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有公租房嗎,成都市區公租房是否居住6年後可以購買?

2021-05-26 01:20:24 字數 687 閱讀 4850

1樓:吳老人家

有的,基本上都在3.5環左右。東西南北四個方位都有。

成都市區公租房是否居住6年後可以購買?

2樓:嗨呀你爹臨死前

成都市不可以購買的,沒有購買的政策。

據成都市房管局相關負責人介紹,租住公租房不得轉借、轉租或者擅自調換,不得改變用途,不得破壞或者擅自裝修,不得在公租房內從事違法活動,不得無正當理由連續6個月以上閒置,不得拖欠租金。

不符合公租房保障條件或者在租賃期內通過購買、受贈、繼承等方式獲得其他住房的須退出。違規使用公租房須按要求騰退,並納入不良信用記錄。

3樓:

您好,請問我住了六年公租房。可以賣了嘛

4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諮詢當地的住房保障和房產管理局。

公租房以5年為為一個期限,租住者去購買改善住宅房的時候,能夠退掉公租房。或者業主租住滿5年後,能夠以成本價+銀行利購買購自住。

購買時能夠選擇一次性付款或許分期付款。一次性付款後不再支付房錢,分期付款時,未付款面積依照規則交納房錢。

公租房不可以上市買賣,採購人需求轉讓的,由公租房所在的單位組織回購,回購**為原銷售**+同期銀行活期存款利息,不會跟著房價的**而**。一旦發現用虛假資訊騙得公租房租住的,將強制請求其退出。

2019成都錦江區公租房人員小升初,我們孩子一直在成華區小學上學,去年9月我們住進了錦江區銀木佳苑

請問最後你們是怎麼處理的,我們也在成華區,明年下半年上小學,但是公租房才登記完,我們都不知道會分到 也在擔心會影響到娃娃上學 成都bai市成華區2016小學教師公du招考試 進入體zhi檢人員名單一覽表成績 四川省dao各市內各醫院入職體檢一百多元錢 各單容位 公司招聘工作人員體檢參照公務員標準 體...

成都市華陽地鐵站是幾號線,成都有地鐵幾號線了

華陽站是成都地鐵1號線三期的站點,位於天府大道與華陽大道交匯處。請看下圖 成都華陽地鐵站是六號線。今年下半年開通,西邊從郫都望叢祠起點。成都有地鐵幾號線了?截止2019年4月12日,成都有地鐵2號線 地鐵5號線,地鐵3號線,地鐵8號線,地鐵6號線。1 成都地鐵2號線是中國四川省成都市建成運營的第二條...

成都站到華陽有地鐵嗎,成都市華陽地鐵站是幾號線?

沒有一線式線路,不過您可以參照以下線路從成都到達華陽1 從成都市步行約290米,到達天府廣場站2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5站,到達四河站3 步行約440米,到達地鐵四河站 4 乘坐t105路,經過7站,到達府河路一段南站5 步行約80米,到達華陽 擴充套件內容 一號線南延線 成都地鐵1號線南延線即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