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地鐵3號線要拆遷哪些地方,昆明地鐵3號線經過哪些地方

2021-04-18 16:17:21 字數 1057 閱讀 4509

1樓:巨嫻雅海氣

起始bai於米軌鐵路貨運站du石咀站的西側zhi,沿春雨路→

人民西路→dao人民西路→東風內西路→南屏街→容東風東路→大樹營後村→東連線線→東三環後→東繞城連線線→規劃東部客運站。

線路全長約為19.1公里,其中地下線13.6公里,高架線路5.5公里。在石咀設定停車場1座,放馬橋設車輛段1座。全線共設定車站16座,其中地下站13座,高架站3座。

昆明地鐵3號線的線路概況

2樓:′小情歌

昆明地鐵3號線起點位於主城西部石咀火車站,沿春雨路、人民西路、東風西路、南屏街、東風東路至規劃的太平路,終點位於主城東部白沙河站,並預留機場線延伸介面,線路全長約為19.1公里,其中地下線13.6公里,高架線路5.

5公里。在石咀設定停車場1座,放馬橋設車輛段1座。全線共設定車站16座,其中地下站13座,高架站3座。

昆明地鐵3號線

3樓:體恆健醫療機構

昆明軌道bai

地鐵3號線石咀站

-小漁村du站-馬街站-眠山站zhi-沙溝尾dao站-西苑立交站-樑家河站區間版已於上週雙線貫

權通。地鐵3號線貫穿昆明城東西方向,起始於石咀站,終點為東部客運站,預計2023年底通車。\r\n 據瞭解,3號線全長19.

1公里,設地下車站17座:石咀站、大漁路站、西部汽車站、眠山站、昌源中路站、西苑站、樑家河站、市體育館站、潘家灣站、五一路站、東風廣*場站、拓東體育館站、大樹營站、金馬寺站、太平村站、虹橋站、東部汽車站。目前,石咀站-小漁村站-馬街站-眠山站-沙溝尾站-西苑立交站-樑家河站區間已於上週雙線貫通,地鐵3號線省博物館站-文化宮站-省體育館站4臺盾構已下井組裝完畢,太平村站-虹橋村站和東部客運站-放馬橋停車場區間隧道暗挖區間主體已完成,太平村-東部客運站高架區間已完成90%。

其他站點正在推進中。此外,西苑立交站、沙溝尾站、眠山站、馬街站、小漁村站、石咀站和省體育館站等7座地下車站主體結構已封頂,樑家河站主體結構只剩兩塊頂板,市體育館站正進行主體基坑開挖,太平村站主體維護結構正在施工,金馬寺站和虹橋站即將開工。

廈門地鐵3號線途經哪些地方

廈門地鐵3號線總長41.2km,設車站29座。線路首期從廈港片區至翔安新城,西南 東北向骨架線,線路西起廈大,沿思明南路轉入鎮海路向北鋪設,後經市府大道穿越篔簹湖沿七星路向北穿仙嶽山,後轉至湖裡大道 枋湖北二路向東,跨海後到達翔安片區,沿規劃洪鐘大道向北鋪設連線新店 馬巷組團,止於瀋海高速北側,構建...

廣州3號地鐵沿線有哪些地方好玩的?後天去廣州,大後天早上的飛機,所以只能住在3號地鐵沿線,方便趕飛機

番禺長隆野生動物園,不過要玩一整天時間。建議你在體育西路,到天河城,正佳廣場,是廣州最繁華的商業中心,比較適合女性喲。也可以轉一趟5號線地鐵,坐一個站在珠江新城下,瀏覽亞運會主會場,廣東博物館,花城廣場,再逛逛附近的廣州百貨大廈,友誼商店,也差不多一天時間了。祝在廣州渡過愉快的一天!你只得一天時間玩...

成都地鐵3號線線路圖,成都地鐵三號線有哪些站點

成都地鐵3號線線路圖如下所示 成都地鐵3號線起於成都醫學院站,途徑新都區 金牛區 成華區 錦江區 武侯區 雙流區,止於雙流西站,大致呈東北 西南走向。截至2018年12月,成都地鐵3號線線路全長49.9千米,其中地下線長44.4千米,高架及過渡段長5.5千米 共設定37座車站,其中地下車站34個,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