

您覺得二手車市場的前景為什麼被看好?

5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世界****的發展歷程表明,一個國家汽車產銷量的增長必然帶動汽車後市場即:二手車市場交易的增長。中國汽車產量已位居世界前列,市場經濟規律要求二手車市場交易要快速跟上新車產銷量的前進步伐。

中國二手車市場最後提出我國二手車市場發展前景極其廣闊。優信二手車平臺捷足先登,佔據市場這片藍海,前景很看好!

蘇州二手車交易市場哪個靠譜

1 二手車市場是機動車商品二次流動的場所,它具有中介服務商和商品經營者的雙重屬性。具體而言,二手車交易市場的功能有 二手車評估 收購 銷售 寄售 置換 拍賣 過戶 轉籍 上牌 保險等服務 2 二手車交易市場還應嚴格按國家有關法律 法規審查二手車交易的合法性,堅決杜絕盜搶車 走私車 非法拼裝車和證照與...

為什麼二手車交易市場這些車這麼便宜呢?為什麼

這種車很多都是通過非法途徑進入國內的,沒有進口車相關的任何手續,因此也無法上任何正規手續。只要被警察拿下一般都是直接扣押。風險比較大 另外這種途徑過來的車一般都是國外的報廢車。外殼雖然可以翻新但是車況本身已經很差了。最誇張的還有為了運輸方便鋸開後再焊起來的車。所以不懂車的人最好不要碰這種車 要謹慎 ...

中國傳統二手車交易市場的發展現狀和未來趨勢是什麼

從金融滲透率來看美國達到了新車90 二手車50 中國新車40 二手車8 所以,哪怕2019年汽車銷量有所下滑,但是汽車市場現狀還沒有飽和。那麼汽車二手車市場這種市場的潛力就會更加有前景。現狀是二手車呈年輕態勢,老車大排量不吃香,大多做精品車,欺詐現象明顯少了很多,以後會越來越正規,合法化 我國二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