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人性格有點強勢有點得理不饒人那種脾氣,只要我做錯事她會在外人面前不給我留面子的罵我指責我

2021-05-24 19:46:00 字數 1307 閱讀 991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猶豫嗎?

如果你打算下半輩子,

仍然在這種惶惶不可終日的情境下生活,那你就繼續蜷縮著像條狗一樣。

如果你不甘願,就連一天也不想,那就尋找自己真正的幸福,勇敢地做出決定吧!

2樓:和風細雨

你們有孩子嗎,有考慮孩子的感受嗎?這種事要聽從你內心的聲音,另組一個家庭,會有許多問題出現,情人變成老婆後,感覺就完全不一樣了。撇開兩個人,自己獨自一人冷靜的想一想

3樓:匿名使用者

亂。復人的事實際上很制簡單,首先你人還是bai很不錯的,這du樣老婆還沒有拋棄你,情人zhi還能過

dao下去,說明已經處理的很不錯了(你可能年紀不小了,孩子也大了,家庭也很成熟)。但是,人都為了自己,如果沒有任何顧慮的話,我們會怎麼做,每個年齡段人的想法是不一樣的,人隨著自身條件變化會有很多選擇,但是要妥當處理,身心健康重要、法規重要、人情也同樣重要,付出才有回報,失去才有收穫,有些福享不了,有些罪卻沒人受不了

4樓:蘿蔔冰

看一遍夏洛特煩惱,然後再想想這個問題。

得理不饒人,具體什麼意思?

5樓:固圄囫圉

度娘說這叫得理不bai饒人du!

得理不饒人,常用

zhi俗語。

釋義得理:是dao有理,指理

回在自己一方。饒人:原諒答、饒恕別人。

整條意思是:在爭執中只要有理,就不肯退讓。也說「得理不饒人」,一個意思。

得理不饒人才者,多與修養、性格有關。如果都得理不饒人,社會矛盾就會多得多。

用法多用來形容人厲害、不好饒惹。

例句例一:不要得理不饒人,一方面為了面子,一方面為了利益。一有「理」便不饒人,非逼得對方鳴金收兵或投降不可,那多不好。

例二:「你還真是得理不饒人,我看是你把我當成紙老虎了吧?」受到如此深重的「壓迫」,安東尼·布萊茲實在忍不住開始回擊。

例三:陳政委勸兩個包工頭:退一步海闊天空,別得理不饒人,聽了勸告後,兩個包工頭表示,不會再到酒樓**。

6樓:

就是不論發生什麼事,要是真理在你這面,你就不給對方改正的機會,或者把對方徹底擊垮,否則決不善罷甘休,也就是說你沒有容忍的度量,這樣很不好,容易失去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讓你找到理由或者藉口,口實就咬住別人不放的人,不給別人臺階下,硬要別人認輸的那型別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方如果有理,決不輕易放過對方,也就是形容那種度量不大的人。

有潔癖的女人性格表現

基本性格 有個性,有很強的自我意識和尖銳的批評能力,神經敏感,將辨別和均衡視為生活信條。做出決定之後不會輕易後退,不願認輸,由於自尊心強很少有知心朋友。有多次被自己幫助過的人背叛的經歷,有時越是親切待人越會遭到更深的背叛。你是冷靜理智的淑女,但有很強的歇斯底里傾向,對雞毛蒜皮的小事也會羅嗦滿腹,表現...

男人說女人性格太弱了什麼意思,男人說女人性格太強勢是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這個女人做什麼都沒主見,不懂反抗,容易被欺負,你想一想范冰冰 範爺 和你性格上的差別你就更容易理解了 剛開始覺得那女的柔弱 可以保護 時間長了誰都夠了 只能說太弱 男人說女人性格太強勢是什麼意思?意思就是你讓他充分沒有男性自尊 而且處處做事不留餘地 換句話說他覺得你不需要他 讓他沒有展現出男...

B型血白羊座女人性格,B型血白羊座女人性格

因人而異。真的!不過b型 白羊座會很開朗的。白羊座性格分析 白羊座智慧聰明,活潑愛動,但在某些時候會有些過於節制了。白羊座是黃道十二宮上的第一個星座,代表一切事物的開始。由於白羊座具有最原始 難再細分或解說的本質 因此他們擁有的是最單純 不含任何雜質的自我和意志。從轉世的概念來看,白羊座代表的是靈魂...