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有的像造句要造,用四個有的 像 造句要造2個

2021-04-18 19:12:56 字數 3999 閱讀 9640

1樓:兮然浮於霜

天上的雲彩,有的像棉花糖,有的像駱駝,有的像羊群,有的像雪山。

邊飄著朵朵白雲,有的像小狗,形狀各異,有的像汽車,有的像大樹,有的像花朵。

用四個「那麼」造句怎麼造?

2樓:善良的菟寶寶

老師是那麼幸苦,那

麼無私,那麼慈愛,那麼體貼。

母親總是那麼疼我,那麼愛護我,那麼關心我,那麼對我好。

同學們總是那麼幫助我,那麼關心我,那麼瞭解我,那麼和我說笑。

母愛,那麼偉大,那麼神聖,那麼溫柔,那麼耐人尋味。

春天來了,一切都開始甦醒,陽光是那麼地和煦,空氣是那麼地溫潤、天是那麼地蔚藍、草是那麼地綠。

我的母親是最愛微笑的,她的微笑是那麼地美麗,那麼地燦爛,那麼地甜蜜,那麼地溫馨!

或許雪是那麼難遇一回,今日的雪是那麼潔白,今天的雪是那麼大,今天的雪是那麼不停地下著。樓上樓下全是一白,樓上樓下為一通。雪是那麼美,有著規則的形狀但切有著不規則的美麗。

冬天是那麼的美麗,它不像春天那麼暖和,也不像夏天那麼火熱,更不想秋天那麼陽光燦爛,但是,冬天的景色是那麼的讓人著迷。

有了夢想,森林才那麼青翠,山峰才那麼俊秀,河流才那麼清澈,藍天才那麼蔚藍。人生被一連串的夢想支配著,夢想成全了人生。因為夢想,生命才有了寄託,人活著才覺得有意義,才感到有趣味,才能將生命力發揮到極致。

我的媽媽是那麼的漂亮,那麼的勤勞,那麼的溫柔,那麼的善良。

草原那麼寬、那麼廣、那麼無邊無際、那麼和諧安逸,我怎麼能不喜歡呢?

我們的祖國是那麼的美好那麼的繁榮那麼的昌盛那麼的偉大。

這些回憶,那麼清晰,那麼美麗,那麼甜美,那麼美好!

天是那麼藍,地是那麼廣,草是那麼綠,牛是那麼壯。

校園是那麼幽靜,那麼美好,那麼讓人心馳神往,那麼讓**連忘返。

3樓:鐎涙床鐑熼洦

1、月色籠罩下的蓮花,那麼美麗,那麼寧靜,那麼純潔,那麼脫俗。

2、老師是那麼幸苦,那麼無私,那麼慈愛,那麼體貼。

3、草原那麼寬、那麼廣、那麼無邊無際、那麼和諧安逸,我怎麼能不喜歡呢?

4、同學們總是那麼幫助我,那麼關心我,那麼瞭解我,那麼和我說笑。

5、春天來了,一切都開始甦醒,空氣是那麼的溫潤、天是那麼的藍、草是那麼的綠。

6、這些回憶,那麼清晰,那麼美麗,那麼甜美,那麼美好!

7、春天是美好的,那藍天白雲,那綠樹紅花,那鶯歌燕舞,那流水人家,怎麼不叫人陶醉呢?

4樓:分享清淨之光

泡泡輕輕地飛起,那麼圓滿,那麼自由,那麼透明,那麼美麗。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是那麼圓潤,那麼自由,那麼透明,那麼美麗。

6樓:綠漠哈哈

母親,是那麼美麗,那麼神聖

,那麼偉大,那麼溫柔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那麼可愛,那麼會書法,那麼會畫畫,那麼會寫作業

8樓:匿名使用者

嗯?放學回來非常擔心你和薩特還是覆蓋範圍發給我私發**給你後面

用4個好像2個有的造句

9樓:匿名使用者

看那飄飄落落的落葉,好像一位翩翩起舞的仙女;好像一隻美麗動人的精靈;好像悠閒飛舞的蝴蝶;好像思念媽媽的孩子,紛紛撲向大地媽媽的懷抱。有的隨著秋風在空中飛舞,有的落在大地,變成美麗的地毯。

用四個「有的像」造句。

10樓:郭玉枝褚釵

天上的雲形狀各異,形態萬千,有的像駱駝,有的像俊馬,有的像雄獅,有的像狼群,好看極了!

11樓:

造句:天上的雲形態萬千,有的像山峰,有的像樹林,有的像房屋,有的像動物。

用四個有的像怎麼造句

12樓:典晚竹後姬

四個有的像造句如下:

海洋館裡的魚真多啊,有的像蝙蝠俠,有的像盛開的花朵,有的像五色的手掌,有的像一根細線,太怪異了。

四個有的像造句例二:

天太冷的,家家戶戶的窗戶上結上了冰花,有像的桃花,有的像玫瑰花,有的像石榴花,有的像雪花,特別美麗。

用四個「有的」造句?

