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血報告中總T4和遊離甲狀腺素都低能引起什麼症狀

2021-04-18 15:48:45 字數 2383 閱讀 7532

1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的結果呢?只有這兩個有異常嗎?tsh高不高?

單純這兩個降低的話不能完內全排除甲狀容腺機能減退的可能,建議隔期複查甲功,不過你有雙下肢水腫現象,甲減的藥應該可以吃了,具體請去當地正規醫院檢查,可以做個頭顱mri,排除下垂體疾病引起的甲減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總t4和遊離甲狀腺素都低提示甲狀腺功能減退,建議你去醫院進一步查詢原因。

甲狀腺功能化驗結果:甲狀腺素(t4)和遊離甲狀腺素(ft4)低,其餘指標正常,另外核磁結果為垂體萎縮

3樓:執著de鑫

你這是:中樞性甲減: 各種原因引起的垂體或下丘腦功能低下、萎縮致trh或tsh缺乏所致的甲減。多見於垂體外照射、垂體大腺瘤、顱咽管瘤及其他鞍區腫瘤術前或術後

最好是去醫院諮詢一下醫生該怎麼治!!!!

4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你的病情是由於垂體功能減退導致的甲減。

垂體作為內分泌代謝的「上級司令部門」,它的專功屬能低下時不僅可能發生甲狀腺功能減退 還可能發生性腺(男性表現為睪酮水平減低)、腎上腺功能的低下(建議抽血檢測皮質醇、醛固酮、acth水平明確腎上腺功能,以免貽誤病情)。

目前在西醫上確實只有激素替代**這個辦法。

5樓:暗淡梔子

應該是垂體萎縮導致的甲減,甲狀腺血流減少,應該有導致甲狀腺腺體萎縮的可能。

人體缺甲狀腺素有什麼危害

6樓:匿名使用者

會出現甲狀腺功能低下。症狀:疲勞,感覺遲鈍,動作緩慢,智力減退,記憶力嚴重下降,嗜睡,注意力不集中,發涼,怕冷,毛髮乾枯脫落,男性鬍鬚生長慢,無汗及體溫低於正常。

祝你健康!

7樓:匿名使用者

甲狀腺素的缺

bai失一般會du

導致甲狀腺腫

zhi大,俗稱大脖子dao病。中國早

版期這種病比較常發,主要權人群是兒童,因為兒童在發育時期碘的攝入不足,造成甲狀腺素的合成受阻,從而導致了甲狀腺的腫大。這也是後來為什麼國家只銷售加碘鹽的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智力低下,身體瘦小,如幼年,是侏儒症

9樓:匿名使用者

免疫缺損,機體自我運轉障礙

甲狀腺偏低有什麼後果

10樓:

你好,如果說你的甲狀腺偏低,那你這個情況有可能啊,就是一個甲抗的情況呀。促甲狀腺激素偏低。主要考慮甲亢或者是亞臨床甲亢。

我建議啊,最好還是低碘低鹽飲食。定期到醫院複查一下甲狀腺功能。

11樓:我是熱心網友

甲狀腺素偏低的話就是甲減了。 長期 不治的話會出現(怕冷,記憶力變差,掉頭髮,**乾燥,反應遲鈍,身體區域性浮腫,長胖等症狀。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的甲狀腺偏bai

低是什麼意du思,甲狀zhi腺功能檢查有兩dao項重要指標,回t3和t4,如果是這兩項偏低了答就考慮甲減,重點還是要看低了多少,如果低的程度不大的話問題可能就小問題,生活飲食上注意一點就好了,多吃一點含碘的食物。如果比較低的話最好就是要接受一些**了,吃一些甲狀腺類的藥物控制一下,具體還是要尋求醫生的幫助。別擔心,只要生活生上注意了,這個病不會有很大問題的。

祝君健康

13樓:

您好,甲狀腺偏低考慮是甲減,甲減可導致患者出現全身乏力、嗜睡、表情淡漠、怕冷、毛髮脫落等一系列的症狀,甲減患者早期輕型病例以口服甲狀腺片或左甲狀腺素為主,定期檢測甲狀腺功能,維持tsh在正常值範圍。

14樓:美遣返中國逃犯

你好,甲狀腺疾病屬於一種臨床常見的內分泌系統疾病,個人不必過於擔心的,平時要多注意飲食,多注意休息,保持樂觀,對於自己不瞭解的症狀可以先諮詢瞭解一下。選擇正規的甲狀腺醫院。

15樓:受刺雷霆

甲減是常見的甲狀腺疾病,會導致患者出現精神萎靡,食慾不振、腹瀉、怕冷、臉部浮腫等症狀,飲食上可以多食用含碘的食物,以補充甲狀腺激素。

16樓:眼前的上帝

甲狀腺激素偏低就要去往醫院及時的**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甲狀腺素偏低的bai話就是du甲減了。

長期zhi 不治的話會出現(

怕冷,記dao憶力變差,掉頭內發,**乾燥,反應遲鈍容,身體區域性浮腫,長胖等症狀。如果到後期會導致心包積液,名胸腔積液.

在飲食方面要注意(適當被充一些含碘豐富的食物,海帶,海鮮,紫菜等貝類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辣椒,姜,蔥,蒜,豆類食物,花生,白菜,捲心菜等食物這些會導致甲狀腺腫大的食物.

驗血報告中哪項是看血液粘稠度的,驗血報告中哪項是看血液粘稠度的

您好 我是血 復液科醫生。驗血檢查制有好多種,bai不知道您所做的是指哪種du驗血檢查?要想知zhi道血液是不是粘dao稠,應該做血流變學檢查。血流變學裡面有好多專案,主要有看血脂的,血糖的,還有看紅細胞的和血沉的,當然也有看血液粘稠度的。看血液粘稠度的主要是低切 中切和高切三項指標。其中的任何一項...

驗血報告單幫忙分析下

血液流變指標檢測 全血比粘度 低切 正常情況 低於男 7.5 10.0女 5.8 8.1 增加 常見於高血壓病 腦血管意外 冠心病和心肌梗塞等。減少 常見於貧血疾病。全血比粘度 高切 正常情況 高於男 5.6 6.7女 4.7 6.01 增加 常見於高血壓病 腦血管意外 冠心病和心肌梗塞等。減少 常...

驗血結果中膽固醇CHOL6 41,甘油三酯TG2 67,低密

妊娠可致血清總膽固醇 tc 增高。現已公認,血清ldl水平與as chd發生均呈正相關,ldl c超出合適水平即應開始飲食控制或藥物 ldl c升高多飲受體缺陷或代謝障礙而致,最常見於 a型高脂蛋白血癥。tg升高見於高脂血症 as 糖尿病中晚期 腎病綜合徵 庫興綜合徵 甲狀腺功能減退及長期進食高脂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