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品店 帽徽 大齡花 小領花 硬胸標 軟胸標 硬肩章 軟肩章 領章 國防服役章各賣多少錢

2021-04-18 17:58:24 字數 3659 閱讀 711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賣這些東西違法!

當然,你確實需要的話也有渠道,但**很難一概而論,因為胸標臂章區別有不同單位、肩章領章區別有不同級別

2樓:那都不是事

解答,這個樣子比較多,

一般情況下五六十都可以拿下來的。

肩章(領章),領花,帽徽,臂章,和國防服役章都是怎麼鑲嵌在軍服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帽徽:07式帽徽是我軍的第7代帽徽。帽徽品種包括金屬帽徽、貝雷帽帽徽和作訓帽帽徽三種。外形為桃形,圖案為松枝葉、天安門、齒輪、麥穗環繞「八一」軍徽。

貝雷帽帽徽軍徽背景按陸、海、空分別襯松枝綠、深藏青、深藍灰底色。作訓帽帽徽繡片顏色,陸軍為灰綠色、海軍為藏青色、空軍為藍灰色,帽徽圖案為黃色

肩章:軍銜肩章分硬肩章、軟肩章和套式肩章3種。軍官、士兵肩章軍銜表達方式和星徽樣式與87式軍服相同。

文職幹部軍銜符號改為寶象花,**以上加松枝葉,四級以下加飄帶。生長幹部學員改為肩章中間縱向加1條橫線。星徽、符號、縱線、折槓均為金黃色。

硬肩章套在禮服或常服的肩袢上,用免縫扣穿過硬肩章鎖眼、肩袢鎖眼和肩部孔眼,旋緊固定。軟肩章套在夏常服的肩袢上,將鈕釦繫於肩章鎖眼和肩袢鎖眼上。套式肩章套在肩袢上,用免縫扣穿過肩袢鎖眼和肩部孔眼,旋緊固定,或者鈕釦繫於肩袢鎖眼上。

07式軍服陸軍肩章底板顏色為松枝綠,海軍為深藏青色,空軍為深藍灰色。

領章:07式夏常服、春秋常服、冬常服和禮服軍銜標誌主要為肩章(海軍春秋常服、冬常服為袖章),軍銜領章只是作訓服佩戴。領章與作訓服衣領上的尼龍搭扣黏合固定。

軍銜等級標識辦法與肩章相同。

領花:07式領花包括軍官領花、士兵領花、夏常服領花、專業技術領花和專業技術夏常服領花。領花按圖案分松枝葉和橄欖枝兩種。

軍官、士兵的松枝葉領花圖案為松枝葉和五星,專業技術幹部和文職幹部的為松枝葉和原子符號。軍官、士兵的橄欖枝領花圖案為橄欖枝和五星,專業技術軍官和文職幹部的為橄欖枝和原子符號。軍官領花和專業技術領花,綴釘於衣領上端兩個標誌點處,用螺母固定。

夏常服領花,綴釘於夏常服或士兵冬常服衣領上標誌點處

胸標:07式胸標按材質分金屬胸標和軟胸標兩類,金屬胸標用料為鋅合金,軟胸標為滌綸電腦織繡片;按圖案分軍委總部和陸軍、海軍、空軍、第二炮兵5種。

胸標佩戴在禮服、春秋常服、冬常服、夏常服、毛衣和作訓服右胸。金屬胸標,將兩個螺釘穿過胸標標誌點或者孔眼,用螺母固定。軟胸標,用尼龍搭扣黏合固定。

軍委總部胸標背景為長城城牆、烽火臺盾牌變形和橄欖枝。長城城牆為松枝綠;盾牌由天藍色、紅色和海藍色傳統三軍軍種顏色排列組成。背景上加金黃色五星和2把交叉的指揮刀。

陸軍胸標背景與軍委總部一致,但盾牌內填傳統紅色。背景上加銀色五星和2支交叉的步槍。

海軍胸標為銀色鐵錨、五星和海浪變形組成,海浪變形波紋間填海藍色。

空軍胸標為藍色盾牌加銀色飛翼、五星組成,盾牌上有3道白色飛機噴氣尾跡圖案。

二炮胸標背景與陸軍一致,背景上加銀色導彈和五星。

姓名牌:

姓名牌是我軍標誌服飾新的品種。2023年駐港部隊開始佩戴97式姓名牌。

07式姓名牌樣式為長方形,深藏青底色,銀色字型。中文姓名為楷體,每字下標註相應的漢語拼音,材料為鋅合金。配用範圍:全軍軍官、文職幹部。

姓名牌佩戴在右胸時,將兩個螺釘穿過姓名牌標誌點或者孔眼,用螺母固定。佩戴在左胸時,下沿位於夏常服左胸袋蓋上方3毫米的居中位置,用螺釘固定。

臂章:07式臂章包括國旗、軍旗標識和單位臂章三種。國旗、軍旗標識為長方形,綴釘在禮服左臂上;國旗標識由駐外武官使用。

所有單位臂章尺寸一致,均為盾牌形。臂章頂部為單位全稱,下部為橄欖枝環繞不同圖案,圖案區分**軍委、國防部、**軍委辦公廳、總參謀部、總政治部、總後勤部、**備部,總參謀部、總政治部、總後勤部、**備部直屬單位,七大軍區、軍事科學院、國防大學、國防科技大學,海軍,空軍,第二炮兵,駐香港部隊陸海空三軍,駐澳門部隊,三軍儀仗隊、文工團、軍樂團等,共37種。

