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之畔與君長相憩爛泥之中與君發相纏寸心

2021-05-30 13:42:24 字數 1025 閱讀 2443

1樓:陌上花開

靈魂擺渡人第四集的臺詞~

2樓:戰北野

我覺得你要結來合電視**理解這段話,這段bai臺詞出自《靈魂擺渡》第四集du。是講一名男子zhi想方設法留住已經dao逝去的妻子,就算留下的是鬼魂。

我的理解:

就算哪天我們不在人世了,沒入塵埃,枯骨成灰,曾經結髮為夫妻的誓詞永不改變,就算到了奈何橋,也不要飲下那碗孟婆湯,就在這忘川河畔守著彼此,永不入輪迴。

因為我們的愛,如此深厚,我們的眼中,只有彼此。不管哪天,誰先離開,上天入地,黃泉碧落,靈魂永遠相依。你看,燃起的靈犀一角,煙霧嫋嫋中,我彷彿又看到了你的甜美笑靨,感受到了你的軟玉溫香,有你才是最大的圓滿。

(傳說點燃靈犀,便可人鬼相通。)

3樓:賊窟

《靈魂擺渡》

抄第四集

《靈魂擺bai渡》是愛奇藝、完美建du信影視出品的懸疑靈異題材zhi網路劇,由巨興茂、dao郭世民執導,於毅、劉智揚、肖茵領銜主演,杜若溪、陳潔、劉芊含聯袂主演。

該劇講述了陰陽眼少年冬青與靈魂擺渡人趙吏,一同幫助因有心事未了而滯留人間的靈魂的故事該劇於2023年2月28日在愛奇藝上線播出。

冬青有一雙特別的眼睛,他可以看見鬼魂,並與之溝通。這樣特殊的「能力」帶來的多數是麻煩。直到有一天,他找到了一份工作,在一間24th便利店做夜班營業員。

這間便利店實際上是一間「靈魂驛站」,靈魂擺渡人趙吏孤獨地在這裡駐守了五百年,這裡白天人來人往,夜裡各種鬼魂出沒,死去靈魂從這裡去往黃泉之國,而每隻不肯離去的鬼魂都有一個心願。

4樓:中文起什麼名

我們生是世間的眷侶,即便死也要葬在一起,你若是先去了,我便燃起能與你相見的犀角香。希望能與你繼續相伴,即便我們的屍身腐朽成泥,我們的愛情依然如那出塵的曼陀羅一般盛放不息。

5樓:彩色曼陀羅

出自**不知道。但大意應該是相親相愛一場希望來生來世依舊能夠再在一起的意思吧。

求靈魂擺渡人裡的經典臺詞,越多越好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