13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有的人好吃懶做,有的人勤奮努力,有的人利益薰心,有的人淡泊名利。

14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有的同學在跳皮筋,有的在玩老鷹捉小雞,有的在一起聊天,有的在跳舞。

15樓:u秀u美

有的花是白色的,有的花是黃色的,走的花是藍色的,有的花是紅色的。花的種類千千萬萬,各有芬芳。

希望能幫到你~

16樓:車鴻許俊德

一個好學生,要有優秀的成績,要有高尚的品質,要有活躍的頭腦,要有一顆火紅的心。

17樓:沃德月野兔啊

1、夏天,小朋友bai們最喜歡的就du

是去游泳。你瞧!沙灘zhi上dao有許多美麗的貝殼,小朋友們回有的堆沙

答玩,有的拾貝殼,有的在水裡歡樂地游泳,還有的在看風景,形成了一幅優美的圖畫。

2、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噴泉噴出的水珠,有的像仙女散花一樣美麗,有的像火樹銀花般燦爛,有的像一把把美麗的小扇子,還有的像一把把花雨傘……真是千姿百態,五彩繽紛!

用四個有的像怎麼造句

18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有的像造句如下:

海洋館裡的魚真多啊,有的像蝙蝠俠,有的像盛開的花朵,有的像五色的手掌,有的像一根細線,太怪異了。

四個有的像造句例二:

天太冷的,家家戶戶的窗戶上結上了冰花,有像的桃花,有的像玫瑰花,有的像石榴花,有的像雪花,特別美麗。

19樓:1234567890唉唉

下課了,同學們有的跳繩,有的玩遊戲,有的打籃球,有的拔河。

考試成績出來了,有的同學愁眉苦臉,有的同學紅光滿面,有的同學高興極了,有的同學非常失望。

行不行?望採納,謝謝

20樓:kktj197624微笑

海洋館裡的魚真多啊,有的像蝙蝠俠,有的像盛開的花朵,有的像五色的手掌?️,太怪異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我qq,你給我一給我你給我你給我我

22樓:劉鳳霞

海洋館裡的魚可真多呀,有的像蝙蝠,有的像煎餅,有的像昆蟲,還有的橡皮球

23樓:嘉嘉吟吟

天上雲直是千姿百態有的像小狗,有的像獅子,有的像孩子,有的像小汽車。

用四個「有的......好像......」造句

24樓:奕藏從幻

有的兵馬俑半跪在戰車上,好像是在戰前接受檢閱。

25樓:

有的雲彩好像熟睡的綿羊;

有的雲彩好像凹凸的魚鱗;

有的雲彩好像交錯的地壟;

有的雲彩好像飄動的絲巾。……

26樓:憎惡—亡靈法師

有的惡魔好像人

有的人好像惡魔(這兩句根據鬼泣3結尾改編)有的終點好像不需要開始

有的開始好像沒有終點

27樓:赤楊烏浩波

考場上氣氛凝重,同學們個個埋頭伏案,有的神情嚴肅,好像眼前有件大案要破;有的奮筆疾書,好像要把所有思緒記下來;有的抓耳撓腮,好像將解題無望;有的閉目養神,好像要把書上的所有內容回憶起來…直到結束鈴響,大家才很捨不得似的交了卷,大聲討論起來。

28樓:多榮及和風

天上雲兒變幻多端,有的可愛似兔,好像在慵懶的晒太陽;有的似駿馬,好像在縱情奔跑;有的似老鷹,好像在展翅翱翔;有的恰似一個世外桃源,好像能看到一群勤勞的人們在幸福生活。真是一幅富有特色的美麗畫卷啊!

用有的像怎麼造句,用四個有的像怎麼造句

四個有的像造句如下 海洋館裡的魚真多啊,有的像蝙蝠俠,有的像盛開的花朵,有的像五色的手掌,有的像一根細線,太怪異了。四個有的像造句例二 天太冷的,家家戶戶的窗戶上結上了冰花,有像的桃花,有的像玫瑰花,有的像石榴花,有的像雪花,特別美麗。下課了,同學們有的跳繩,有的玩遊戲,有的打籃球,有的拔河。考試成...

用有的像有的像造句,用有的像有的像造句10字

白雲有的像棉花,有的像駱駝。春雨有的像牛毛,有的像針。用 有的 像 有的 像 造句 花園裡的花真是千姿百態 有的像一個公主傲立在枝頭 有的像仙女下凡亭亭玉立 有的像一個羞澀的小姑娘躲在綠葉下面。沙山形態各異 有的像月芽兒,彎彎相連,組成沙鏈 有的像金字塔,高高聳起,有稜有角 有的像蟒蛇,長長而臥,延...

用有的有的有的造句,用有的有的有的還有的造句

有的人死了,但他還活著,有的人活著,但他已經死了,有的人生不如死,渾渾噩噩,有的人向死而生,擁抱陽光。用有的 有的 有的 造句?新年到了,在這喜慶的日子裡,人們歡歡喜喜的喜迎佳節,在廣場裡,有的人在對春聯,有的人在放風箏,有的在與朋友們三五成群的談天,真是熱鬧極了 天上的雲,變化多端,有的像羽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