軍委總部為軍旗和兩把交叉的指揮刀,國防部為國旗和兩把交叉的指揮刀,四總部直屬單位為五星和兩支交叉的步槍。

海軍為五星和海軍軍種符號,空軍為五星和空軍軍種符號,二炮為五星和導彈。

瀋陽、北京、蘭州、濟南、南京、廣州、成都軍區和國防大學、軍事科學院、國防科技大學為五星和兩支交叉的步槍。

駐港澳部隊陸、海、空軍分別為五星、兩支交叉的步槍和特別行政區區徽,五星、海軍軍種符號和特別行政區區徽,五星、空軍軍種符號和特別行政區區徽。

文工團為里拉,軍樂團為高音譜號,儀仗隊分別為海、陸、空軍軍種符號。

07式臂章用料為滌綸電腦織繡片。軍人穿著春秋常服、夏常服、冬常服和作訓服時應當佩戴臂章。著春秋常服、夏常服、冬常服時,佩戴在左臂;著作訓服時,佩戴在右臂。

佩戴臂章時,將臂章的袢帶穿過上衣的兩條臂章袢,用尼龍搭扣固定。

國防服役章:

國防服役章配發士兵和生長幹部學員,作為軍人為國服役的證明和紀念,同時也用來彌補士兵胸前沒有級別資歷章和姓名牌的空缺。國防服役章圖案由軍旗、長城、和平鴿、麥穗組成,寓意人民解放軍保衛祖國、保衛和平。材料為鋅合金。

男士兵和生長幹部學員著春秋常服、冬常服時,佩戴國防服役章,位於左胸袋蓋上方居中位置,底邊與左胸袋蓋上沿平齊;女士兵和生長幹部學員著春秋常服、冬常服,國防服役章中心點位於左胸省線延長線上,中心點與右胸佩戴的胸標中心點保持在同一水平線上;水兵服,位於與胸標的對稱位置。

級別略章:

級別略章由色條和級別星徽組成。色條區分級別,分為軍委委員以上、大軍區級、軍級、師級、團級、營級、連級、排級8種;軍委副主席和軍委委員為檸檬黃色,大區級為橘黃色,軍級為土黃色,師級為紅色,團級為紫色,營級為藍色,連、排級為草綠色。級別星徽區別軍委委員以上和大軍區以下的正、副職,軍委委員以上星徽為1顆金黃色五星加橄欖枝,大軍區級正職以下、副軍職以上為金黃色五星,正師職以下為銀白色五星,2顆為正職,1顆為副職。

軍銜,領花,帽徽胸標在部隊裡統稱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部隊統稱為標誌服飾。

內務條令規定:軍人應當配套穿著軍服,佩帶軍銜、級別資歷章(勳表)等標誌服飾,做到著裝整潔莊重、軍容嚴整、規範統一。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可以統稱為服飾、標誌

6樓:感覺

軍銜領花帽徽雄標在部隊裡統稱為標識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標誌服飾。

內務條令規定:軍人應當配套穿著軍服,佩帶軍銜、級別資歷章(勳表)等標誌服飾,做到著裝整潔莊重、軍容嚴整。

軍服上的領花、肩章、臂章可以統稱為什麼?

8樓:正空

像領花、肩章(領章、袖章)、臂章等等這一類的,可以統稱為:軍服標誌服飾。

其他的比如說:帽徽、胸標、級別資歷章、姓名牌、國防服役章、綬帶、領帶夾等等都屬於這一類別。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我們統稱為:軍服配飾

10樓:sd暗裡著迷

這個沒有一個規定的統稱,但我們可以稱為軍裝服飾

中國人民解放軍軍服前面的裝飾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軍官:左胸資歷牌,右胸上是姓名牌。

12樓:韃靼

士兵、士官:左胸國防服役章,右邊軍兵種標誌

軍官:左胸級別軍齡資歷章,右胸上面軍兵種標誌,下面姓名牌

空氣能十大領軍品牌有哪些

隨著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現在熱水器已經成為了我們家中的必備品了。熱水器的種類又是比較的多的,一般來說,熱水器是被分為電熱水器 燃氣熱水器 太陽能熱水器和空氣能熱水器。今天小編要介紹的就是空氣能熱水器,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空氣能熱水器的十大品牌。十大品牌空氣能熱水器品牌 1.格力 格力在我們國內的空...

十大洗衣店品牌,十大乾洗店排名?

十大洗衣店分別是ucc乾洗 賽維洗衣 潔希亞國際洗衣 美國uee乾洗 福奈特洗衣 康潔乾洗 美國cas國際乾洗 潔豐乾洗 布蘭奇乾洗店。1 ucc乾洗 ucc國際洗衣是集洗滌裝置研製與乾洗連鎖加盟拓展為一體的現代化新型國際集團,也是全球乾洗行業內最早從事加盟事業的洗衣品牌之一。為全面開拓中國市場,u...

好育兒母嬰店是連鎖店嗎,十大母嬰店品牌有哪些

好育兒母嬰店估計是獨體店,常見的有寶貝1 1,豆丁之家都是全國連鎖店。十大母嬰店品牌有哪些 愛親 愛嬰島 萌貝樹 愛嬰室 嬰知島都是不錯的母嬰店品牌 1 愛親 為華恩投資旗下針對中小投資者的全國孕嬰童用品連鎖加盟品牌,始於1999年。公司從最初的dm目錄直投模式發展至今的集 早教 攝影 起名 游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